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我,堂吉诃德》音乐剧 

七幕人生  17.6.11


去年公演过一次,早有耳闻。不过由于对七幕抱着一种ry不可描述的心情,迟迟没买票,但是对演员的喜爱度压到了一切,你们猫老师在微博上也太圈粉了!网瘾青年好好好啊!

什么,所以说?现在流行1m8壮汉走憨厚可掬路线吗?这算什么,反差萌吗?

(捂脸。)


彼此我还是个路人粉呢,当然看完演出,不、一开口就……路人转粉了,合十。

我还没看过原版的演绎,就说说这次的汉化吧。由于前期台词太文艺,后期出现的那些粗俗文字一瞬间看楞了下,但是这种强烈的对比也很不错呢,而且更符合当时的场景。……程何小姐姐的文学功底真棒,很是佩服。

其实中心就是想夸夸夸,很少看到那么优秀的中文音乐剧了,虽然不是本土原创,但是那么高质量的汉化剧,安慰了我上次看的那个啥啥啥……留下的阴影。

而且票价超级便宜了,早鸟票加上各种优惠以及折上折。最新刚推出的优惠套餐对于多刷的人来说真的很贴心,三刷好好好。


剧本来说是截取堂吉诃德小说里的精华部分吧,改编的很棒呢!最后竟然逆转来了个伪HE。思考了会,一定是因为演员太棒了,换个人来演我可能就要露出冷漠的表情了。

具体不剧透,反正还要演,有时间有机会大家去看看吧,何况票价那么便宜!

苗老师的演出好棒呀,风韵犹存的夫人,高音好高TvT

桑丘超级可爱了!!!卞老师超级可爱!!圆滚滚的胖墩墩的!!您和大猫的喵喵喵二人转到底啥时候出来呀——————

然后群演们,呜呜可惜这次只刷了一场,又是坐的很后面,举着望远镜不方便关注……但是仅是眼角余光也能说好棒!群演不多,少而精。舞美略尴尬当然这个是编剧的锅。但是演绎方面,包括神父啦医生啦还有小姐姐们,合唱独唱都很好。

追梦主打歌就不说了,我隔壁的小伙伴哭成一个球,要知道她也是身经百战的人诶……

很喜欢都是为他好这首,唱的又好听又好玩,合唱部分也很完美。

虽然是部太有寓言感带着些悲剧色彩的作品,但是整部有笑点的地方也不少,尤其是桑丘唱起就是喜欢他,全场爆笑2333333

乐队也是和布景一起加强过了,哎可惜去年没看啊……都无从对比,只能说好好好……


  • 全场无休,一气呵成。

就是演员受累了……而且主演的几位都没有替呢,连唱下来真的好累。


不行了我困的要狗带了……再说说大剧院!这次大剧院竟然没有印三折页我呜呜呜呜架子上摆满了全是吝啬鬼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去看了么当然啊我票子都买好了!

关于100拿号这个问题吧,明明主页上说开场前拿,结果现场又变成了散场拿…………七幕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看到好多小朋友苦死苦活被拦在外面嘤TvT

但是大猫老师是深夜里的暖灯!喵爪一挥!C2等我!

↑  不不不这个是我杜撰的啦ww  不过事实也所去不远就是了www

捧着手机壳想要个签名的我刚递出去,猫老师手上拿着黑色签字笔看着我,哎呀我的金色签字笔没带出来,你到C2等我吧。

我:????太累了吧!不太好吧???

(顺便最后几P给你们晒晒猫老师白嫩嫩结实的胳膊,不过真的好累啊,怪不得只有末场签名。完全没休息的唱完全场再拎出来签名,在签名不断的间隙趁机喝口水……捂脸。辛苦了。)

猫老师饭撒也做的太好了吧,不过我这次没准备礼物,白蹭签名多不好意思啊!

下次12月再见吧~!


我觉得我的粉丝滤镜大概也有2000度了。不排除第二天起来觉得太羞耻狂改的可能(。)



评论
热度(3)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