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鹦鹉螺市集 

——17.6.25


嗯~

这大概是最后一届在红坊举办的鹦鹉螺集市了吧。

相比几年前,这一次的故地重游。

灰幕满布的玻璃,砖块斑驳的街道。也或许是伴随细雨碎碎显得格外伤感呢……红坊的确是不行了。

回忆往昔初见,弥漫咖啡的香气,擦踵而过的行人。

现在真的不剩什么了呢……大概也只能用“满目苍夷”来形容现在的萧条。


好了,感伤到此为止。

回归正题。


+++++++++++++++++


在倒放记忆的同时顺手调了下色,对今天拍的照片还是挺满意的。

虽然室内灯光一言难尽。

╭(╯^╰)╮


+++++++++++++++++

++++++++++++

++++++

今天去的比较早,于是等到12点开场就进去了。

一共是五个厅,除去被家具展示占掉的一个厅,剩下有四个大厅。希望我记错……逛得时间很短,大概晃了两圈就出来了。对我而言,展子的吸引力不是很足……

环境比较破败,虽然摊主们都尽力打扮了,不过总体还是显得比较……嗯。以及展子的卖点就在于手工艺上,参展的摊位的确都是有些手艺的人,有些设计看的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也有不少滥竽充数之徒。而且摊位很少……目测也就三四十个的样子,走一圈差不多半小时这样。

从拍摄的照片中选了十张比较喜欢的。我之前也说过了,精力不如以往,尽量往精简靠拢吧,不是自己很感兴趣的就择一二说说就过了吧。


让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一些设计。

  • 木头机器人。

这个太可爱了!小小的正方形块上镶嵌螺丝钉等等,既能做成小挂件也能作为一件单纯的摆设,光是机器人这个设定就十分适合自组。材质很好,创意也秒。是我这次看下来最喜欢的一个,听摊主说还有原创的一系列漫画,有时间搜来看看XD

  • 木板昆虫。

其实不仅仅只有昆虫,还有些其他生物以及非生物。特色是用螺丝所镶嵌的关节都是可动,就是比较大件了一些,手感倒是很棒,摊主的摊位布置也很好看,有点可惜那个位置了。遮挡物好多呢……

  • 水钻贝壳。

这个一目了然的创意,技术难度也不高。不知道是这位摊主自己想出来的还是借鉴到的呢,总之实物呈现的效果非常漂亮。搞得我都有点心痒痒想暗搓搓自己做一个玩玩呢。

  • 有点阴暗的手机壳。

我挑了一张血腥低一些的照片。这家在二楼拐角处,摊位布置的……很、很恐怖。各种哥特元素,有点血腥呢……感觉摊主也娃圈中人,看到了好几只小布。不过这家的技术含量倒是不错,做工很赞,质感超棒。

  • 铃铛。

很有趣!我真的好喜欢有一个固定模板,用画笔各种描绘,呈现不同的方式啊。真的十分喜欢,虽然价格感人TvT


还有一些创意度稍显低一些的,诸如黏土胸针、肖像画、毛毡、口金包、捕梦网(讲真,这个是不是现在市集必备品啊??而且一定得挂一整排那种。)伞画、书签等等。

还特意去七幕的摊位晃了好几圈。买了点明信片。探到了点口风嘿嘿嘿。

老堂年底会出新的周边,剧照也会有新的。还有官方有在录音,不知道是放PV呢还是啥。

总之下个月会很有盼头的样子。~

不过还是很开心看到的都是年轻人的摊主呢,就看到一位老人家在卖前苏.联等国.家胸针徽章之类,很古早的收藏品呢,一整排放在那里煞是好看。……然而还是有些敏感呢,毕竟是嗯恩恩,所以就看了看,没特别仔细深究。


哦对了,这次展会还有小吃摊在。

不知道是宣传不足(明明都四周年了)还是雨天的关系,来玩的年轻爸妈带着小孩子的居多一些,可能晚上会来的人更多吧。

这次展比较可惜的是没有三折页之类的宣传单,可以拿来收藏。


流水账完毕。

本月赶在尾巴末梢看了一个展,虽然有些累,但也很开心❀

感谢你阅读至此,希望今天也能有开心的好事发生在你身上~♪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