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变身怪医小型音乐会

——17.6.27


今天带错了镜头是最大的失策呜呜呜哭起来TAT

以及今晚是预定去看吝啬鬼的。不过由于没买票(一直以为自己买了……)所以看到有发布会就去报名啦。宣传说是七点半正式开始,但是早早的在六点半左右已经门口大排长龙了。

这个热度我是服气的……明明票子卖的不好。(嘘)


忽略掉大剧院的炸音效,开场是小姐姐大跳艳舞。

抱歉记不住是哪位,唱的还是不错吧,舞技略捉急。不过接下来有一个多月的连演呢,值得期待会磨合到什么地步~


+++++++

然后是主持人上前报节目单。


  • 《曾经有个梦》Once Upon a Dream

    演唱:王梓庭


  • 《我想知道》I Need To Know

    演唱:刘令飞

  • 《有人如你》Someone Like You

    演唱:徐丽东


  • 《只有你最懂》Take Me As I Am

    演唱:郑云龙 张会芳


是带妆演唱哦,十分紧凑!一首接着一首。就个人观感而言……

你们刘师傅不愧是刘师傅!开口就圈粉!!

虽然现场没有听到这瞬间,不过这首歌也很棒。今天刘师傅演绎的全是暗夜系杰克医生,全是阴暗面呢。这种舞台的张力和威压感太棒了……忍不住路人转粉三秒钟。一开口就觉得自己票子没有白买,值了。

然后郑的声音属于温柔的那一款,虽然不戳我,但是肯定他的唱功。比较让我惊喜的是两位扮演艾玛的小姐姐,人甜歌美,唱的很棒,低音婉转高音收放自如,比期待中的好太多了,喜欢。


演技方面目前只是一首歌,还不能评价太多,但是就目前的阵容来看,刘师傅的来一场VIP不亏。


在买票时有担心过,这部戏背景是维多利亚时期,亚洲人能不能演绎出这种味道。不过这一次来了音乐会倒是觉得自己担心多余了,还是要看什么人来演啊,艾玛的两位小姐姐扮演者很有贵族小姐的派头,至于汉子们……三件套燕尾服好好好啊!真好看啊!

剧组很年轻,主创们平均都30以下呢。


《我的遗愿清单》四位主演突然出现,来宣传。两组各唱了一首歌,由于不是很感兴趣也没好听到抓住我耳朵……所以就那么pass吧~ 几位主演的性格还蛮可爱的。


特意选在627这天发布会的原因是,原作里的杰克医生是27岁。以及这次的主演郑的生日也是在27号这一天,所以官方就选择了这一天啦~

算是个很因缘的日子吧。


礼物袋里只有2小瓶沐浴露和三折页一本。唔~和之前拿的三折页版本不同呢……!希望还会有新的宣传小册子。


之后是两位小姐姐合唱一首,……歌名没记住TvT

在之后就是放一段怪医彩排的VCR。然后就是有请主创们上前,唠嗑访谈。

哎,都是套路问题。明明说是观众提问环节,结果全是第一二排的媒体们在回答。

根本没抽观众席提问。

比较惊喜的是第一排正中间费老(文广的负责人)在哦,有没有人注意到了呢~


有一个一定要拎出来单独说说的亮点!!刘师傅还现场RAP了一段!!

超级可爱,拆辫子扎鞭子拆辫子扎鞭子xN

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忍不住再粉他三秒……!

这个在WB上已经有人传了,有兴趣的可以搜来看看,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这人怎么回事,台上台下反差好大XD


困得我不行,就流水账的报一下今晚音乐会流程咯。

最后是所有群演上台一起合个影。对这一次怪医的舞美有所期待,感觉群演很多的样子。


  • 感谢看到最后~稍微给点小TAP

变身怪医是在大剧院演出,目前买票有很多家网站,建议有白金信用卡或者建行龙卡的盆友,直接在大剧院官网买,每周六都有六二折活动。

下一次折扣日期就是7.1日。优惠力度很大的,要买高价位的请一定不要放过这个补贴啊……!


没有卡又有点犹豫的,可以再观望下。就我经验而言目前票子卖的不好,临近七月底开演会有许多打折的活动……!


评论(4)
热度(2)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