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音乐剧《保镖》

THE BODYGUARD THE MUSICAL

——17.6.30


先郑重声明一下。

演唱会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的评价大家酌情参考……。


++++++

之前看了文广发布会的直播,有听到这位女主 卡罗尔·斯坦内特(Carole Stennett)歌声十分具有爆发力,冲着她的嗓子买了票。……虽然惯性使然买了三场……。

没看过电影也不是惠妮顿休斯顿的粉,完全空白状态来的。


开场一声惊吓,大家注意下,文广音响从来没那么炸过!!(X

然后开场就是演唱会的形式,蹦迪。其中多场串烧都是蹦迪形式,音效自带欢呼和掌声,显得很热闹的样子。女主开嗓有点压不住的感觉……但是要相信发布会那天小姐姐的实力,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吧。

妹妹(是妹妹还是姐姐?)唱的好棒!人也长得好美~ 

剧情没啥好说,挺狗血的,本来为了体验空白观感没去看电影。现在建议大家去看剧之前先去温习下电影吧……这个剧情本来就满俗套了,音乐剧还18X快进过去。以至于感情萌发到爆发再到破灭这个几个阶段我都是一脸懵懵的状态,还是对剧情熟悉些会看的更有趣吧。

因为是演唱会的形式居多,动辄就有露出腹肌胸肌的舞男大开大合蹦跳,视觉感还是不错的吧。群演小哥哥长得很帅气哦!

全场最佳是男主的尬唱,太可爱了,从一开口就掌声不断。慢动作的演绎形式也不错。


总的来说就是个怀旧金曲串烧剧情32倍速,立意于粉丝向的娱乐片。


全场基本等于说是姐妹的SOLO专场,男主只有一首尬唱。

舞台灯光很瞎,射灯扫射一楼有点惨。群演很不错,感觉大家用心还是用心的,虽然剧情流程就决定了这部剧没多大的内涵。剧组感觉颇为有钱的样子,起码几个场景的切换都是实景,包括女主在做饭时切的香蕉是真的香蕉……。(看了眼红黑的PPT餐桌)

坐前排的当心干冰,放的特别多,尤其是经典场景公主抱那里。可能是为了投影到舞台上,整整刷的一整面巨型水蒸气墙………………文广不愧是文广………………你说舞台那么高级到底啥时候引进路二呢?呢?呢?

黑人小正太很可爱!一起跟着跳群舞时动作好棒,一看就有努力练习了呢。以及后面有首赞美诗姐妹合唱时,也能感受到种族天赋就是天生没办法,黑人就是那么能说会唱w

忽略掉文广辣鸡音响!辣鸡!辣鸡!辣鸡!!!

小姐姐们唱功是值得肯定的。

然后此次卡司表是靠二维码扫的。有B卡,希望能刷到一场B。

整场较之女巫要短很多,去掉中场休息大概一共两小时左右吧。

文广字幕太烂了,大家先去看看电影吧。


特别加分的是。也让我觉得这场没白买的是最后的安可。安可曲全场蹦迪!

气氛非常好,一楼大部分观众都跳起来跟着跳。虽然安可的时候乐队没出来谢幕?估计是被关在台子下面吧。


  • TIPS

喜欢看女主请坐单号位。当然我是指很侧很侧的位子。

这次有乐池座。

在我看过的戏里,这次的1排1是让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真的是就在面前贴面贴的地步……

这部剧和人鬼一样,对望远镜使用者不太友好。动辄就是大屏幕播放MV,根本来不及切换嘛!

除首演有合影会,之后几场有签售。末场签售没得跑。


总的来说刷一场不亏的。

我的耳朵好疼哦嘤嘤嘤嘤……


  • 周边价格单

CD-200 | 卫衣-380 | T-150 | 毛毯200 | 小熊-150 | 笔记本-120 |

钥匙扣-60 | 环保袋-60 | 笔-50 | 冰箱贴-40 |  杯子-80 | 场刊-50 | 


基本上是这些吧,希望没漏掉。

除了场刊是文广自己做的,其余都是剧组自带。

然后场刊……除了男主都是之前巡演的卡司介绍,所以……ry。


感谢看到这里,祝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评论(2)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