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魔都PMO第四届,你我相连。

——17.7.15


阿罗拉!

昨夜奋战包装到天明,白日又是火热坐摊绝☆赞☆放☆送☆——瘫痪许久终于能挣扎爬起来写个repo了。

今天虽然也是超热……!可是提着行李箱到会场就看见已经大排长龙了……游客们真的不用那么早到……好多(大概只有我)摊主都迟到了。

进入会场看着满满花环就能感受到浓重的土著阿罗拉气息了呢。今年感觉场地比去年布置的更好了,冷气虽然有点残念,但是瑕不掩瑜,和大家一起奋战高温!

进来的匆匆忙忙急吼吼把东西一摊,就想躺下了,好困哦好累哦想挂个牌子暂停营业(。)振作点后刚摆了一部分,就有好多人来买东西了嘤嘤嘤,感谢惠顾。抱歉都来不及说阿罗拉……希望这次没有价格算错,如果有人核对摊宣发现收错钱可以来找我。感谢大部分都用支付宝,太好了,对我这种数学不好的人来说真是救星了。

大概出摊半小时左右,摊位空了1/2。期间还和豆太15进行了不可描述的交♂易。之后我的合摊小伙伴,布丁来了送饭送菜救我于水火。终于挤出时间摆摆毛绒啦~

想想我的摊位名从“我爱伊布家族”→“伊布lovelove”→“冰布怎么就那么可爱!”步步递进……真是、真是很英俊了呢!(羞涩)

上届实在太咸鱼了,于是这届垂死挣扎好歹还是搞了点周边撑台面,不至于搞得全是在日西。怕积货做的很少,于是赚回摊位费就没东西可卖啦……真是抱歉,捂脸。不过这次很奇妙的是为什么主办要多给我一个摊位啊?还是我隔壁腾空了。(挠头)总之就拿出我亲爱的冰布毛绒S摆起阵啦。有点可惜箱子比较小没法塞下全部,大概这次带了家里收藏的1/3出来玩吧~争取未来某天能晒晒全家福XD

差不多中午12点,摊位就已经销售一空了……大家的购买能力一如既往的可怕。感觉好像上半场都是在买买买,下半场都在搓机呢XD   可惜一早都忙着摆摊来不及出去交换,拿到的无料基本都是送上门的……感谢!我争取下届做更多的无料来回馈大家——

COSER们都辛苦了……!这么热的天……!


最后照例留着感谢全体斯达夫们!每一届都辛苦运作了!场刊门票越做越好了呢,活动也很丰富!期待下届五周年————

(顺便放个无用贴士,诺.宝中心能叫得到一.点.点外卖,嘿嘿。)


哎,不行我还是要再说一句……

冰布怎么就那么可爱!






评论(4)
热度(4)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