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保镖卡司表

音乐剧《保镖》

THE BODYGUARD THE MUSICAL

——17.7.9


各种事务傍身,本来不想写了……但是想想还是……强迫症啊!不写感觉翻不了页……

之前的一篇由于是首刷所以重点写了很多关于戏的观感了,这次重点来说说B卡小姐姐,以及这部戏的一些机关等等。

又以及,之前围脖有姑娘问我要卡司表,所以这次我把完整的卡司表以及相关介绍等等从文广手机网上扒下来了,顺便做了下排版……职业病。

二维码可直连文广手机官网。

(不过由于LFT屏蔽,所以就发到围脖去啦。)

虽然我大部分信息都扒下来了,但是有些我觉得不太重要的,比如图片我只是节选了些。


以下,正文Go!

特意买的午场,如愿刷到B卡(Melody Thorntor)。在看之前已经听闻这位小姐姐的是一个流行乐组合的成员之一,跳舞非常好。现场的观感来说……小姐姐声音好温柔啊!唱的时候由于劲歌+文广炸裂的音效还没特别明显,在对台词的时候,这把声音……完全没有吵架的感觉……

不过身形非常赞,舞姿也的确超棒。

虽然外型上A卡比较接近惠姨,声线也比较接近。但是B卡的台风相当棒,尤其是第一首的夜后,又唱又跳还抖胸,抓着自己胸揉一揉那个动作实在是太火辣了。

就我而言,我比较喜欢B卡的表现力呢。而且唱的也不赖呀,总的来说这次的保镖也是各有千秋款的分卡呢,刷到哪场都不错的。


说说灯光。

灯光是此剧的一大卖点,我这次特意挑了正中间的位置……要。瞎。啊。

太可怕了,只要是演唱会的段子,仿佛被激光扫射一直在啊啊啊啊辣眼睛内心尖叫。

所以还是……偏一点位置保平安……

还是灯光的问题,但是不知道该不该说。

之前女巫刷了六场,虽然有这样的感觉,但是不能完全肯定就暂且略过了。

这次保镖特意留意了灯光布景等,舞台效果有偷工减料存在的现象。初演的那场在最后一曲升降台升起时,应该有十束光线打在女主身上,但是我看的那个午场就没有了呢。

同理女巫时,最初的几场在第一幕结束前艾芙芭准备念咒飞天时也是有打光线,但是后期的场次都是没用的。包括泡泡船不打泡泡了,不放光了等等。房梁上的龙头也有只亮灯不动翅膀等等。

……的确是比较细节的问题了,或许可以说是一些舞台小事故等等,但是次数多了总归有点介怀。

所以想看完全版还是推荐首场和末场。


之前挂过了,不多说,文广的喇叭腔事情太多了。

总之希望接下来的巡演可以顺顺利利,祝福演员们开开心心来,开开心心回家~





评论(3)
热度(2)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