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音乐剧《火影忍者 晓の音》

——17.7.21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没想到我会去看吧?我也很……不,我可是一开票就买啦哈哈,抢的酱油票哈哈。(捂脸)


不过实际上,一开始看到是火舞不打算刷的。原作我追到忍者谷决裂那段就……不追了。然后后期由于这样那样的剧情,可以说我是弃番多年了呢。不过看到官方宣传的卡司表里有谅君!就忍不住去买张酱油票啦。而且我运气还不错,抽的还挺靠走道。

又及因为我围脖首页上有个亲友天天在刷佐藤O司,一看到这个熟悉的名字反射性想掏钱。

某人,开心吗?(笑)


先说说整部剧的观感。

很嗨很热血!看到开头说要去救我爱罗的时候害我小兴奋了下,结果只是个开场啊一略就过了啊啊啊……啊!

由于原作我断了很久,也不知道剧本改编了多少。不过就算如此,我觉得只要是理解能力没问题的,对剧情理解不困难的,而且颇为流畅。

主线就是鸣人追佐助咯。兄弟线着重处理。有些地方我觉得太过服务女性观众了……以及漫改剧总归有点表演过于浮夸剧情特别赶等等问题,不过总的来说,是部很成熟的2.5次元音乐剧。

这部剧我可以给个8分,但是最后的安可太棒了!!!想再加8分!!!

最后的安可部分不仅又唱了一首,而且鸣人还拿着荧光双节棍(?)耍了一把,超级帅气。

安可蹦迪超级(。・∀・)ノ゙嗨!

那个那个鸣人的演员真的好可爱啊……一路扭着做小动作下台……怎么能那么可爱啊!


至于音乐方面。虹桥艺术中心,音响,炸裂。炸裂。炸裂……。

好伐啦好伐啦,音响炸裂是惯例了对吧。(目死)

热舞的那几首感觉耳麦都炸了,耳朵嗡嗡嗡。虹艺的环境意外不错,感觉是中型剧场这样,而且舞台离观众席很近哦!第一排的VIP太开心了……安可的时候演员会下台,基本主演全部下来了吧。不过二楼此剧没有福利哦。

主旋律好好听哦,我的谅君棒棒棒棒棒棒,倒是很意外宇智波兄弟怎么能唱的那么好!流司也是一如往常稳啊……其实我最近还把刀剑的音乐剧舞台剧都补了下。所以看到佐助一耍刀我就有点穿越到()上去……而且想想一个是刀音的流司,一个是刀舞的谅君,四舍五入等于看了一部刀男人!!!对不对???

…………呜呜呜,别说去年12月了,没钱是一切痛苦的根源。好了不要说了。

扯远了,说回来,有个演员倒是也让我印象深刻……那个、那个大蛇丸……是不是妹子啊……声音怎么能变成这种调调,太厉害了。

这部的太鼓特别棒,每次鼓一搬出来我就忍不住噫一下下。二胡小姐姐也很棒棒棒!现场音乐就是好啊。就是音响别那么渣就更好了哎。


这部的投影做的蛮好的,不过看到了也就不稀奇了啦。比较想特别说说的是切换场景时,用的不是拉幕布的方式……是直接把舞台第一排灯光打向天花板,作出超级刺眼导致没法看向舞台。

看戏,不仅会变穷,还会变瞎。

(笑容渐渐凝固在脸上.jpg)

是谁想出来这样切幕布的方式啊!!!!

反正我就……不太喜欢啦。


观众们特别热情,觉得小演员们是不是被吓到了2333。

开场时只要出现一个角色,下面就呼声不断,尤其是佐助啦鼬啦出场的时候下面都要翻天了。

一旦一个场景结束,下面又是啪啪啪啪疯狂鼓掌。超级热情23333。

跟我和在樱花本土看戏时,周围全是僵尸不同,超级开心!看戏就是要这样能鼓掌的时候疯狂鼓掌嘛,我宁可少听几段也想把掌声送给他们XD。

弟弟还跟我说手都拍酸明天不补课了,哈哈哈哈,做梦。不过下次还是努力多攒点钱买买前排吧,毕竟一部戏如果只看一次,还是前排比较开心嘛,虽然等于说我得多攒一张VIP……嘤嘤嘤请家人看戏的代价嘤嘤嘤嘤。


挺意外这次虹艺抓的那么严格,看到有个妹子举起手机拍了几张,被斯达夫盯着删掉了照片呢。而且在谢幕的时候不断拿激光扫人。辛苦了……!这个剧院的斯达夫是我见过最敬业的了。

以及这次GOODS价格挺友善的,中国限定是相册本。以及送礼物台那边有火舞+网王无料小海报可拿,不要错过了哟~


随便写写结果又絮絮叨叨说了那么多。(捂脸)

散场之后还想去百盛喝谅君同款的一点点,不过人太多也作罢啦~

今天的我也非常幸福!不过最后还是说一句……………………

小演员们都很棒!每个人都辛苦了!希望你们开开心心来快快乐乐回家——




不想再看到有人袭击演员。



评论(4)
热度(2)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