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帝都七日瘫。

格式图片等回来再插……



帝都七日瘫。
7.22~7.30。

比较有趣(话痨)的部分比如魔笛、讲座、展览收藏馆等已经另开页面写完啦。
虽然已经在湾湾了……但是不把帝都的写完总觉得此页无法翻篇TvT

我这次在帝都选择住的是民宿,地段十分市中心的市中心啦!胡同里的胡同的胡同胡同。本来想魔都出身的我,胡同四舍五入不就是个弄堂吗,不在怕哒。

然而现实给了我一个惨痛的木列子(。
胡同好可怕啊是怎样做到无缝连接循环反复的??这是米诺斯的迷宫吗???

咳。这次来到运气不错,天气很凉爽。第一天的晚饭吃了当地人推荐的炙烧烤肉。点了北冰洋(喜欢!爱上他三十秒!超过酷儿在我心中位置三分钟!)和烤肉啦。

北冰洋上座后乖巧等待许久,招手问服务员小姐姐:请问吸管呢?
“吸管??就打开了对口喝啰= =”
……哦,好的。

等烤肉上桌,开始一片片的往炉子上撂。
服务员:小女孩儿,不是这样烤的。
(说着就把整盘伴着酱香菜等等的一大盘肉直接往烤盘上倒)
我与友:???还有这样的操作???这是烤肉吗??这是炒肉吧???

#仿佛二十多年来吃的烧烤都是假的# #北方人的豪爽切身体会到了#
#柔弱的南方人瑟瑟发抖##为什么瓶装饮料不给我根吸管呜呜#

由于回溯时间相隔久远……上周的事情了我怎么可能记得清细节!
之后几天还去啦猫咖,五层楼的那个超级豪华!见过真实的无毛咪咪了,心满意足。

我住的地段很中心,去故宫步行一刻钟就能到啦。
故宫嘛……等这次湾湾回来两个地方一起写repo吧。
先来说说恭王府,步行十分钟就能到嘻嘻嘻。早上差不多开门就去了。
必须一早去,人超级多,帝都人流这点真是……虽然魔都人口也是密集。但是帝都不同的是密集主要体现在旅行团。旅行团啊啊啊啊啊啊!
赶到和旅行团同时进出就完蛋了,人挤人附带个大声喧哗buff。如果要参观一定要记得避开上午十点左右和下午一点左右高峰时段……

再说回恭王府。
超大啊!!!!!怎么那么大!!!!!不愧是我国第一贪(划掉)和珅大人的老窝。
本来以为两个小时就够了,大大超乎想象,内部风景很优美。几个房间区分出来的展馆吧……特别有价值的古董不用期待了,但是细节展示上倒是做的不错。对建筑学有兴趣的可以来特意逛一下。展厅内有把屋檐门楣滴水兽等等雕刻物,卸下来放进玻璃柜里可看。然后建筑保留的也比较完整。毕竟故宫看个宏伟,细节就……除非能上天,毕竟距离摆在那。


天桥。
我不知道自然博物馆就在天桥隔壁啊啊啊不然就去了!!还走错了一下下……
明明是去天桥艺术中心,跑去对面被丢了出来……说出来可能要被帝都太太们打,可是天桥的门面真的没有对面气派啊(
内部装修倒是不错。感觉是中型剧场这样。舞台真的离观众席好近,嘤。
观剧氛围不浓烈……感觉路人真的好多……羡慕帝都有那么多优惠,嘤。

其实行程里本来还想加个国家大剧院,但是查了没有想看的戏。而且吧……看到竟然还有卖参观券这种事……就觉得怎么说呢,更像是个旅游景点吧。
于是兴趣大减,打道回府了。

最后两天就是SLO和MO,也是另开页面写啦,这里不再赘述。

总的来说我这次行程还是很值得的,和阿寒蜜月旅行(?? 和阿庙庙面基,故宫打卡,去了传说中的帝都slo,最重要的是还和心友见了一面。
各种长见识,开心。

但是也不得不说,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之前和朋友聊了好多,总结一句话:基础建设实在太差了。
最主要的就说一件事,一环内的马路上竟然看不见几家便利店。

太惨了,习惯楼下就是便利店,走一条马路就是电影院的我,甜品店随处可见的我表示无法在帝都生存……在环影开门之前,应该是不会再去了吧……(捂脸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