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Sleep No More 2nd

——17.8.2


这次的睡毛主要是为了陪亲爱的去玩,虽然早早买好票待好了机。但是由于前一夜连夜赶工……导致第二天精神超级差。

这大概是我最咸鱼的一次看戏了………………。


来说说有多咸鱼。这次又是在墓地被放了下去。

回溯了下记忆,依稀记得墓地那块临着老国王被掐死的那张床,旁边有好多椅子可以坐……emmmmm……于是就直奔椅子们去啦!

结果快要进大门的时候,被巫师(黑人的那只,感觉是新演员吧)活活吓了一跳……!

发病赌咒跳大神酱酱酿酿,冲着跟随她的观众们嗷了大叫一声。不幸路过的我快被吓死了……就正对着我尖叫一声……

(系统提示:哟哟HP-50)

于是我就在墓地那一层的大厅找了个椅子坐了大约半小时吧,期间看到好几拨人走来走去……好像没看到我喜欢的本老师(就是长得很像FLO的小哥)就更加兔瘫了……


好吧好吧,挣扎下。毕竟睡毛的票价还是很感人的……尤其是七月后还涨价了……

挣扎着扑腾了起来,看到一个帅大叔!又高又帅还有帅气的小胡子,兴奋的我立刻摇尾跟随上。

没过多久,就看到他被一身血的麦克白——讲真麦克白真是太好认了,又高又是一身血啊,血淋淋的。想请问下有在座的老司机吗,麦克白的演员角色是固定的吗?……我上次看到也是他呢。

接着说,别一身血的麦克白摁在床上就……就……

丧钟响起,GAME OVER。


好吧,这位帅气大叔就是短命老国王啊……(吐血)


总之很咸鱼的我大概跟了两轮老国王吧……看了他从墓地苏醒后,沾了小喷泉水后的手指舞,在打光下苍老的指节,舞动的手指,茕茕独立可以说很吸引人了。

不过,小黑屋的小门在我面前关上还是很想哭哭的,哼。


因为蹲了挺久没看到老国王出来,估摸着大概小黑屋还有暗门从其他地方离开了吧。

于是我又去了最熟悉的竹林那块……说不定还是会有本老师的嘛!(事实上,这一轮他的确在,可惜我没碰上继续哭哭哭)


唔,果然有了经验后容易被左右。虽然想着往药房那快跑,走着走着却去了酒吧,因为以前听说可以要到酒喝……我这次倒是的确喝到了“酒”。

酒保小哥好帅哦,是我喜欢的颜,虽然有点gaygay哒。

洗牌发牌,选了面前的三位来拿牌,谁的牌最大可以喝一杯。

其实本来是轮不到我的啦,我站的还挺靠边的。然而奈何人作死,不作不死。站我左手边的一位胖墩墩的小哥,突然从口袋里摸了颗糖往嘴里塞。

酒保小哥顿时停下了发牌的手,瞪。周围都在吃吃的笑。咳咳咳咳……

所以本来应该发给他的牌,就跳过,给了我哈哈哈。

运气比较好,拿到了小怪,于是理所当然的给我满了一杯。在要喝的时候还提醒我碰杯呢,真可爱,不疑有他的我一口气喝掉了。哎~不是酒啦,其实是茶呢。

然而好气哦!酒保小哥把和我碰杯的酒全部喷出去了。还拿出了一个看上去很贵的盒子,看上去很贵的酒瓶,表示这才是好酒呢,刚刚那个什么玩意嘛。

……好想打他哦!我都喝下去了诶!

之后又是一轮发牌洗牌,嗯我就没轮上啦。


等牌局结束后,就是桌球。……完全不会打的我被硬塞了根棒子,可以想象打的有多烂啦,就碰到了母球,就、就碰了下。酒保小哥反应十分迅速诶,拿起我没打到的球塞进袋子,表示我很棒棒。

好吧ww这样都行wwww

接着下一位被选上打桌球的小哥,一杆入魂。酒保小哥却把人家打进的球掏出来丢在桌子上。

好吧,你想干嘛就干嘛咯www

再下一位是那个偷吃糖的汉子。也是门外汉一个,球杆都没碰到球。酒保小哥无情地吐舌头哔哔发出怪声音嘲笑。

好吧wwwwwwwwwwwwwwwww


本想多跟一会酒保,无奈他跑去那个谁谁谁?房间查看了之后就跳窗出去了,跳窗出去了,跳窗。

跟不上的我只能徘徊会……走向医院,那里比较熟比较好闻也许有本老师(划掉)嘛……

结果就七拐八拐被拐进了小黑屋……………………………………………………………………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的小黑屋总是被往床上带!很害怕的啊!!

哎。

我都那么咸鱼了!小黑屋的机会就让给别人吧!!

这次是被精神病医生抓进去,小哥啊,你笑的好渗人啊,小哥啊,你不要跟我讲恐怖故事好伐。

男女授受不亲啊,你就算再GAYGAY的还是个汉子啊,还是个看上去不太正常的汉子。

很让人害怕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反正先给打个九分吧……还有一分扣掉是太吓人了,嘤嘤嘤。

讲完恐怖故事还把我往镜子面前带,这是相当非常十分拒绝的!!!死也不挪过去。嘤嘤嘤。


具体讲了什么故事就不说啦,小黑屋还是自己探索比较好玩。

不过为什么都是躺平床再讲故事呢,也许有什么心理学在里边呢唔唔唔?

差不多这就是我那一天的经历了……以后再也不要去精神病院了!(跪下)


这次还看到了大肚肚被打的戏,感觉好痛啊,演员们十分棒,但是感觉好痛哦。


Notes:

除了每日房卡面具这些定番,还有在离开时的酒吧,或商店街能领取一张明信片呢。


额外说一些。

1st去的会那么突然,临时起意去买票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听说很多卡司要走人,就……想着无论如何要体验一番,也许有我喜欢的卡嘛。

名单出来后,的确好多卡司都走了,引进了更多的本地演员,当然也有调动国外的演员来。

怎么说好呢……

我倒是不觉得本地卡不好啦。但是稍微是有一点用力过猛的感觉,有种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能辜负感……就,还是这句话,用力过猛吧。

也许假以时日会磨合的更好,就我观感两次观感而言,以及我有些友人们刷十几次的沉迷。

不眠之夜还是沪上目前最不容错过的剧目哦,有机会来旅游或者玩一定要来看看呢,真的很棒的。

虽然票价变贵了嘤嘤。




评论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