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天野明展 in Shanghai

——大悦城



所谓眼见为实。

大悦城吧,一直有搞些二次元主题的展览,比如年初那会的海贼GOLD展。现下的懒蛋蛋展。

唔因为是免费的就不好意思说坏话了,但也正是因为是免费的,所以也不要抱太大期待比较好……


这次的展览很小很小,目测三十分钟兜兜最多了,虽然宣传里一直把家教作为噱头。不过天野老师的另外一部作品《宇宙警察》占比也有1/3这样。

门口有块主题墙可以问工作人员要黑笔随意画。

右面区域的彩图粗略看看就行了,因为都是印刷制品而已啦。

左面区域的是漫画原稿,能看见蓝色的草稿线等。不过天野老师的漫画真是工整啊……不像某位会在出血线区域画画小乌鸦啥的……

就,看看原稿吧。好歹是真迹嘛!选来展出的都是些很经典的场景。所有角色都有照顾到。

(由于选取的页数跨度很大,可以清晰看到天野老师画工的进步,此句括号删除X)


周边类主要是卖卖京都展出时的周边,魔都这边限定就没几款。T恤文件夹挂画纸袋和吧唧。

挺想要吧唧,但是秒切也是很服气了,只剩80和R魔王。据说一周补一次货?


嘛……虽然我评价丧丧的,但是能去看一眼还是不错的。

至少最后一张,对我来说就已是特意前往的全部理由了。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