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蛋黄哥懒得展

____大悦城


赶在20号结束前一天去了。

其实就原票价来看是略坑的啦……虽然机智的我提前三个月就买好了早鸟票。

原价为40一张,早鸟对半。


emmmmmmmm……大悦城经常会搞些二次元或者萌萌的小展啦,我也算是老常客咯。平均一个月一次去报道吧,所以对这次的展理所当然的也没有报太大的期望!(。)

蛋黄哥是湾湾那边的叫法,大陆这边比较喜欢叫懒蛋蛋(我也比较喜欢这个叫法)。

这个展的食物还是挺坑的,奶黄包+酸奶冰淇淋。

好吃与否也就一般般,价格肯定是超乎食材以上的以上咯毕竟有造型嘛。

门票会在进门时收走略可惜,似乎只有抽奖得到的通票才能留下存根……普通买票入场的都是发个小硬牌。

进场时斯达夫会发一张A4集章纸(集齐可去商品店抽奖)以及一顶纸帽。


这个展要分类的话是属于装置类吧。就是摆了许多立板以及造型,让游客拍照互动用的。

如果是要看人设图之类……倒是有。在走道那边有放几张,科科就几张人设图啦。

好吧,卖点主要还是拍照啦,单人去就比较惨一点了。

和各种各样懒蛋蛋一起拍照还是很开心的w模型都做的很可爱,也塞了许多梗。

比如带标语的箭头KT板啦等等等等等等——


总的来说,无功无过吧。

也不能对一个萌萌展太苛刻了,更何况……可爱的模型是要花钱的!!!

(想想GOLD时展示的路飞藻罗大夫那几个邪神等身手办哇的哭了)


Notes:

拉面竞技馆的几家拉面店不错哦,挺好吃的。

楼上的电影院蛮高级的。大悦城里有两家咖啡馆可以拿乐卡。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