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MiFlo+2017北京CON

——17.8.19+8.20


我知道后劲会很足,但是没想到会丧成这样……。

嘛我一直说自己是个记性很差的人,所以只要时间允许或者挤得出时间,我是一定会去写repo。因为对我来说写下当时或者事后,那就是翻页,亦或揭章。

而且未来只要想起就可以重温,就像游戏中的章节保存,个人对文字还是比较敏感的,看着写下的东西,有时略过未书写的碎片也能在回忆同时再次响起,说是读档也不为过。


总之,不能辜负亲友的期望,都让她等了四晚了,怎么说也不要再拖了吧。

总之的总之,无论如何,FLO我还是要再见他一面的。

(米老师就不提了,因为九月GALA全场ALL了。奶一口明年法扎,真心希望能有flo萨,哪怕只有四场也足够了。)


回归正题,说回CON。

手速不行,只抢到了套票。之后看到了vip的双人签名卡和帆布包十分羡慕,尤其帆布包还不出售呜呜。如果还有下一轮说什么也要抢一张vip。

不过就我自己条件来看,其实套票满适合我的……就我以前说过,我不喜欢演唱会那种全场蹦的类型……不过这一次特意去帝都,我也是真的很拼老命了……

19日晚,豁出去不要耳朵站到了音响旁边。由于这个位置的关系………………

而且说难听点,糖果LIVE的音效也………………emmmmmmmm......

几乎全场没几首歌是听见的,都是音爆,尤其是小米一吼我这边就是忙音状态。(掩面)

不过就算是这样,在听到傻傻服你的瞬间整个人都蹦起来了!内心疯狂刷弹幕忍住不能哭妆要化天呐我真的听到了现场的傻傻服你!!!

就这一首歌,对我来说此次北京之行已经圆满了。安详升天。

更不用说还有flo和米的合唱活到爆,以及安可的狂人起身,整个人都圆满地旋转起飞升华,太幸福了…………………………

像是开场迟到,著名美博博主回酒店拿工具什么的都已经有人写啦,而且还有人录下了全场FM呢。目前就特别希望主办方们的手机能找回来……全场官录呢……

希望大家能看到啊,不在现场真的不知道这两位有多么棒,多么赞,超绝赞!

出场就是flo,一跳上台那个气场……!!!!亚瑟王没有白当气场出来了!!!

唱的比CD好听多了,他进化真的好快好快好快啊……现场还唱了一首SOS,想想以前SOS的那个高音唱到气绝,这次呜呜呜还自弹自唱,除了喊救命已经脑内一片空白了我的天我的命。

那个米老师我也要喊喊救命,这人怎么回事,不老的精灵吗????

非常撩特别撩救命对着一群闺中待嫁的小姑娘小男孩们在干嘛呢这个人!!!

请求立法禁止此人挂挡扭腰!!!救命!!!!!

撩的让人嘴角溢血内脏破裂了好么!!!!!!!

每次小米把手伸向台下,哗的一群水鬼就追随过去,摸啊摸啊摸啊摸使劲踮起脚尖摸啊摸啊摸啊……太会撩了………年初看直播看去年CON还没那么过分啊!这人!怎么!回事!!!

不在现场真的无法感受到这样的荷尔蒙啊太可怕了真的好可怕——

唱了几首后,变得湿漉漉了。(咳咳)

就是出汗嘛,话说这次flo的衣服也好好看哦,衬衫的下摆长长的更不用说那个别针裤笑死,不过衬衫型真不错,杯型看的清清楚楚,嗯,咳咳咳咳!

每次flo一撩额发我就无声尖叫,撩!不娶何撩!

总之19日就在耳聋的情况下欣赏着高清舔颜,开开心心跑去堵门了……堵门很可惜……堵到11点,斯达夫们出来说大家别堵已经从其他口出去了。

没SD到感觉蛮可惜的……虽然这不是安定环节,不过既然主办要保护艺人就直接发通告告诉大家这次没堵门就好啦,果然当晚就有人问礼物怎么办,最后是20日主办表示会有礼物箱,散场后可以送……emmmmmmmm……礼物好重……

想想19日晚flo俯下身来接台下迷妹礼物的时候,那瞬间简直是暴动了……毕竟有礼物,总是想亲自交到喜欢的人手里,当面给的嘛。

感谢当夜一位漂亮小姐姐请喝水,没带钱包哭唧唧差点交代在那里哭唧唧,涌泉之恩没齿难忘!谢谢!

而且这一天!!我还摸到了FLO的小手手!!!!超级开心了!!!!


FM。

太可爱了这两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谈心环节真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提了两个问题。

1、希望FLO能做下Rosenbeeeerg——

2、请问糯米会不会跟着来上海。

大意是这样啦。

flo有抽到我的问题哦!而且照做了!!!!(突然叉腰)

小米大概觉得那张提问纸字迹潦草看不懂就略了……

不过FM提要签名要抱抱的人好多啊……还有这样的操作啊……(捂心口)

傻不拉几的完全没想到还可以上台去要签名,不过真让我上去也怂的不敢上吧。(耸肩)

反正看到flo的可爱啦!就算是七年过去还是有着老萨的味道呢!舔舔!!!

题外一下,我现在、唔很长一段时间不说FLO是傻的了……怎么说呢,地主家傻儿子虽然是个可爱的爱称,但是每次都听说傻FLO吧傻FLO就……怎么说呢,听多了感觉有点变味吧,而且也真的有人理所当然的认为他是真的傻了。就………………。玩玩梗也就算了,总之希望能有个度,超过这个度就不好玩了,当然也可能是我看到的黑泥多了些。

话说回来,FLO不唱歌就坐在椅子上的时候是真的超级可爱啊!!!大型宠的感觉!!!

还有他的英语太软萌了呜呜呜这人的英语口音怎么就那么好听……!!!


老年人真心蹦不起迪,20日晚就选择二楼啦,而且几乎一半时间都坐在沙发上透过前面小姐姐们蹦跳的身影看一丢丢……凄惨,不过也是自找的啦哈哈哈哈哈。

然而由于离远了,声音倒是听得清楚多了,不知道两位是不是感受到场地音效糟糕,第二晚弹唱的比较多呢,声音真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欢小米的苹果雨!米老师快出砖头吧,呜呜现场听了好多歌都不熟悉……

以及期待FLO的新砖头!

总结的来说,小米是发挥太稳了,FLO是真的超绝进步了……!他们值得出国去追啊!



拍的一些FM的照片还没精修,暂时就不放了。

会场虽然有些混乱,场地也有些不尽人如意,但是真的很感谢主办能把他们带来,再把他们带来一次吧——————!!!


PS:

P2的四根手环,分别是MO(音乐剧ONLY)和套票(灰圈)FM(彩圈)单日票(绿圈)。

因为觉得原谅色好好看,正好有人要换,就换啦XD

评论
热度(3)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