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9.2 文广剧院开放日repo
+++++++++++


此次开放可以说是人数爆满了吧,估计未来很长段时间都无法超过,总60人+

毕竟大修了两个月,摩拳擦掌新开门的胖白鲸准备的非常充分,一共有四位主讲:张总(总负责人?)、光头叔叔(舞台总监)、最美小白、剧艺黑堂主。总时长将近三小时左右。前厅大堂一楼观众席二楼观众席走廊,VIP化妆间,SD通道,剧艺堂看小视频都来了一遍。胖白鲸为了彰显自己的存在感,今天喷泉都喷到二楼高了呢。

梳理了下一些重点给不能来的亲友repo一下~


1、人手一部听讲器,看着挺高级,感到了现代化的洋气……票子钱真的没白出。

2、此次大修主要是维修为主,把大堂损坏的地板观众席的地毯等等修缮置换。

3、二楼多加了圈灯泡装饰。

4、装修风格用铜的很多,观众席包厢下那一条条花纹都是铜质,包括座椅的扶手也是包铜,老上海特色嘛这样的意味。

5、为了不破坏设计,椅背故意不贴座位号的,但是不方便嘛。所以这次增加了在椅肩左边上贴座椅号。

6、观众席扶手上增加文广二维码,可以扫码即时查看电子节目册。

7、椅背设计的比通常剧院更高,所以在舞台上往观众席看能清晰看到空着的座位留下的一个个黑洞……观众坐的会比较熟悉,但是演员心理压力会更高。

9、张总一直在说文广大大大、好好好、先进先进先进。好好好知道文广巨有钱了……

10、VIP化妆间有个超级大鱼缸还自带健身房,条件是真的好。

11、舞台这次特意修缮前置了些机关,为了配合引进剧目的装台,台口往前挪过了。以后天桥的一排等于文广的十排这种情况……应该会改善了……(我估计哦,是女巫时期大家都在抱怨x)

12、强调了下文广小白(工作人员啦)的贴心,买水啊周边啊换现金啊等等,甚至还有寄存孩子业务。对,就是你看戏,小孩子给文广带。……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哦?!

13、服务器全面升级过了,放心买票不会崩。哎希望如此吧,ballball不要喇叭腔。

14、贵宾休息室,也是讲座等等的区域。有剧院香氛的出现,盆友们,剧院口红指日可待了。铺的地毯林导很喜欢,是驼毛材质,就非常贵非常贵非常贵这样。

15、正门进来的那条看戏要迟到了夺命狂奔大道叫“金光大道”。大堂那块明明是蓝悠悠的玻璃墙却叫“生命之源.绿”。

16、张总表示希望能重现五十年代光辉时光。我觉得吧,再来次大悲or魅影就行。

17、flo萨这个问题还是模棱两可不作答。总之多吼吼有希望的!

18、这次有番茄台和白玉兰香台联袂官媒来采访拍摄啥的,也许会有视频播出。

19、二楼进门墙上挂着一幅魅影和大悲,就有人提问大悲什么时候来。表示版权方不喜欢文广舞台,太大惹。总之就还在争取咯………………多吼吼有希望的!

20、保镖此次引进,装台为了文广的舞台量身定做了。算是外文引进剧的第一次那么倒贴。(喂!)


可能是人多的关系,VIV2包厢就没开放。后台也没去。

不过有分享一点后台的小趣事。特意还指了办公室,大家亲爱的表哥马三伯由于自己手机WIFI信号不好,有趴在这扇门上就为了……蹭网。(笑cry)网瘾青年人设不崩啊笑死,还分享了个表哥暖事,一粒沙时期萝卜塔胃不好,表哥为了照顾她特意和志愿者学说中文的“打碗饭”好去和厨房要饭(稀饭吧?)吃……非常暖心又好好笑了。

今天又把文广的前世今生这个视频又看了一遍,大家有兴趣可以直接搜B站,我把上+下篇都薅下来了。

文广装修真的好好哦,主讲们也很敬业一直在卖安利打小广告咳咳,希望大家多支持下原创剧目。就我个人感觉吧,文广真的是很贴近观众了,比如说法扎,因为观众一直说要看要看要看才引进的。然后张总还特意提了下小米,非常主动踊跃要来。我觉得这个必须要感谢远征的那些小姐姐们了。

剧院和观众,演员和剧院,演员和观众的关系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

也很隐晦表示一粒沙的成功才有之后的德扎,由于德扎的热情才有了豆和表哥的演唱会。以及对于观众们竟然已经知道有演唱会表示震惊,嘿嘿嘿……每天都在查有没有过审好伐!

提问环节时间关系就请了四个人。第一个站起来的高三小哥哥非常厉害了,因为魅影入坑,未来想做引进剧目的剧院幕后这方面工作咨询建议,张总回答的非常棒啦,不过能有费老回答就更好啦,这可是他的领域而且好久没见到他老人家了……!总之有向往剧院幕后工作的要综合能力全面。

还有版权方面的问题,老生常谈啦。还有提问剧院里有什么观剧法则,比如鲜花能不能带进来。答案是不能的,因为担心花粉过敏的问题……嗯,很实际。

然后我腆着老脸也提问了一下下……原话大意是这样的,毕竟舞台的版权是有所限制的,个唱旮旯等由于人员少舞台也简单版权也比较好说些,相较于以往似乎只搞过碧O斯演唱会,就从目前到明年来说,有法剧gala有豆有表哥的演唱会,是不是未来文广会引进更多演唱会这样的一种形式呢。balabalabala………………以上皆是铺垫,重点就是这句↓

“明年三月你们档期空着啊!引不引进德剧gala!”

“这个,也要看演员们自己的意向……”

“我们问过啦!他们想来的想来的!”

斯达夫们和台下笑成一团……严肃点!我可是很认真的啦!好啦好啦反正目的达到羞耻就羞耻吧……嘤!(捂住脸)


总之大家多吼吼哈,德剧gala会有的,大悲会有的,魅影也是会再来的!





评论
热度(9)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