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修女也疯狂 音乐剧 

——17.9.7


首演开场延误了五分钟,还以为会有什么小事故可惜木有。

开演前的观影警告,盗摄可是一种罪过哦!那个“sin”用的真是太贴合此剧了。

有些剧的开场白配合剧本而特地设计的台词真有趣啊,比如女巫的奥兹国守则,不过怪医里的双声道博士才是我听过最有趣的w刘师傅声音真酥呀(此句括弧划掉)


又是一部合格的娱乐片。

剧本比起电影版本改动非常之多,当做个架空世界看也毫不为过。

之前做的功课得知此剧虽然由电影女主参与了制作,但是音乐由于版权?的关系全部换掉了。不过剧本没想到会变得那么多……加了一条小片警和迪劳丽丝的爱情线。

以及加强了玛利亚的个人线路。反派嘛……原作就智硬,这里就显得更白目了。

这部主要旨在加强娱乐效果吧。

歌曲的编排扭动更多了,服装也变得如此花哨,坐在剧院不时出现吧唧嘴巴啃爆米花的冲动。


上半场非常的水,女主唱功一度让我怀疑……

如果说保镖A卡我会打个85分,这边就只有70分了……这是直到合唱团排练前的想法。

明明有北京场和广州场,照理说轮到魔都应该是开嗓了呀。所以上半场一度感到了昏昏欲睡。

而且上半场的剧情特别平,毕竟是电影改剧,越是熟悉的剧情越容易有相较之心。

介绍了女主的故事背景,发现枪杀案成为线人,被藏进修道院,和修女们熟悉起来。

BUT!!

在合唱团,修女们令人无语凝噎的排练之时,迪劳丽丝清唱的一段特别好听! 暴涨80分了呢!

所以,我怀疑是不是状态不太好呀……话说主角挺小只的,在黑人里是属于长得比较精致的类型呢。

下半场比起上半场,简直是质的飞跃!

也有可能是合唱曲也增多的关系,曲目也……因为上半场吧,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小片警的独唱(虽然变身那段挺有笑点)和四坏蛋四重奏。

演技也突然提升,上半场感觉很棒读的地方。在下半场的小片警家中,纠结于自己的夜生活又放不下修道院时,夜店金曲和唱诗福音中切换,带着纠结茫然且不知所措的小表情总算让我有些入戏的感觉了……

玛利亚小妹妹很可爱,台上时战战兢兢的样子很可爱,SOLO曲的时候放开了声音唱的很好最后唱完还蹦跶了一下,可爱。

全场院长嬷嬷最佳!!!!唱的好啊!!!!演的也好啊!!!!

总之就是好好好!!!!!\^口^/

谢幕有点嗨哦,特别在女主身着一身“梦想款”,全场呼声最高。


不过谢幕很短,提示也不太明显。

不知道有没有B卡呢~此次没有卡司表,斯达夫说直接看……场刊。

周边不多,明信片折伞抱枕围裙等,场刊很便宜才30软。


这次的舞台又是内收5米左右,二楼以上估计是看不全那个传说中几米高来着的圣母像了。

遮挡很严重。以及单数比双数号位的观感效果更好些,个人感觉啦。

那啥……………………………谢幕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接地气(。)反正大家都很喜欢啦,我就略略略一下嘛,哼(。)


  • TIPS:

文广每场(晚)都有签售,午场没有。仅限签场刊。

顺便吐槽下文广令人窒息的操作……=。=

排成一队,直接把场刊递给斯达夫,由工作人员把场刊递过去……流水线操作演员一个个签……

限人数的,仅限首日不限。

今天参加签售有11人,音乐总监也来接客了呢。



放在最后一定要说说!

演员们好甜啊!!!!

在排签名的时候,虽然不能直接合影,一直在说谢谢而且当有人拿出手机就很配合的摆出POSE,而且由于不限量签的也挺晚了呢……差不多签了四十分钟有的吧。而且你们看那个大可爱还给我画了个爱心❤

演员们太甜了,我都在思考能不能扣点钱出来加场买个前排打CALL位……(捂住)



评论
热度(8)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