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命运之影  瑞典

——17.9.14 东方艺术中心


许久没去东艺了,差点记错成文广开演时间七点半,仔细一看票面是七点一刻吓得连滚带爬,打的飞奔……

还好占着地理优势,还是赶上了,有个十分钟空余能瞅瞅环境。


一如既往的,土豪金。

东艺真有钱,啊。


回归正题。抱歉身体抱恙,一直昏昏欲睡并且中场就撤离了。

上半场为数不多清醒的时间感观告诉我,演员们的功底还是很有水准的。

但是剧本emmmmm…………也不是说不好,就是整体比较丧吧……


哎剧情上还是不多说了……能坚持看完的都是勇士啊!

吐槽下东艺厅。

以前只去过音乐厅,倒是第一次到歌剧厅来。

我!#!5235AF(3132(*^$1141#!~+_2?<

把一部话剧摆到歌剧厅的舞台上,来感受下人类的渺小,来想象下三四五个演员来撑起毛估估约二十米的舞台,来来来感受下。

两块字幕屏还放在两侧,字体还很小,排版也没排好。

我以为文广已经够过分了,没想到东艺还能怎么搞,裸眼完全看不清字幕。就算是戴着望远镜这个屏幕由于倾斜度的关系看着十分十分吃力。

(文广:我又做错了什么?)

而且观众席之间的坡度也不够,二楼这边看舞台由于坡度关系,前几排都前倾身体往前看,以至于后排的不得不更加前倾(几乎是蜷成虾米)伸长脖子往前看……坐直身体只能看到黑压压的一排脑袋,痛苦啊。

还是全瑞士语,不得不分神看字幕,累啊。

硬件设施已经很痛苦了,再加上工作日重击……看完还有赶不上车的危险性ry

说是三个半小时结束,但是怎么看都要演到四个小时的样子呢……开场又晚了……

而且这还是部不欢乐的家庭伦理剧,丧啊。


据说结束后还有演后谈。……演后谈。


这厢我先撤了!日后有缘再续!(抱拳)




评论(2)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