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Repo.丹尼钢琴独奏+印象肖邦


这次最大的感受是超值!!果然大剧院但凡只开一场的,均无残渣。虽然一开始是冲着名字加之被强塞安利就去试着吃吃看……WOW
原来个人的演奏能达到这样的程度啊……!
斯坦O钢琴的低音音色太美了,演奏家技艺高超又配着超强装备,效果简直拔群。
大剧院音箱一如既往点点点,不如说就是因为用歌剧院太大了,不得不配音箱ry 有点可惜吧不过小哥哥演奏的那么棒!一切都能原谅啦。

其实观众有点点……就咳嗽掉东西声音不断,感觉在上半场最后一首的时候完全沉浸了。慢热型,越弹越好呢。小哥哥蓄胡子造型蛮帅的希望大剧院不要老放网骗照做宣传,现在更加帅的啦。
观众太给力了,掌声不断谢幕不停,谢幕了大概七次还是八次,安可了两首曲目。
第一首《野蜂飞舞》第二首不知道是不是蓝色幻想,听不出来啦[打脸] 总之一首炫技一首抒情,可以说是很给观众面子了。在两个小时的高强度演奏下,有几首演奏完回,甚至后台休息的一分钟都没有……踏着掌声就又出来演奏了,体力真好啊啊。

总之小哥哥下次再来~还要来听[羞嗒嗒]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