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律政俏佳人 发布会

——17.10.14


我跟你们说——
小姐姐们——有那么——可爱————!(双手比划)


今天座位安排在主舞台,目测大概50+人吧。哎小姐姐们真的真的真的超级甜啊……!先是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下,接着就是一首四人组开场曲。女主唱的很好,嗓子很甜,人美歌甜款(选词填空:格—达(不)今天的两首歌都很好听。
虽然剧目稍显有些陌生……说着费总又上来打call了ry
大意是说:我们文广一直是以盛产悲剧出名的嘛,今年又是大戏连连,年末三部。西区吧一上来就死俩,结尾还得死。法扎吧——那个基调就是悲凉的啊,哎大家懂得。(不想懂谢谢)所以吧,这就要引进个欢快点的戏综合下嘛!律政好哇,糖果色,少女心。


费总好拼啊,又冲在最前线打电话……
重点提了下这次是文广引进剧目,并且引荐给了其他地区剧院。说着深土川保li剧院曾总上前,商业互吹了一波。emmm……白鲸看来又要膨胀不少……
……啊!
对了这次的重点,狗狗的卡司三爷一出场,全场呼声突然拔高。(笑死)
主角们都没有的待遇,观众们纷纷起立惊呼2333
不过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超小一只吉娃娃,而且好乖巧哦……
谢幕后,刚下场就被观众们团团围住,文广有毒啊……聚众吸汪。(再次笑死)

不知道有没有人需要啦,我把今天发的小传单上的卡司介绍拍一下发在评论里咯。
哎哟三爷太可爱了,不得不为三爷加场……
(另外只斗牛dog在马戏团训练中,辛苦233)

评论
热度(18)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