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哈里波特 魔法石》视听音乐会 

——17.10.26


现场气氛好好好!

擦肩而过的都是巫师们,仿佛是魔法世界大集会。

看到四学院横幅还是有些小感动的。

由于都是粉丝吧,感觉大家都特别懂。

在幼年哈利出现的时候那个掌声哟啪啪啪不断,尤其是斯内普教授出场的时候,欢声呼天抢地,不得了不得了……

说起来在开场前的排队,重现旮旯时的辉煌呢,六点排就要排到喷泉口啦。

气氛真的很好,在颁发学院杯,一个个学院报分数的时候,那个掌声,非常耐人寻味了嘻嘻嘻。

就、在场的蛇院非常——非常多——


嗯,之前有海贼视听音乐会的经验吧,估计也是后面放大屏幕。

放电影剪辑啦,现场配乐……

但是……

没想到是原声播放啊!演员声音都有啊!

反正当场的我十分震惊了。于是就有那么一个问题……嗯……我本来是抱着欣赏音乐会的态度来的。强行变成了——看——电影————

看电影啊……

(沉默一会)

哎,谁让这是哈利波波呢!爱他!

乐队感觉还是不错的,前奏一响十分动容了,来的乐队也是很齐全。

不过有些可惜乐声和人声混在一起,而我的耳朵自动追寻了喜爱的演员们,所以……吧……

总觉得把一个现场乐队就当做一个纯粹的BGM挺浪费的。

前期我听的不认真我直白,实在是无法认真听音乐,全在听台词了。

最后片尾曲演奏还是可以听出乐队实力的……吧。


总的来说抱着情怀一刷,票价多少由心定。


PS:

感觉最近来看我repo的人越来越多了,请不要被我吓到——建议多搜下别人的看看,莫听我一人之言,毕竟我写的都很主观(片面)。



评论
热度(4)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