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金牌制作人》音乐剧 百老汇

——17.11.07


我大概之前看的女巫和修女都是假的,这才叫百老汇(名词)……

真的是开场曲结束,脑内刷屏的都是百老汇百老汇百老汇(形容词)……


无从下笔,太难写了。


剧本的完成度很高,换幕流畅,角色定位清晰。

三观基本正确,污梗有却不下流,音乐虽然没留下印象但是都很悦耳。

演员们的表现也很到位,唱功演技全团俱在。

就……没留下特别的印象……


剧情还是比较简单好懂的,我懒得写就复制白鲸的啦……

  曾在百老汇风云叱诧,如今却迫不及待想要脱贫致富的过气制作人麦克斯·毕亚利斯托克,偶遇一个碌碌无为但一直暗自梦想成为百老汇大腕的小会计师里奥·布鲁姆。他们发现与其认认真真制作一部成功作品,还不如推出一部烂戏更能实现他们的愿望,于是他们寻找并起用了史上最糟糕的剧本、最不堪的导演、和最差劲的演员。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希特勒的春光》这部本应惨败的制作,却成为了票房杰作,给他们这个看似万无一失的计划以及未来人生,带来了无法预料的转折。 曾在百老汇风云叱诧,如今却迫不及待想要脱贫致富的过气制作人麦克斯·毕亚利斯托克,偶遇一个碌碌无为但一直暗自梦想成为百老汇大腕的小会计师里奥·布鲁姆。他们发现与其认认真真制作一部成功作品,还不如推出一部烂戏更能实现他们的愿望,于是他们寻找并起用了史上最糟糕的剧本、最不堪的导演、和最差劲的演员。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希特勒的春光》这部本应惨败的制作,却成为了票房杰作,给他们这个看似万无一失的计划以及未来人生,带来了无法预料的转折。  


……真不知道该怎么写这个repo……

无功无过啊怎么写才好啊啊啊 (X)

有电影可看,我倒是推荐先预习下电影。

作为音乐剧的这部把角色的特质略显放大,使得角色吧……看着就真的很角色。

男主声音很亮,以至于他在唱想要成为一名制作人的时候感觉像是在唱我想成为男主我想成为男主!可以说,很可爱了。

胖嘟嘟的老爷子很棒,这个年纪还来出演好拼啊而且戏份着实不少,异装癖又是基.佬,还是个导演,可以说诸多光环和瞩目点集于一身了,老爷子表现的很棒压得住场子。

毕亚利斯托克先生唱小老太的段子那两下感觉嗓子也是不错的,虽然大呼小叫对台词,但是嗓子还是很好的。

这次意外感受到群演的声乐水平要高一些……

在选角时伴奏的钢琴小姐姐很可爱,非常狂野了。

群舞水准很高,动不动就是大腿和眩二头肌起飞,画面一度十分酒.池.肉.林。

导演的爱人

笑点不断。

虽然之前有说翻译可能会糟心吧……不过这次也不能怪翻译啦,审批很严格的样子。

然后我有点介意上.海话的强行植入。

不过总的说翻译还是可以的啦,虽然漏翻不在少数,不过相信四级水平看个剧还是没问题的哈哈哈哈哈哈。就一些美式梗不太能get………………

小姐姐很美,唱有料就要炫出来放的满开,全程嗒嗒嗒,扭扭扭。

标准一个美式甜心。

观感挺适合第一次来看音乐剧的群体,标准答案人人爱嘛……!

补充个,断香槟只穿了个围兜的小哥很可爱。


最后音乐剧制作完成,这一幕等于说是个戏中戏吧,处理的不太好,感觉有些赶也有些粗糙……

周边倒是做了蛮多,大热的冰箱贴还没有补货哼唧。周边都满便宜的,场刊只要30呢!



推荐刷一次。


评论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