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17.11.25+音乐剧《西区故事》讲座


左起:男主(Kevin)、女主(Natalie)、指挥兼音乐总监(Donald Chan)

今天到场送的无料是纪念伦纳德伯恩斯坦诞辰100周年的小徽章X1 以及西区三折页。
小徽章还是感到了文广的用心。
一个小时多,料足足。几位就没停过嘴,主要都是有老爷子发言这样。
本来设计的观众提问环节可能也是因为老爷子话唠取消了哈哈哈。不过干货还是蛮多的,老爷子的履历表很光辉呀——!

老爷子指挥3000+场西区了,如果我没记错这位以前还师从过伯恩斯坦先生?所以一说起西区就停不下,可以说非常实力吹了。挺风趣的一位老先生,还小小吐槽了一番后继者,想要好好指挥必须来排练呀,不排练会被乐队嫌弃哦。嫌弃。
小姐姐是比较学院派的唱法,男主比较偏流行乐所以一开始磨合是有点过渡期,剧组之间关系很好。
以及必选项,魔都食物真好吃真好吃真好吃。

也说了下这个剧的选角问题,为了符合这部剧的质,选择都是非常年轻的小演员们。
emmmm……说到年轻仿佛就会有经验不足等等问题,但是这个剧组其实也是巡演了不少国家的,所以熟悉了这个场地后,应该是会发挥越来越好的。
目前仅以舞蹈来说,基本功没问题的。
然后今天下午听了现场之后,很好啊!比我看的首演好多了(X)
所以后期真的很值得期待~
(玛利亚和今夜两首歌,我也有po在围脖上,有兴趣不妨听一下)

我还是想推荐下,虽然百O汇剧本都比较简单,角色塑造的也比较片面……
最后谢幕还没安可……(哭哭)
以及这样那样……等等我是要来打call的!——除了唱,舞蹈也超好看啊!
剧中大量的舞蹈片段,以及大量的群舞群舞群舞群舞,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每个角度看的感觉应该都会很有趣,前排和二三楼中间看下去会很震撼的
预祝各位小演员们在这里玩的开心,发挥的越来越好!

他们真的好甜!今天下午结束后,来签名合影的来着不拒。
以至于工作人员说哎大家排个队吧???
所以新郎新娘左手右手排排站好,空中间,宾客排队上前合影吗()

这,很好,很可以!

评论
热度(2)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