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源氏万岁/……万字repo,全程盯弟弟视角,痴汉发言有,请谨慎阅读,略有黑泥提及。\源氏万岁/


真剑乱舞祭2017


没多久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hhhh

真次飞的来广州打call也是蛮意外的决定。因为这几个月我真的是超级忙超级忙超级忙…………

比较熟悉的应该知道我最近压力有多大,事情有多多,基本每天都是超负荷16个小时工作时间。就此时此刻我嗓子还是哑的(不是打CALL喊出来的)我现在只要想到一月的法扎全通……

我是真的有种在剧院里睡着或者在路上晕倒的担忧OTL

别看我这样,我还是很热爱自己工作的。但是,苦是真的有苦都说不出……


还是先说说快乐的地方吧,去看的契机吧。
怎么说呢,刀剑存在了好多年,见证了许多周围人的入坑出坑,我是始终抱着个围观态度来着。作为一个页游出生的游戏,可玩感很低,没我喜欢的CV等等一直就围观没玩。
不过游戏角色们也就是日本古刀的拟人化设计的相当不错,都是有理有据值得信服,角色设计很好有几位画风也超棒,个性也很可爱。
而且因为刀派关系各位刀先生都有点攀亲带故的意思就很好玩啦,伊达组爆炸无敌可爱(碎碎念。希望鬼丸国纲早日在刀剑里实装啊,在其他服务器实装……
是要逼着我拉郎吗呜呜。

扯远了;总之契机还是因为看到了首页有姑娘一直在刷hrk(我还蛮喜欢他的前辈~)而且有位亲友一直在刷清光流司,就想着吃一下2.5的剧吧…歌太好听了啊啊啊啊啊果断补起来,一言难尽当时分不清刀音刀舞的我自己(。
健人鹤真棒啊(突然)刀舞有伊达组呢(突然)然后就是各种做功课到花丸再活击里源氏登场!非常巧合的是正好刀4宣布新刀为源氏兄弟…嗯此时不入坑更待何时。

 好嘛,骨科好吃……。(捂住脸

但是这两把刀刀的设计真的很棒,明明也是上千年老刀却没穿古着而是非常有时尚感的…看一眼弟弟特化后的阔腿裤高腰小西装。渐变色流苏也是魅力点呢。
CV也特别好,花江那个软绵绵的声音哦小信那个少年感太棒了…

越扯越远说回真剑乱舞祭!

之前的几部都已经看过碟了,虽然是优秀的音乐剧但是要如此远征嘛……还是有些犹豫的,要考虑下个人的身体状况嘛。何况之前之后我都有个考试。虽然现场的魅力无法比拟,然而毕竟这是真剑祭主要还是演唱会的形式嘛,分配给每把刀刀的时间有限……。

然而在开票前得知YYS的音乐剧上映时间以及等等,推测出刀4可能不会来国内演出了……一个重击。综合考虑下,也许源氏刀也仅在这次广州能看到了……

没错!这次我就是为了源氏,尤其是为了膝丸才去的广州!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源氏我偏心的是弟弟哦❤

毕竟,人生只有一次。不想给自己留下后悔。

尽可能的,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还是想抓紧一切让我能快乐的事情。

最后拉着小伙伴还是决定远征,谢谢小伙伴陪我任性潇洒……!



下午三点开始物贩开售,实际演出时间是七点,提前四小时我一开始还觉得很可笑了事实上很有必要啊…中午我还在磨蹭两点多被友人揪出去,一路上都在哼哼唧唧太早啦到了结果看到现场。我的天。救命。物贩的队伍从山顶排到了山脚少说说也有两百人啊惊呆了我!

我的物贩之前托人樱花带了…就排排幸运抽,这个时候大概五十人左右吧。

本来只抽五发。禁不住后排姑娘鼓动还是抽了额满。(笑

大家的热情真可怕啊,购买力太惊人了…看到抽60发的(即两人排三次队)不在少数…因为早早抽完拆包只有个弟弟就开始到处求交换啦~

顺便逮逮有没有拿源氏扇子的塞无料出去~
蜜汁手气。

逮了三个太太两个是樱花太太,靠着比划把无料送了出去。
我,觉得自己成长了(x
还get了一个樱花太太送的抹茶团子XD

回礼~

等我交换的差不多,此时山顶已经各种地毯都摆出来了,盆友那边也快排到物贩了。大概三点半左右,物贩队伍从山顶排到了山脚。


没话可说,真的是太厉害了。

因为很闲,吧唧也换好了(源氏出货好像不多呢)蹲山顶等着朋友领走我。咸鱼脸一边逛地摊(……)其实还肖想着捡捡刀4物贩的掉落,似乎来广州这场的去樱花看的太太不在少数呢。

送走了两只切叔给切叔妈,看着满满紫红色的痛包好棒啊!忍不住就把自己抽的两只送了出去。

冷门不易,互抱取暖。

交换完毕,开心地挂满裙角~

接着。大概四点左后离开去吃饭,此时物贩队伍已经绕着半个体育馆打弯了…我估摸着没戏了。之后六点半就斯达夫出来说大家可以不用排了要来不急进场。排队的姑娘们辛苦了…


进场之后有点残念,广州体育馆挺破的,1480一张票子坐冷板凳也就算了,场馆感觉上非常不好。这次真剑就除了小演员们其他都不好。

我是坐在FF区域第二排,这次出票非常之谜,第一排全空;然后FF这边也就第二排满座,后面几排零星几只小猫,特别突兀,对面DD也同样如此。

我大概离舞台十米起吧,很远很远而且观众席坡度不行全程仰头侧坐挺累的。
等候开场之前放烟雾烟雾烟雾,被科普放烟雾是为了灯光打下来更好看这样。

首日在FF区非常惊喜看到同排另一端有好几条淡绿色的毛巾,一看就是弟弟色!

于是很激动地挥舞起应援扇,终于对方看见了,虽然相隔太远没法交流。

然而对方也很激动地甩着淡绿应援棒。

一时间,FF区中间座位的太太们都在努力靠椅背坐直。

……(捂脸)

弟弟被那么多人喜欢着,开心!

捧脸


  • 开场

竹千代两只小盆友一蹦一跳上场说看演出的规则,不能使用智能手机拍照等等,如果犯了要被我的家臣追捕哦(说着还做了个咔嚓的手势非常可怕了hh)说完规则后就一蹦一跳的下场啦,还念了首童谣的样子,在全场婶婶卡哇伊啊哇嘤嘤嘤萌化的嚎叫中光荣退场。

第一个出场角色是青江,拿着蜡烛出场的身姿的很迷人了,一边唱一边走到了舞台最前方小高台,其他刀刀陆续登场。

我,我,我看到高野丸出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之后前方在干嘛我就不知道了,我的望远镜就膝丸视角固定啦!
拿着蜡烛的他由于手套关系正好半截手掌露在外面真好看啊,一手一直搭在太刀上,眼神很坚定跟唱很认真,努力在巨响的音响里16人合唱之中辨认他的声音呜呜呜!
眼睛不够看啊呜呜呜三浦切背对他站位!

弟弟拿着蜡烛是和青江互转的。

膝丸几乎都是芭蕾站姿一搭刀柄一手叉腰或者拿东西。
髭切偶尔芭蕾站姿,一般站的挺随意的。优雅.jpg
站着一般双手搭刀柄,或者一手抚胸口偶尔会摸摸脸颊旁边头发(也可能是调整耳机)。

源氏两位经常是立绘站姿。

全员出阵服唱完迅速撤离时正好是和三浦切同时离场,两个人挨着一起退场到大舞台分开走,高野弟弟压低的身型和三浦切外套扬起的袖管,太好看啦!
腰是腰啊腿是腿,本人看着比宣发图里瘦多了,源氏腿超长超模兄弟诚不欺我。

弟弟耳朵边的鬓角真好看,跑起来刘海上的那根呆毛还一颠一颠的可爱。

之后大家唱完离场,清光一个人留下搓胳膊呜呜呜撒娇好冷不想做内番(背景婶婶们的尖叫)虎哥上前迎风露胸肌表示很爽快。…哦。

千子和切叔登场,说了什么然后千子做了小兔子的动作还说了句中文的(不太确定)要我脱吗。
切叔自然一脸义正严辞万万不可老妈子式忧愁。

对话中今剑和小幸运登场,超可爱超有活力蹦蹦跳跳,说那么冷一起babiu就好啦,满场跑跑跑,还挤着两把太刀抱团取暖。三日月随之登场走向小平台,拿着馒头上来分食,今剑和物吉凑一起吃三日馒头,千子凑热闹,一把太刀还挤在两把小短刀中间。

注意第二日这里千子有说中文的谢谢,第二日有清光和三日月互喂馒头。

  • 卡内桑和岩融绯句对决

第二日岩融还让今剑骑在肩头,骑了好久,还沿着舞台边走了会,好担心!

之后刀刀们陆续登场讨论如何让身体暖起来的话题。

青江提议来说百物语吧,谁反驳说不会越来越冷嘛,青江表示逆向治疗嘛负负得正(大致意思)其他刀刀都说好吧,大咖喱就说我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大写的冷漠脸.jpg。

清光跑去撩咖喱,喂埋头不给吃系列。

第二日千子还被吓得躲到了切叔身后,你一把妖刀太刀为什么能卖萌卖的如此自然啊,笑死。

我,全程看弟弟在干嘛(x 弟弟丸登场走位一直是我这个方向呢呜呜呜太好啦。
别的刀刀还有些边走边交谈的互动,弟弟丸一脸乖巧认真往前走,好像努力在往三浦切方向凑可爱呜。

然后别人都在讨论的时候,源氏这两只坐在小舞台前方就不起立,弟弟盘腿很乖哥哥曲着脚kiarakira眨巴卡姿然大眼睛,别的刀刀都站着说话,这两只就挨着坐一起,不知道干嘛凑那么近。

你们??干嘛???凑那么近??举报了哦!不合群!

…源氏万岁。


  • 第一位,石切爸爸。

说的是小狐丸小煅治的故事,说到狐狸使者这里,北园狐从升降台上缓缓登台时的剪影真好看啊,之后就是唱solo曲。
很意外,北园狐真人很帅啊,比宣发上好看多啦。

狂言式的唱段非常有感觉抡锤子的动作也很有力量,稍感有些瘦。


  • 第二位,三日月。(全场那个尖叫啊,可怕)

开场好像是说周围太亮了,首日有几个固执的灯不肯熄灭就说了句算啦。

第二日全部很乖的熄灯了,说了经典台词:甚好甚好。

麻三日出场时的步伐很优雅了,穿着平安服还能走的像是猫步似的。特别一提爷爷深蓝色的狩衣在光线下太好看啦非常有质感,垂顺的布料特别美丽,暗纹依稀可见。
这次说的是五条大桥的故事,说到这个大桥也是很血腥的地方呢,不少武士都在这里被处决等等,新选组组长近藤也在这里归西。
然而,他的首级不知所踪。
幕末人类三人组登场。池田屋事件。
总司好帅啊。随着主人们的出阵宣言,幕末三把刀(清光、虎彻、和泉守)出阵服登场。

稍微玩了下侦查的梗。卡内桑问清光敌人动向如何。

“我可不擅长侦查呢……才不是呢。”语调一转。“来了。”

于是敌刀出现,混战开始。一边打一边唱啊太棒了,小演员们辛苦了。

期间清光在桥道那块迎敌的姿态相当矫健英姿。

二姐突然出现在二楼台阶上露脸说我来祝你们一臂之力。

大哥一脸媳妇还是爱我的.jpg

我:……这对是不是蜜月期……

幕末组唱起:人生一场梦。

好像还唱了一首歌吧……

唱完迅速撤离。

三日月继续讲故事。今剑小可爱蹿出打断,和岩融合唱义经的故事。岩融抡薙刀的姿势太帅了。唱完后嗒哒摆了pose,超可爱超帅气。

三日月瞪瞪眼,我说的是五条大桥故事哦。

岩融掰指头算了下,噫五条和三条,差了两条呢!

正经脸望今剑:今剑!

今剑站直垫脚:在!

岩融微笑:要撤了哦!

今剑元气大喊:好!

二人组哒哒哒迅速退场,可爱。退场的时候还用中文说了:弄错啦。


  • 第三位,千子。

举着蜡烛扭扭扭登场,整场他就没站直几次,切叔不放心跟上。嘱咐,没问题吧真的可以吗,千万不能脱哦。
千子一脸交给我吧,拿着蜡烛正常声音说晚上好,走到另一边用女声说晚上好,再是回到中间用吓人声音说晚上好。都是中文哦,边说还边做怪怪的手势,不怀好意的笑容满级。

最后说故事讲完啦,切叔说这哪是什么怪故事……

千子表示我是妖刀看到我就是最不可思议的事啦。
之后唱歌,撩撩撩。
不过唱的时候,首日刀不小心插进头发把头发顶起来了很可爱。


  • 第四位,髭切!

三浦切举着蜡烛开开心心像出游小朋友一脸哇啊轮到我啦走到台前,弟弟丸一脸胃疼跟随。表示阿尼甲一个人可以吗。
站在台前,站定后。

哥哥会柔柔抱怨下,感觉周围好亮呢。于是婶婶们接连关手灯……第二日,哥哥切非常温柔的说了两遍好孩子,好孩子。全场都是姑娘们啊啊啊啊……的融化背景音。

(回想起这个语气,只想沉浸地DIE一会……)
哎~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呀?
百物语啊,兄长!
那是什么啦?
就是怪谈之类,不可思议的事情吧啦吧啦。兄长可以说珍藏的声名远扬切了茨木手臂的故事啊!(摊着手一脸无奈焦急的弟弟,还日式无力跌一下的爆炸无敌可爱)
三浦切一脸你说什么我不懂茫然脸。
高野丸非常无奈脸夺过蜡烛开始说故事,还特地压声线学女人说话。
哥哥就在后面做害怕的小动作。
弟弟故事讲的激情四射,哥哥就捂着耳朵捂着嘴抱头蹲,爆炸无敌可爱了。
尤其是捂嘴咂巴卡姿然大眼睛。
最后讲完,哥哥凑过去说,这真是可怕的故事啊!
弟弟一脸你逗我呢,沉默一会…是啊!
然后哥哥拿过蜡烛,以上就是我髭切的百物语故事啦~
弟弟:基本都是我在说啊,兄长!
(是,全部都是你在说啊傻弟弟。)
接着唱起兄弟曲。
我!爆炸!绝命惊叫!
三浦切先是在小方台唱,高野丸在桥道这边边唱边跑,第二日还翻了下(没记错的话)然后两人一前一后摆pose啊并行站立挥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刀还碰了三次吧啊啊啊啊配音的刀击声太好听了呜呜呜
同步率太棒了!这两人经常前后左右的对称站位太棒了!源氏万岁!
重点是这段膝丸RAP唱到:那么兄长大人,我的名字是?
髭切:诶多~?(还会坏心眼地笑笑,仗着可爱就为所欲为了吗)
弟弟一个抬起手肘就哭哭太可爱了!百看不厌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弟弟在背后单手翻的时候,哥哥在前面唱着大致意思是不要太在意细节时那个一摊手一歪脑袋……爆炸无敌可爱!
唱完后兄弟两人站在小舞台上,髭切单膝跪,膝丸单边马步蹲,同时收刀。
超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源氏万岁!

接着三日月登场,说了一些话,髭切就用中文说:大家开心吗?
膝丸也有用中文撩:主人们,一起来吧!(这段中文稍微不太确定)
髭切这个小坏蛋第二日还用手扩耳朵抱怨,声音太小了~(这句是中文,而且非常标准)
撩撩撩,老刀精就是会撩。


  • 之后三日月登场让我们换换气氛吧,表示现在,真剑乱舞祭正式开始!

(接着这里所唱的歌曲都是打歌服款啦)


  • 三百年组(石切、青江、大俱利、物吉、蜻蜓切、千子)打歌服唱了三首吧?

这只爸爸机动可以上天了吧,跳的那个真是……栗色妹妹头太好看了,每次一转隐约露出的白色西裤腿非常有魅力了啊!

在脱衣服之前的外套我倒是还蛮喜欢,这种仿军.装的长款制服,黑色的料子丝绒吗好有垂顺感。

然后青江和大咖喱合唱一首,大咖喱的街舞棒棒。

大咖喱有种蜜汁ALPHA气场,就很棒啊!音色也很好。


  • 幕末登场两首。

值得注意第二日其中一首有将近十秒的由于音响没调好完全失声状态。

卡内桑后脑勺的那个蝴蝶结真可爱。

调戏了下观众们,应援棒换色这里,依稀能想起周围妹子们稀里哗啦拼命换色的惊慌失措,笑死。

二姐还很傲娇地抱怨说全场还有好多千子和蜻蜓切的颜色在,不愉快。

清光表示我也要全场都是我的色,卡内桑说不是之前已经有过了吗。

被调戏说是不是来看了清光的单骑出阵。

“诶~难不成你来了吗?”

“(面面相觑沉默数十秒)……没有!”

“绝对是来了吧!”X3

卡内桑真可爱啊,真想给他多买几个蝴蝶结。


  • 接着一首mistake,膝丸有一个空手翻。

这里我不太确定,烧糊涂了这里有段失忆。

不过mistake这里源氏双刃跳完圈圈后,有!!!碰拳!!!!

你们知道那种横跨整个舞台的碰拳吗有多么清晰可见的热度吗!

世界再见,源氏万岁。

啊在这首还是哪首来着……源氏从小舞台跑向大舞台的那个桥道上,今剑正好从大舞台往小舞台冲。

源氏就一个滑跪在地上,今剑跳起来唱歌。

滑跪的时候,弟弟非常实诚单手撑地摆好动作。哥哥就很无耻了!!给自己加戏啊!!!

半跪着小手摇着kirakira加戏啊啊啊啊特别可爱了那个笑容呜呜呜!!!


  • 以及我记得卡内桑和爸爸有合唱一首。


  • 刀4梦不归组两首

我要DIE!要DIE!!

之前是知道源氏刀刀的打歌服最外面那个是披风,但是之前生写图透看的不是很好看……

然而————————————

现场出乎意料啊啊啊啊!!小披风长裙!还!渐变色!

看到三条TEMA登场哇了一下,然而看到源氏兄弟从后舞台两侧暗门突入出现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人跟我说他们会穿小裙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过了啊!!!!而且材质是那么飘逸的!!!!!那个一转身一扭!!!!

什么披风长裙啦就是小裙子!小裙子飘的我!!!魂都飞了!!!!我心荡漾!!!!

(捂住胸口)

这是要我命……

真剑祭名物,源氏小陀螺。

脱掉后的半身裙也特别好看!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是没拉好衣服的关系呢还是,弟弟的那件白色内衣一直往上蹭,后腰那块一直露着……而且那个扩音器的线就纠葛在后背那,你们能感受下露着的一小块劲瘦的腰上,黑色的电线蔓延着的酒池肉林是如何盛况吗。

……(捂住胸口窒息一会)

而且背后那块小裙子不对称的剪裁好棒啊!非常喜欢弟弟的打歌服,前襟的花纹有种蛇皮的质感,黑白色的主色调非常显身材,而且最棒的是无袖啊!无袖款太棒,恰到好处隆起的肌肉质感,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哥哥的打歌服那个小裙子,啧啧啧啧啧啧。一转身就是学白白小裙子飞起来,啧啧啧啧啧啧。

相较弟弟比较酷炫的设计,哥哥就是走王子人设了是吧,不过对称的感觉真好啊。

源氏万岁。


  • 蜻蛉切的solo

全场一个色也是震撼啊……

而且应该也是本次真剑祭唯一的一把有SOLO曲的刀刀吧。

唱功很好。


  • 人类组登场

  • 先是源义经那队人马,幕末组从舞台后方登场,唱起《胜利的凯歌》??还是《欢喜之华》??

边打鼓边唱啊人类组非常棒了!总司经常站在靠近左边的区域呢,在大太鼓的时候这两小只还有只隔了一个位置打,红蓝红蓝啊……想站一秒……

咳咳咳!

啊对了这两位还有交手呢,互砍过的交情啦。

最后冲到小舞台时候,这两位是站在最前面的,总司那个舞刀舞的啊……36倍速,非常可怕了。

是天才剑客本尊了。

人类组唱到一半,爷爷突然出现,披着床单啊不、是振袖?而且新的打歌服好好看啊,不对称的衣襟太华美了,其中有个甩的动作还有半遮脸的样子,非常我见犹怜想买他一夜(?)。


  • 唱完后就是全员内番装登场(eoe-甩毛巾-祝酒歌)

首日弟弟有给哥哥整理衣领,在桥上还指导大咖喱摆动作没被理。

弟弟很是认真负责的对着大咖喱把那个E?做了两遍。

大咖喱扭过了脑袋。

弟弟一脸:你怎么可以这样!

第二日,哥哥和爷爷对眼了好久,想干嘛啊推上那张图玩上瘾了嘛吓死邪教不吃的啦。

哥哥还凑在大咖喱面前摆动作,被大咖喱一爪子顶住胸口,说时迟那时快,三浦切捂着胸口娇羞地躲躲。……这里爆炸无敌可爱了!!!非常希望这段被官录了下来啊啊啊啊!!!

第二日,哥哥走到舞台后方小平台的时候偷懒!偷!懒!

你弟弟正在你后面努力指导动作,这人啊!竟然靠在栏杆那边无耻卖萌!还!趴!了!一小会!

插会腰摊摊手,甜甜笑,眨巴眼。

好了,我知道内番+0的真相了……………………

估计那块的婶婶大概都不行了…………………………

第二日舞台后方排排队摆手走的时候,虎哥往后退的太快,差点踩到膝丸。还好发挥了机动51的闪避原地小碎步躲过了被踩脚的风险……太可爱了。

顺便看到了青江撑着膝盖弯腰少女笑的样子……

啊对了甩毛巾的时候兄弟两个人经常在找正反面,我要笑死。

全员祝酒歌。

弟弟爆炸可爱,和群演摆心型pose很乖巧了,第二日搭肩和大咖喱碰酒杯,哥哥开心地给自己疯狂灌酒还和一个人类组的谁一起喝。

能让兄弟俩一起喝酒就好了呜呜呜…………感觉祝酒歌这首官方在疯狂拉郎喂邪教安利…………


  • 接着应该是新增加的曲子?唱的最多就是那句ROCK……

开场就是源氏两人后方左右小舞台各站一位,摆出的立绘POSE,倒影在屏幕里的剪影太好看了。

高野弟弟的膝丸立绘站姿我分分秒来个原地飞仙。

不过可惜由于源氏两人站位太远,望远镜盯有限,就一直盯着弟弟看啦……

啊弟弟跳舞真是太卖力了呜呜呜呜……!!!

而且第二日仔细留意了,走上小舞台后背对哥哥站立的弟弟动作保持同步……同步的样子呜呜呜呜。

甩棒子那里也非常棒,非常喜欢洸君动作幅度特别大卖力的样子,而三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芭蕾基础的加成,总觉得肢体特别修长柔软,甩棒子时的黑色手套搭配着闪光的电棒,奶金色的头发呜呜呜,而且站位是在小舞台的上层,差不多就是源氏兄弟+三日月的三角站位。

甩棒子时能清晰的看到黄色的刀剑LOGO以及蓝色的刀剑乱舞字样。

不得了不得了,爷爷C站位飙高音,源氏伴舞团。

  • 燃曲《汉道》

不是要准备脱了嘛!由于哥哥切是正对我视角,所以我就看到准备脱的时候他自己手伸进胸口把暗扣悄悄解开,前奏一响,相当霸气的往后甩手臂衣服自然后褪,然后啊!!!

群演不是正在待机嘛,就冲了上来把搭在肩膀上的衣服拉住迅速往后一撤……

哥哥切就完全站着手都没怎么动就脱掉了外套!!十分大爷了!!!

……深呼吸。

冷静点,再深呼吸一下。

……呼。

之前猜测站位而且又是刀4组的,源氏大概是甩红绳,的确是甩红绳。然而。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源氏你们两小只是把红绳系在腰上的吗!!!

腰!!!!!!!!!!!!!!!!!!!!!!!!!!!!!!!!

()()()()()()

首日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等甩绳子的时候已经看到弟弟不知道从哪里摸了一根甩了起来。

第二日特别留意,拿望远镜逐帧分析,才才才才才才看到弟弟露出的一截腰肉上绑着红红的绳子……腰……绳子……还是……红的……

这!!太过了啊!!!!!!!!!!(键盘滚脸)


  • 青江SOLO,讲女鬼的故事,今剑执着要一手抓一个石切和青江。摇篮曲。

青江举着蜡烛台走出来,请大家关灯的那个情形啊……虽然之前被剧透了会摸马尾,但是现场看特别可怕啊,从发结摸到发梢,那个眼神和手势,可以说十分露骨暗含()邀请的意味太浓重了……

请顾忌下在座可多都是二十来岁未结发的小姑娘诶诶诶诶……

这个刺激太大了……OTL

以及说到故事里要用青江砍向抱着孩子的女鬼时,小今剑站在前方,青江摆出拔刀姿势时的姿态虽然很美,但是总觉得有点悲伤的背影。

并不是个愉快的故事呢。

谢谢爸爸突然出现打断了这样的氛围。看到爸爸一边念着祷词晃悠悠出现,实话说真的是呼出一口冷气。

最后三个人手拉手退场啊,呜呜呜呜。

是一家三口无误了!!!!!!!!


  • 风车曲,千子先登场,刀3组陆续登场唱完。

呜呜呜16把刀刀的风车啊……………………配合电子屏的动态动画,真的是,暴击。


  • 大屏幕显示剧终。

首日的我傻乎乎还以为真要结束了呢,就听到爷爷来了一句:既然拿了钱就要好好干活呢。

于是全员!出阵服!与!敌刀势力!登场!真剑必杀台词!

敌刀的小哥哥们也非常辛苦了。

哎我好喜欢弟弟没特化前的那个腿啊,腿真长真长真长,是高速公路。

看到他半蹲我就有点小激动,一跳起来,心脏就跟着一颤。

身形太棒了,尤其是腰部的衬衫褶皱,非常命中G点了。

弟弟说到必杀台词的时候,语气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依稀能看到小獠牙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那句“你的手臂我就拿下了!”……何止手臂啊,命也拿去好吗谢谢不客气的。
不行了,我现在看到源刀的状态就是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一个年芳十八仗着可爱为所欲为的哥哥和一个双十青葱满脸我是老实人好欺负的弟弟,中之人就很源氏了,抱以老拳。


\源氏万岁/

  • 关于谢幕。

由于源氏是最开始谢幕的,以至于这两只谢幕完我就脑内空白了(……)。

后面好像很多都发糖了吧,反正我就…………………………

首日——

高野丸一共说了三次自己的名字,非常认真的说自己名字,然后双手并掌抚在腰上,鞠躬。十分有武士的感觉,看样子应该是樱花比较传统的男士谢幕动作……令人心动的帅气。

三浦切说了类似于游戏的台词,我的弟弟嘛……什么名字不重要,也拜托各位多多关照了。

第二日——

洸君一上来就非常大声地说了自己名字,感觉把自己也吓了一跳呢小可爱。大致对话就是历代的源氏主人们看到这样又唱又跳的自己会气的晕倒吧,祭奠非常的快乐,感谢大家的应援。也是说了类似游戏里的台词呢唔唔唔小演员有好好做功课啊感动。

三浦切这次报名字也突然的大声呢,这个默契度非常好好好,然后这次的谢幕总算说出膝丸这个名字了……!!虽然电子屏的字幕已经出卖了套路,但是在三浦切我的弟弟嘛……emmmm的时候全场拼命在喊膝丸的时候真的很燃,终于不负众望说出弟弟名字。【我弟弟……emmm膝丸~也拜托大家咯~】旁边的高野丸抬起手肘就一个暴哭,太可爱了!!

两次谢幕后,第一遍说了告别的话语,第二遍全员站成手办柜模式排排队走到小舞台挥手再见。

然而第二日……!!!在全场疯狂安可之下,竟然出来了第三次谢幕啊呜呜,连广播语音都在放结束了,全场没人走都在喊安可,终于把小演员们安可出来了……

真的很激动,觉得是非常难得的一种体验了……

不过也感到第三次被喊出来的小演员们挺懵圈的,比如说高野丸这个傻孩子走出来还走过头,机动51真的不是瞎吹,明明是最左边的站位竟然一路走到了最右边大咖喱的位置,再默默装作若无其事走回去我要笑死,更好笑的他哥还对他招手拆穿,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是由三日月发言,约定下次会见,我也希望啊。


想奶一发源氏双骑。如果会有,时间上允许,无论哪里我都会去的!

以及有没有人想组队去大阪场刷大千秋……我……想……

想刷大千秋

这次最大的失误是没有买棒子,以至于看的时候一直在抢同伴应援棒,快快快调成淡绿色!

……被同伴暴打(。)

呜呜呜求刀4源氏兄弟谷子,虽然跟了团,但是不相信自己的手气呜呜呜求一对就够了。

以及求真剑乱舞祭彩带金银双色两条,有意向出的请带价敲我……跪谢……



啊,场馆之前已经吐槽挺多了。

实话说这次除了小演员们,其他都令人不愉快,都不好。

展馆脏乱差。我在FF区时内场的保安就在盗摄,不特意知名哪位了,分明是主办为了节省人力请的最便宜的那种………………人家是老人家不懂,奈尔可招募时肯定没有培训吧。

场馆内部各种混乱。

什么对讲机的声音盖掉小演员的台词声音,甚至还有音响断掉等等等问题。

物贩也十分糟心。

十块钱的生写仿佛很便宜的样子但是和日贩比,质量太差了。

不仅糊而且还偏色……………………比如哥哥切那张二部服,整个色差就从白色变成了米黄色啊!

肤色也相差了一度。

印有富士LOGO的是日贩生写……相差太大了……

奈尔可你看看那么多人在排队买买买,良心不会痛吗。

票价。

这次最高票价1480。说真的是非常非常贵了, 而且还是只能坐在天台。

内场不开放,说是由于场馆问题等等不能开,这些都能(勉强)理解。

实话说没有客降,没有彩带,也没有任何福利,这样的价位。

良心不会痛吗!

为小演员们送钱总归有的是办法,这次是看在第一次引进真剑祭,就是摆明了给你们主办送钱去的。下次再这样搞,不会买账的。

没有,下一次。

比起没有客降看着空了将近一半的场子,以及场馆外黄牛把VIP票子低价折扣到300出售,都是雪上加霜,蹲了会,从演出结束快一周了吧,那么多人AT官博吐槽,然而官方一点反应都没。

可以说对你们这个主办已经没有什么信任感了。

去外网吐槽没必要,都是给人看笑话。

反正下次来,看还是会去看,买个最低价位意思意思。钱还是照样会花,毕竟花了钱才引进。

一家垄断了不起啊。

只是掏的特别不情不愿就是了……



评论(1)
热度(12)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