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上篇

1.2~1.21 —— 全24场 

Rep★


++++++

其中四场1排1座,包含班萨首演以及nuno扎两场(我与B卡的不解情缘hhh)末场1排2座。

自满地说说,我这次是没有留下一丝一毫遗憾。

三次开票均人肉排队,就是为了买个好位。法扎演员见面会和没弯摄影分享会均参,并且位置都不错。MEDIACALL虽然有机会参与,无奈和考试冲突选择放弃,可惜但是不后悔。

所以,非常圆满,非常满足。

我,很幸福XD



先说说从6.3得到消息要公布年底大戏,再到613正式公布,这十天的煎熬啊……我都快躺在文广地板上哭天喊地跪求实锤到底是不是法扎?是不是法扎?是不是法扎???

毕竟吧……怎么说呢。觉得法扎,这个法扎哦,就是这个法扎哦,韩巡才过去多久啊,时间上以及各方面,似乎不太可能,却又有那么一点希望?因为小米喜欢这里啊,八月北京con,九月gala……魔都买套房吧,保本的。

总之,一直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翘首以盼。

终于等到了613,接连公布了西区以及律政后,突然宣布年底大戏的最后一部——

《摇滚莫扎特》

全场沸腾!!!看着朋友的现场repo和小视频我激动地呜呜呜差点哭出来。

费老接过话筒第一个宣布的卡司就是小米(Mikelangelo Loconte)全场再次沸腾,欢呼!

小米首先宣布定卡,无意就是给所有人吃了个定心丸。

航班肯定也要跟着来,而且肯定要带着一沓碟来卖(实际上何止一沓带了好几箱来卖(。)……糯米肯定要跟着男盆友来玩,然后问题来了,能有多少原卡回归?


之后就是一轮轮的开票,一点点和演员们套话套出来的卡司偷跑……随着Flo、nuno、yamin、没弯一个个男卡接连公布……尤其是宣布双卡双萨待机,可怕啊。

文广随便发个法扎相关博,都是分分秒上百转……

以及卡司上多说几句。

Solal爹我倒是不强求,毕竟人家没档期。女卡中韦伯家的姐妹个人发展关系,肯定也来不了。

最可惜的还是Maéva姐姐。种种原因,真的很可惜。

群演有的卡是官摄原卡,有许多卡是从韩巡跟来的,尤其后期了解到某几位Dancer不跳舞好多年就是为了这次法扎才来的。……非常感谢。

总的来说,卡司上瑕不掩瑜,目前上海的法扎阵容几乎可以说是官摄复刻,梦的共演。


法扎见面会

一直没有实感,实话说直到此时此刻,我也没什么实感……

诶,我去年的年底参加了见面会吗?他们在我面前活生生唱过歌了吗?

是的、是的、是的。一切都是真的发生过,但是太过美好……啊。

开场前的签到,由于是排队拿位。早早地从五点多就有人开始排队了……

那天还下着雨……当日就被观众们的热情惊呆了,刮风下雨算什么,看法扎啊!

而且这次见面会量的确很足,四舍五入是一场见面会了。

本来得到通知可能会带妆彩排,不过实际上开场就是大家穿便服唱歌哈哈。

开场还延迟(。)

……自由自在地发国人,服气。

反正能听到唱歌就很开心了~!最想要的还是多听他们唠唠嗑,毕竟机会难得嘛。

幕布拉开,全员按座位排序为(Nuno、Ban、Noemie、Mikelangelo、Florent、Fanny、Merwan、Aurore)开场歌就是《纹我》。

幸亏我开场前就举着摄像………………差点错过了好么!

哪有拉开幕布就唱歌的……!呜呜呜好听好听好听。

本场唠嗑看大家卖萌,开心。

尤其是Flo………………我真的不想用sha(注意是三声)来形容他了,真的就越看越s……咳。

斯达夫们把椅子搬上来,这人哦多动症吗,坐不住啊,小米看了嘻嘻嘻笑还跟着玩升降……两位主演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拉低了整个剧组的平均年龄,只有三岁,不能更多。

见面会没有看到啊,真的是错亿啊错亿啊错亿,哪能噶那么多可爱啊这个几个老男人。

各位介绍自己,航班介绍自己是演爸爸的时候还加戏模仿老态龙钟的样子,一瘸一瘸还和糯米小姐姐上演父女情深,可爱。

全部提问,WB有人整理,注意搜索关键词就有。

翻译……呃翻译是件挺残念的事情。没弯很甜,还给翻译靠肩膀安慰她。

这个环节的几个华点是,航班是剧组里最爱吃甜食的人,糯米还摸了摸他的肚子哈哈哈。小米和糯米在别人说话的时候偷偷牵手撒狗粮。FLO会在小米回答的时候偷偷比心给自己加戏。小米的金色眼妆代表自己心情好,眼妆的确跟着自己心情跑这样。

航班有清唱几段《月亮代表我的心》当然是中文版,不过航班为什么认为这首代表父子情深……迷。

小米满场跑,害怕,意呆撩人,害怕。

FLO和小米还沿着台边坐,由FLO弹吉他唱活到爆。非常甜蜜……以前对这首一直定义为忧而不伤,这次一听简直就是复婚前奏曲……甜成这样,甜齁。

最后还是FLO弹着吉他全员唱杀杀服你。

喜欢,开心,四舍五入看了一场法扎。


1.2首演

当日太可怕了,不知道大家是几点来排队等开场。

几乎六点半的时候,队伍已经排到了喷泉池。

进去第一件事………………排物贩。

排物贩?!?!?我竟然在法剧的场子做了日剧才做的事情,我……唔噗(咳血)。

看着后面排了那么多人,没好意思多拿……结果。

玫瑰花手机壳三日切,玫瑰花环保袋两日切。

对于广大观众的消费能力,拜服,拜服。

下次说什么我也要厚着脸皮先来个五份ballball……(抱头哭泣)

开场(会在7:28分左右)小提琴老爷爷从双号耳座路过15排走到单号那边,登上舞台。

开幕的震怒之日,就算比起官摄时的群舞数量减少,但是仍旧震撼,灯光太美了。

小米被姑娘们包围着嬉笑出场……金毛刚露尖尖角,满场尖叫喊破天。

非常可怕了,没见过世面的我差点被这尖叫声吓得从位置上弹出去。

以及看金牌时的预测果然没错,15排是福利位,Flo萨从单号耳座一路小跑,其他演员们就直接从舞台上跳下来啦,高音姐姐会在双号耳座待机。比较可惜yamin不下场,架子端的可大了,站在舞台上巡视一圈一排就退场,还会有群演狗腿搀扶下场,非常有戏了。

Flo啊,那个一边跑一边被观众撸,在15排偏双号十字路口处还被两位群演抬起来坐轿子,被抬起来的时候还举双手超嗨下一秒就翻脸不认人打人啦!萨大师喝醉就打人hhhhh

总之跑的十分艰辛,想撸他的人太多了没跑上台,在3排14?这里停下唱完,开了侧门回去的

黑嗓木有,残念。

不过呢,不愧是与星共舞历练过的,甜痛小姐姐一个飞扑flo他接住了!

然后甜痛竟然是小哥哥上前,不得了,不得了。

本场小BUG之一,米扎《纹我》没包没扔乐谱,满场球牵手,可爱。事后据说是道具组失误没给他……于是看着他满场蹦,小手摊着一边唱一边求牵手,真的是……

几位群演的贵族小哥,比看乐谱更为大写的冷漠哈哈哈哈。

首演非常的梦幻,每一位角色出场,每一首歌的开端都是数不尽的礼赞。

我不知道现场大家感觉如何,谢幕的时候我看到每位演员脸上带着笑意,这就很足够了。

首日合影:航班、米、FLO。(便服)


1.3

今天音响抢救过了?抢救过了???事实上并没有(。)

文广的音响哦……………………省略号。省略号。省略号。

航班,不愧是旮旯就征服了白鲸音响的男人,相对来说绝对是全剧最稳了……

新小康非常有戏,这位小姐姐很会给自己加戏。

米扎的首曲有些飘,不知道是否作为补偿,在小酒馆拉了好几个花音和气音哎呀呀呀……

酒馆中没弯的中文上海好,特别标准了。

被单歌结婚中糯米三番两次抓住小康不让去米扎那里超可爱哈哈哈,小康撕契约米扎跪下求婚刚亲上呢,糯米姐就迫不及待抓着小康继续回来唱被单歌哈哈哈哈哈哈……我嗅到了骨科的味道!

个人视角的关系, 上半场还会乱瞄一下下……基本下半场视线固定在FLO身上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x

今晚flo萨涂指甲油了!今晚flo萨开黑嗓了!!

然而,令人揪心的小米状态还是不太好,返场第一首没出来谢幕。FLO还搭着他的肩膀问他Are you ok……我估摸着他的感冒大概是见面会之后得的。

本场活到爆无升天。

合影:小米,阿洛伊西亚Fanny,糯米


1.4

找人聊了下。觉得音响这方面硬配虽然不行,不过控音室是交给法方的。

配乐放的是录音,现场乐队的那中文十几个人吧,乐器是真的,但是没给演奏……嗯,挺可惜。

关于这点,还是成本问题,不过法剧巡演放配乐也是正常举措……如果是现场乐队就好了。

以及卡司排班这方面太虐了,法方竟然当日出排班,为什么那么自由,早日排好班不好吗。

真的非常希望小米能多休息休息……

本场玫瑰……如果一定要说,那我只能非常痛苦表示本场玫瑰是所有场次中最不尽人意的……

活到爆也是哑的。

兴致还是挺高的,本场PJP小米跳有,假面舞会的戏码开始跟着抬手抬脚了。

兴致真高,谢幕FLO抓了一个妹子的手MUA了一大口,一大口。特别响亮。

合影:没弯、新小康Aurore


1.5

本场开始,开场出来给必糯米姐一个双手mua的飞吻w

yamin的罗森八哥开始唱中文的!茉莉花!

本场我不太确定的是:如果我没看错小裙子,那么在小米跳PJP扭扭扭的时候,糯米站在单号那边舞台后台在跟着跳……哇。

合影:没弯+yamin+米+flo+航班,法扎F4齐全了,带妆!


++++++

之后几位卡司我会侧重写对比,以及整部剧观感也会写。

所以DayRepo就略写了,反正法扎期间的每日repo直接搜WB都是能看完整版的。

(花痴发言很多啊没什么逻辑的……慎重)

++++++


1.6+午

本场玫瑰曲前……妈妈倒下的时候,米扎去拉了送葬人的衣摆……两次。

被抓着要换上红色丧服时,狠摔在地上……

PJP有嚎叫,左右都跑了,扭胯有。茉莉花接梗,下面好多帮着合唱。

无合影。


1.6+晚

米扎撅屁屁回头连笑两次。

甜痛歌后萨大师还在沉浸,米扎笑嘻嘻亲了女高手作出嘘的手势还指指萨啊啊啊啊啊……

下半场维也纳,米扎舔嘴角,嘤!被玫瑰姐姐敲击时的呻吟,嘤!!

醉酒歌打酒嗝,萨大师您戏真多。

谢幕稀有掉落红米。以及我总觉得米扎衣服都乱穿……

合影:韦伯妈妈、主教、达彭特、诺诺!


1.7+午

开场延迟五分钟。

字幕翻译有所改动。

PJP这首开始疯狂撩人了……双号耳座第一个座位的姑娘被米扎壁咚在椅子上,且面对面零距离唱歌再被mua亲一大口。还是PJP这首,撩完双号耳座姑娘还去单号位趴台口被妹子摸了下巴……

这场罗森八哥!有跺脚!!撞头后,flo萨气地跺了三次脚,yaming跟着一起跺,笑死。

本场无合影。


1.7+晚

玫瑰曲灯光UP↑

米扎真甜蜜,这是只46岁的金发眼线小奶咪。

以及妆容在上午的上半场是无眉骨金线的,双休日妆容略有加笔。

醉酒歌出场就坐在台阶上了,没和卡列里雷牵上小手,气地踢群演贵族小哥的档。

合影:扎特妈妈、小姐姐,航班(穿了件捕梦网T)。


1.9

麻麻写信告状,今天米扎这个小奶米竟然躲在墙角暗中观察.jpg

麻麻便当这幕,神父戴起了假面。

滑稽人今天欺负米扎又握手甩手又装哭喊妈妈,一天比一天焉坏,这样可好哦哦哦哦。

CD班我不多说了,让他发挥的余地太少了。

PJP又来撩粉了,本场双号耳座妹子又被亲额头了。

甜痛里捂着小嘴惊慌失措穿梭于黑色音符之中,是我看过最恐慌的一场了,乐谱摔地上的时候,那眼睛瞪的浑圆眼影都看不见了……

醉酒歌,萨大师掰了耳座的最后一个座椅。文广安保惊恐.jpg

活到爆中趁机多喊几次安东尼奥,那个被叫安东尼奥的都要哭腔了……

本场可能是德芙Dova爸爸在的关系,整体感觉不错。

谢幕小米又抓妹子的手mua了,啊还亲了糯米小姐姐一口。

本场无合影。


1.10

本场替:阿洛伊西亚-Corentine

作为工作日场,呼声为本周最响亮的一次,蛮意外。

B卡阿洛可能首演关系,挺紧张的。戏还可以,唱待加强。

醉酒歌FLO萨爆炸加戏,伤心地把头靠在小姐姐身上,人家摸摸他的脑袋,这人还得寸进尺拿别人衣服擦眼泪,不得了。

茉莉花,观众们接梗合唱。女高超常发挥。

本场罗森八哥无后退,经典下腰。

本场无合影。


1.11

本场替:小康-Charlotte

估摸很多人不认识,就是韦伯家的粉裙甜妞。

小米到底把感冒传染给了多少人……本场下半场眼线加笔,左眼划拉了两条。

本场无合影。


1.12

本场替:小康-Charlotte

本场的玫瑰,全场最佳,我指的是24场。

本场无合影。


1.13+午

本场替:莫扎特-Nuno   阿洛伊西亚-Corentine

随着扎的替换,玫瑰小姐姐会相应换成橘色头发的小姐姐。

Nuno扎也是个随心随遇乱穿衣服的扎哈哈。

本场杀杀中,FLO萨小刀掉下台。

谢幕,Nuno被班爹公主抱了。你们班啊,真是说抱就抱,毫不含糊、轻盈、迅猛。

本场彩蛋:小米坐在一楼的15排中间。醉酒歌和FLO萨相拥好几秒。

本场无合影。


1.13+晚

PJP又去亲小姑娘了。

合影,有八位:班、米、flo、没弯、康、阿洛、女高小姐姐、糯米。(全员带妆)

非常劳累了,本场虽然也是五六个观众上前合影,但是早就超出规定的三十分钟了。

合影到最后一位观众才结束。F姓先生从拍了第七八套就开始做鬼脸,焉坏。


1.14+午

本场替:莫扎特-Nuno   

Nuno在唐璜摘了头套,其后就一直没再带。

本场彩蛋:小米带着糯米坐在二楼v1包厢。

本场无合影。


1.14+晚

本场替:班萨、弯爹

玫瑰曲,小米唱到一半仿佛不支倒地。

《后宫诱逃》米扎摔指挥棒。

谢幕喜闻乐见的,班萨公主抱米扎。

本场无合影。


1.16

本场替:莫扎特-Nuno   南妮尔,莫扎特-Charlotte

《后宫诱逃》Yamin让人把他抬起……非常神的设计了,爆笑。

萨和罗森八哥小剧场,Flo萨用英语说了“good my friend"……喵喵喵???

本场无合影。


1.17

本场替:莫扎特-Nuno   小康-Charlotte

B卡康这次没有水钻睫毛,略可惜。Nuno的转圈数依然安定。

本场无合影。


1.18

本场替:阿洛伊西亚-Corentine

感冒加重了……。

本场无合影。


这里我一定要插嘴一句。

按照原始排班,19日应该是Nuno上的。……

但是Flo当面问米我的最后一场你来不来(大意)……嗯。

排班是19当日修改的,因为小米一定要上。哎。

米啊,真的是一位情深义重的好朋友。


1.19

本场本场替:阿洛伊西亚-Corentine(稍微有点不确定)

小米剪了头发。大概是FLO末场的关系,这场也十足的放飞。

Yamin终于被Flo萨公主抱了一会,也是满足怨念了。

《唐璜》这段耳机故障,小米的声音完全没外放。

谢幕,Flo没抱到吉他,由Yamin抱着吉他弹了一段《友谊地久天长》。FLo先生抱回吉他后跑去和群演们玩耍,弹了波西米亚?就、就很开心……还被小康糊了一脸蛋糕。

本场字幕又变了,接地气mode on。(不予置评)

最后的米FLO场快快乐乐收场也是挺好的。虽然小米在谢幕几乎一直低头失落。

本场无合影。


1.20+午

本场替:小康-Charlotte 班萨弯爹

之后的场次均为班萨弯爹,Nuno替小丑,酒馆老板B卡还没和名字对上号……

本场玫瑰踩在乐谱往前走到舞台边沿……。

本场无合影。


1.20+晚

本场四个小姐姐环绕登场,特别乐呵着一场。

茉莉花唱错词了嘿嘿。

PJP又开始撩,抓了一排一位姑娘的手亲亲。

《后宫诱逃》开场前米撅屁屁回头了四次。

活到爆,一个非常主动健步冲刺啪叽扶住快把米扎往怀里带的班萨。

本场无合影。


1.21+午

本场玫瑰也是踩乐谱……

临近末场,群演也开始各种心思活络了呢。

本场无合影。


1.21+晚

大末场。

唔,本场我坐在1排2。不是想特意强调什么……

只是想到最后全员千人合唱活到爆给他听,他乖乖地坐在台前,随着节奏摇啊摇的。

On se reverra, On se reverra.

他离我那么近……努力伸直手臂就能够到的距离。一直觉得前排举相机是件十分为难的事情,这一次那么好的镜头感,我只拍了四五张就默默收起了。……只想轻轻唱歌给他听。

旁边的姑娘们已经哭得泣不成声了,我不太想哭,我想努力记住这个场景。

他在为我们感动,而我们被他所打动。

这一晚啊,如梦如幻。


当然这一晚的末场也发生了许多事情,比如说群演们的疯狂加戏。

达蓬特来找扎特要写剧本,拖地小哥疯狂拖地这里吧……其实是因为之前的被单结婚歌,Nuno把镜子给甩飞碎啦,怕出事,一直在补救。这幕扎特拉着管家跌在舞台上定格真的超爆笑,小米低着头憋笑憋的声音都泄出来了。

再比如A康的疯狂加戏,戏精本精了,快原地起飞了啊小姐姐。

再说说玫瑰,这幕真的是特别……小米走至台前捡起乐谱,说完几句台词后又捡起了一张遗留的乐谱,这个时候观众席后排传来哄笑声。……有什么好笑的。

但是氛围上真的特别痛。玫瑰唱完后,上半场结束,灯光逐渐亮起。

玫瑰小姐姐和米扎拥抱了数十秒……

末场如果要说真的有太多太多值得珍藏的回忆,然而,现在一说末场我的脑内就响起千人合唱……

写不了完整的repo,原谅我,真抱歉。


++++++


想说的还是太多太多……其实我台下做的要比看的见的更多些。

比如给后台送吃的去(当然是不进去,转交给小白的啦)比如末场搞事的全程跟进,扔熊猫的提案来源于我hhhh

还有每场都要拍谢幕,逢人就安利卖票。

虽说我自己全通是24场,不过实际购票倒是满了50张……

一共就堵了三次门,还失败了两回哈哈,能说的事情太多太多……

下篇会着重写AB卡不同以及对整部剧的感受。

祈祷自己不会整出个中篇…………………………………………

姑且这样啦,谢谢看不成器的流水账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