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遗愿清单》中文音乐剧

——18.3.31


中场无休,前排互动。

盲买的一场,意外是最想刷的卡!

张志&阿云嘎


张志真是个妙人儿啊。早在去年《狮子王》的时候认识了他,他的丁满就特别抢戏。不管是肢体上的语言还是变换声线的搞笑,满满的活宝感让人记忆深刻。

个人挺可惜《恐怖花店》没有选上他的……

阿云嘎不太熟悉,但是人气好像也不错,而且长着一张韩剧男主的脸,那就很适合这部从韩语改编而来的音乐剧啦(不)。


先说说场景其实挺单一的,基本就是一景到底。换幕全靠演员的行为动作来切换。

不过我个人很喜欢这次在大剧院的灯光,好好看啊!

不知道文广的场地如何打光,但是在中剧场的打光特别好看!尤其是临近结尾的最后几幕。

以及放下的几块幕布上有着刘宝遗愿清单的项目,其中一条写着和海豚一起游泳让我觉得可爱极了……


毕竟是音乐剧,那么歌曲当然是最重要的!

旋律不错耐听,尤其是主题曲的旋律,好听。

而且两位演员唱功不俗,看到阿云嘎坐在台阶上照样飙高音……哇,很可以了。

张志的声音意外戳我,他出演狮子王那会主要都是快歌和为了搞笑而故意变换的声线,这次听到原本的音色了……很好,是我愿意掏钱的声音。

不过现场吧……可能是设备有一定的锅,配乐会把演员的歌声盖掉一些,然后译配有些地方挺绕口。大概全场有30%的台词是听不清or听不懂的。


剧情上也比较赶,大致说的是一位得了绝症的少年想要完成自己的遗愿,怕亲近人难过剑走偏锋从而找上自己曾经的混混同学,两人为了完成遗愿展开的一系列的故事,从最初彼此看不起最后成为了至交好友。

——盆友说,这剧情明明就是看两个男孩子谈恋爱(X)

不过酱真……

互相不顺眼→成为朋友→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彼此确认了眼神,是对的人。

……真的不是谈恋爱吗!!!!(X)

剧情里穿插的搞笑剧情还是挺多的啦,比如拿胸O上吊,恶犬追人、保时捷飙车等……

就两个多小时看下来,倒是真的不累,虽然最后的结局不可避免的伤感存在。

但是过程中的欢快太多,也就显得不那么悲伤了。不过我觉得剧情还是有些赶啦……

主人公是中学生这点也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捂脸)


总的来说还是部不错的汉化而来的音乐剧!

两位演员撑起一台戏!不容易啊!

最后的谢幕很长~很可爱XD


啊说起来这一场也很神奇竟然演员的亲友都来了,张志的妈妈和阿云嘎的友人都在这场出现了,该说不愧是千秋前夜吗,就当做一个快乐的彩蛋吧XD

期待十月的再演~



评论
热度(4)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