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我,堂吉诃德》中文音乐剧

——18.5.10+12


由于观演的两天时间相近,我就放在一起写repo了~


今年5月4日青年节,我堂迎来了一位新的继任骑士,卞佳平。

自大猫宣布退出,并加入美野剧组后,关于新任骑士的疑云接连不断。

究竟是谁来接任呢?又有谁可以演得好我堂呢?

(顺便一提,大猫和七幕只是雇佣关系哦)

七幕也是藏得掖得好好的,在开演前一个月才公布卞老师继任。

我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激情加场咯!晒晒我的1排1~


回归正题,大家那么关心继任的问题也是无可厚非,毕竟我堂这部戏,堂吉诃德这位的戏份实在是太重要了,贯穿整部戏的当之无愧主演,演技必须要好唱功当然要好……

而大猫演了四年(我没记错的话)也是真的太深入人心了,说到老堂我眼前就浮现出猫堂吹胡子瞪眼的形象……要超越,几乎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卞老师的我堂,怎么说呢,演出了另外一种风骨吧。

跟随了猫堂演了那么多年的桑丘,卞老师对于整部戏我想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在公布他出演之时,我是有些担心的,怕他对这个戏太过熟悉而代入大猫的戏风。

然而很好的是,卞堂完全没有桑丘的影子,就像是第一次登上我堂这个舞台。

在锁链碰撞的巨响声中,缓缓降下的楼梯。

卞堂带着桑丘走下台阶,虎背熊腰浓眉大眼的堂吉诃德,在初见时……我是有点发愣的。


这个不怪卞老师,是我个人的原因。

习惯太可怕了,猫堂的深入人心,几乎把堂吉诃德这个角色标签化。

卞老师敢接这个主演的话,我觉得这是件十分勇敢的事了……风险真的太大了。

我不想在一部戏中同位体对比,但是在言语中我大概会忍不住涉及……

希望不要过于恶意揣摩,两位都是我十分喜欢的演员。


说回卞堂的外在形象,减肥的成效显著,和之前桑丘的形象差的太远了……!

但是身形还是比较壮硕,披挂上阵金戈铁马时,别说一打二,我觉得卞堂一个人打一个连都没问题……往那一杵,就是张飞再世……(捂脸)

在注明卖萌场景中,拨开稻草,堂吉诃德指着远方,说看到一只猫站在城墙,下书“喵”。

猫堂是那种跺着脚扭扭捏捏:“那里~那里~那里嘛~~~~”百转千回“喵~~”一个。

卞堂就是索敌千里气运丹田:“那里。”低音炮“喵。”走一个。

和娇弱易推神经质质的猫堂完全不同,卞堂就显得尤为正气凛然。


形象上实话说,我一时有些回不过神,但是一开口……卞堂的自带混音歌剧嗓还是一如既往的惊艳!比起出演桑丘时仅有一首的《我就喜欢他》SOLO曲,这次唱着拉曼查骑士时侠义凛然,唱的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唱功真的太好了啊。

为了卞堂这把嗓子,买票就是不亏的!

而卞老师的演绎较为中规中矩,可能是本人比较正经人吧,疯子感不太够味。

但是唱功好,从声音里能听得出对这个剧组的热爱,对我堂这部戏的喜爱,两场听下来都是稳的不行。


这版卡司还是换的挺多的,说一下老卡,阿尔东莎的董小姐。

我之前对她印象不是很深刻,觉得长得很美,情感到位,但是唱功上……

这一轮唱功上进步了!演技更细腻了。

在堂吉诃德吹嘘着杜尔西尼亚貌美如花蕙质兰心巴拉巴拉,阿尔东莎会挠挠自己的大腿摸摸自己的胸垫,作出种种粗俗的举止,虽然很搞笑但是我觉得比以前更有细节了。

对于董小姐的阿尔东莎吧……我一直觉得太小家碧玉了。

可能是演员本身家教良好的关系,气质很好。然而演绎的角色是一位乡村间的野妇,所以……我一直有种违和感。

这一轮感觉违和感减轻了些。


老卡神父的嗓子还是很给力的。新卡也加了不少新人,还有些老演员换了角色。

新的小姐安东尼娅嗓子不错,新的医生看上去不是那么坏。

自从桑丘上位成为老堂后,那么即位的桑丘又如何呢?

emmmm…………我只能说幸亏没像宣传海报那样带着中分的假发。希望演出自己的个性吧,演绎这条路,模仿必然是没有前途的。

让我惊喜的是,小驴子的演员竟然还演了理发师!服装很好认,膝盖上两个破洞。

比起上一任理发师的市井小民奸诈感(这个是赞美)新任的理发师……好奶啊……

赌一毛钱这孩子也就二十岁上下,实在是看上去太小只了……

以至于他唱着金头盔,拿着破盆上蹿下跳时我只想用一种和蔼的眼神看着他……

唱功马马虎虎吧,就,很可爱。

因为很可爱,都肖想了下这孩子去演桑丘会如何,大概是……多比味桑丘?


我堂整体的弗拉明戈的基调一直是我特别喜欢,吹嘘的。

但是自从看了一场大师级演出…………

是我苛刻了,但是只能说本土和模仿相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哎。

我堂实在是看了太多遍,虽然随着演员们的推陈出新,时演时新。

但是总觉得差了那么一点……,也许吧,灵魂离开后,仅靠肉身还是不足以支撑吧。


我对于自己买的票子没有失望,但是也没有触及灵魂的震颤就是了。

希望九月开的再巡演大龙堂和党姐的阿尔东莎能给我新的期待!期待不一样的新堂!

又及,

本来应该在下半年大剧院上演的中文版《巴黎圣母院》黄了真的很可惜。

我认为卞老师的卡西莫多一定超棒的……我堂这个角色不太适合卞老师啊。


  • 人民大舞台。

差点忘记吐槽……这个剧院的1排1座是坐的我最难受的一次了……不是为了信仰我真的不想坐(。)椅子超低的,而且我堂这个戏还没中歇,一场看完简直能听到关节间不堪忍受的呻吟……看的超累………………

而且剧场还是一如既往的破啦。


顺便一说七幕的积点卡取消了,目前都是赠送买票减额卡。

嗯……这个卡吧我是觉得对于N刷的老观众挺鸡肋的,买票减100本身就没有早鸟票更优惠,而且作为忠实的观众肯定早早就买好了票,哪有积点卡攒满十场直接送两张VIP来的划算。

希望七幕能给老观众多一点优惠吧,比如说原价买580票的观众。(看我!看我!)







评论
热度(3)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