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弗朗明戈吉他大师 帕克.佩纳 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萃”

——18.5.11


弗朗明戈真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下略一千字)

深吸一口气……

好好好好!!!!真的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略一千字)


实话说出于对东艺的一点小偏见,我一直觉得东艺作为市民的好邻居,票价一直是厚道的,选择也是不错的,场地也是很好的。

但是品味吧…………怎么就总觉得挺中庸。

上海的几个剧场,上大是出了名的高冷,上交是交响乐的圣地,文广是不走寻常路,剩下的几个不说了,噫怕被查水表。

东艺在上海的剧院中不算是特别出名的,不过周遭居民中还是很有向心力的。

我看的这个场子,几乎也是满座。(至于有没有赠票填场再议)

现场的观感,以及观众们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说回这个音乐会。

之前看了宣传,我也没特别做功课,就冲着弗朗明戈这个名声而去……我想既然说是大师至少不会太差吧。事实证明了我的有眼无珠。

开场第一首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共有四位吉他手和一位舞者以及一位歌者。

开场为全员一起。

之后几首曲目,有舞者和歌者的SOLO。也有吉他SOLO。


抱歉我很难用文字来描述我现场的观感,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棒了……!

弗朗明戈一般大众印象停留在红黑大裙摆,舞者耳边的艳色花朵,热情而又风情万种。

而这场的舞者则是一位目测四十岁左右的叔叔。

哇……这个身形……尤其是穿着特质木些,黑裤黑衬衫黑色马甲悠然登场时啊。

太好看了……对于肌肉的每一寸掌握,在舞蹈中展示的淋漓尽致。

甚至把足音也融入进了音乐之中,真的是太好了。


歌者的声音也特别好,尤其是离开了麦,走向舞台前方那嘹亮的歌声……

虽然一句台词都听不懂(是的,没有字幕翻译)但是特别享受,特别好。


Q口Q让我用文字来描述真的太困难了啊啊啊啊总之就是好好好好呜呜呜!!!

希望来年还能来沪演出……!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