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动漫美学双年展。


事出突然,没带单反。除了票根都是爪机随便拍拍……嗯充满噪点就随便看看吧。

全价票50,学生票25。(对老年人好一点嘛)

本来进场挺晚了,有点担心,但是看看其实没啥特别的……。

一共三层楼面。

底层一个是装置艺术,还有就是几部小动画,其中《海公子》这部有点意思,用陶瓷的玩偶拍摄曹雪芹的一个短篇小说,原作很无聊拍出来不无聊(喂)就是略惊悚,过个眼瘾就好w

其中展示的海报挺有意思,一些书籍封面也蛮好看,就是病气略重w

二楼就是些怀旧?等东西,几幅巨大的不知所云的挂毯,不好意思恕我眼拙欣赏不来……

感觉展览很有野心啊。

可是场地有限,东西又有限,很多想表达的就是截然而止……

二楼唯一让我觉得有趣的就是那个游戏机了!!

十分好好好!!!小细节也很多,如果我家里地方够大好想搞台玩玩哦……(认真地)

不过玩一次要投一块钱硬币哦!想玩的盆友要多准备点钢镚啦w

三楼仅是一家动画公司的展示平台。

在墙面上讲解了下一部动画的诞生,算是个简单科普加自我营销吧。

有互动的画面具?什么的活动。旁边有家咖啡厅,没吃过别问我。



唔~没有特别值得去的价值,不过还是有用心的地方,路过就去看看吧w

PS:门口放着的明信片无料值得一拿。是关于全球艺术史简表,PO在最后一张啦。



评论
热度(2)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