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读作“HongKong”写作“ONE PIECE”❤



又名:DB群高层集体面基群聚活动。

缺席者:XX、OO、XOX。


先用三分钟的时间在心里把这三个人的头像描绘一边强行脑补。

嗯。(下次去USJ集体群聚吧,长颈鹿靠你组织了!)

1

2

3

OK?↓



这次旅游啊,啊,啊。

从一开始就犯蠢了啊??不愧是我???

出行前一个礼拜突然反应过来,定的是周一机票,回来也是周一的机票,好像不止七天时间,是八天吧?

是(。)

本来以为要出关一次,但是这次很幸运的是——不需要诶!


真不好意思啊,各种原因总之一份repo拖了两个月,那么以下正文ready!

+++++++++++++++

7.25

早上相约七点见。但是。我。看错航站楼了(。)

因为死活找不到对方仔细核对了一下,发现错站了。当时内心是十分绝望的,啊我。

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我横跨了一个上海我——(喷血)


得知错站的第一时间吓得差点把行李箱都甩出去了!

一路狂奔到出口,看到有人下车直接打开后备箱扔行李一个健步打开车门蹿上了出租车

就咻的一下蹿上去那种(。)

其实要招车应该是去地下的,地面层是只停车不接客来着请注意。

可能因为当时我的行为太疯魔了吧吓到保安小哥了,总之我就咻的一下蹿上了车,直接飙出了航站楼…………

一路上司机还和我说,小姑娘你一看就是跑错航站路的吧。

我:“是啊?!”

司机:“这年头错站的人好多啊,你不要着急啊,反正不一定赶得上。”

我:“喵喵喵???”

万幸真的是万幸,在登记的最后一分钟赶上了,赶上了!

真的啊,只差一分钟就赶不上了呜呜呜呜呜出租车上一直和情敌说:

“哦哦哦哦我的兔毛要掉光了好害怕赶不上怎么破好像廉价机票还不能退钱吧??”

“没事,你不急啊。嗯,不能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傅开的再快一点快一点!夸一滴!还有几塞路啊啊啊啊啊”

一路飙车一路惨叫,我甚至一度觉得区区小破车都飙出了音爆的水准(……)

总之,真的是万幸赶上了,最后一分钟啊!啊!啊!



此后的兔生中再也不想有这样的体验了,谢谢。OTL



7.26-7.29


本来计划是去良品书店看看的,毕竟是那边知名书店了吧。

但是意外在路上看到了去书展的路,那就当然不让的,去!

门票价很亲民,甚至还能刷支付宝233  


↑场地布置的挺有趣的。

有种大型同人展的错觉……??

甚至看到有作者本人坐摊签书,喵喵喵?

氛围特别棒!觉得爱看书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总之,氛围真的特别好!

有机会我还是挺愿意再去一次的。

唯一可惜的是虽然旅游的时机正好有赶上香港动漫电玩展(应该是这个名字吧)但是没去……主要是玩的有点累,就算啦。有机会也想去看看HK的漫展是什么样的w



↑拍了些奇奇怪怪的书封面www

内容写的很认真呢!!!但是封面真的好中二啊2333333333

作为一个装帧爱好者,当然也拍了好多参考,嘿嘿嘿w

书也有买一些,有机会也做个repo吧。





↑看到可爱的东西就忍不住拍了!专卖店和主题限定餐厅!!!



讲真。能把好好的一场旅游搞成海贼迷妹之旅我也是蛮佩服自己的(X)

↓↓↓↓↓↓↓↓↓↓↓↓↓↓↓↓下面开始正式发病↓↓↓↓↓↓↓↓↓↓↓↓↓↓↓↓



↑先放上可爱的小船长(捧脸)

讲真711的乔巴COS系列真的好可爱啊,做工挺良心的,而且也便宜……

满额能抽一次嘛。HK本土买的话价格超低的……而且价格十分之谜???


↑店拍图,经过同意的XD

乔巴路飞和路飞乔巴是最贵的,基本在65HK左右。

其次就是限定711乔巴和毛球乔巴(乔巴当之无愧周边王人气……)

以为会很贵的尼桑组和罗大夫意外超便宜???一般在36HK左右。(罗在HK没有人气么略略略)

于是乎在群内大喊白菜价乔巴罗——有谁要——代购——————

——————————————的结局(。)


买空了三家店(。)  

下面那些小盒子周边是我自己的XDD


↑再来补一张( 我偷拍的别打我唧唧唧

求此刻旁观的两位哥哥的阴影(不)

说来也是搞。买完后回酒店一整理,漏买我自己的乔巴罗了!唧唧唧???

亏我还买了两只路飞啊!!!便宜两个蠢哥哥了………………



↑放一下711印花的照片w

啊顺便说照片有的是爪机拍有的是单反拍,所以ry

超好看的印花呜呜呜!粗略算算HK的这些天在711起码花了500+吧……人民币

而且当天两个二哥厨各抽一盒……


↑两个二哥厨抽到了两个路飞。

不是说不喜欢啦……但是……嘛……对吧……当然……更希望是……

(……来自哥哥的爱意(恶意)

呜呜呜呜……只能安慰自己,二哥在帮我们省钱呢!毕竟弟弟比较值钱啊!二哥你这个赔钱货(。)



↑噔噔噔!!!

海贼王的激航夏日!!!特意走了几站路去啦!!!

虽然是临时决定的景点(讲真带着迷妹的眼光,哪里都能看见海贼噗噗)但是还挺好玩?

实景做的还是很棒的w门票价格不算亲民,内置的游乐场价格还行,20一次,挑战成功可以GET奖牌XD



↑必不可少的梅里号和桑尼号~


↑虽然不是1:1大小。然而看到的瞬间还是满满感动TuT


↑合影地点。

热死了妆都花光了,拒绝拍照(。)


↑奖牌是应该是铜质吧,很重很有分量感XD(LOOK我的手指!二哥色的指甲油哦)

而且还是自己亲手赢来的唧唧唧!

游戏摊位一共是七个我没记错的话……基本都是投掷类游戏。

我GET了变态和布鲁克的奖牌w一发入魂!

然后特别想要小船长的,但是很可惜………………


↑规则很简单,扔草帽。两发中就能拿到奖牌,三发全中可以拿摊位上挂的大奖,毛绒抱枕环保袋之类的略略略。

然后我三次,六发,全坠机

我:“红薯不爱我了呜呜呜!!我好想要小船长的奖牌啊呜呜呜!!!”

情敌:“……等等?你刚刚是向红薯祈祷啊?”

我:“对啊!”

情敌:“他可是把草帽送出去的男人啊(。

我:“……啊……啊?!!(惨叫)”



↑罗宾的摊位w本来想再搞块牌子给变态凑对的www



↑逛累了去吃东西www


↑很帅很帅的厨子!



↑饮料点了香娜XD

食物价格小贵,但是考虑到毕竟是主题系,所以我觉得还好

重点是好吃,所以值。

——而且你们看那个小纸船超级可爱啊!!!!!

后来求店员们再给我一份,竟然愿意呜呜呜太谢谢了——!(祭出路飞小熊真是太机智了我√)


↑菜单。


↑周边店。

好气哦!!!罗的小周边全部都切了(。)本来想买的贝波娃娃,给罗厨们带小帽子挂件,统统都切了………………(捶地)

除了食物类就是罗的周边,切了!说好的HK地区没人气呢!!(并没有)


↑店里另外个角度的照片。

没什么人想买的帽子(。)讲真天气真的太热了……冬天的话可能销量会好一点……


↑唯一可惜没买的商品。布鲁克的T真的超可爱呜呜呜呜!!!

但是想到买这一件就要再买两件就……(你也可以选择只买一件啊喂???)

基本就搜刮了店里有ASL和厨子的周边,花了几百吧(V字手)





↑满足感↑↑↑↑↑


期间还正好碰上PM GO的HK地区开服。连夜买号然后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开心!!!!!!!!!!!

WB上已经爆炸过一轮啦,这里就不再多加赘述了XD


7.30

集体面基。看电影+海洋公园。


↑感受一下,略略略~

其实27号前映场我已经看过啦w 我跟你们说金帝小宝贝超可爱!超!超!超可爱!(比心)

当日早上还是事故频发啊……救命!

早上起晚了,怕赶不上就叫了车子。…………好贵…………(流下血泪)

又是赶在最后五分钟终于抵达!虽然至今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认出我,但是太厉害了(。)

被一蹄子撩住抓着往里边带,哇哦,可怕的行动力………………

长颈鹿的腿超长!!!日和的欧派赞(流着口水说)

还看到了可爱的卷卷还一起睡了(划掉)还有娇小的黑猫喵喵喵以及感谢小汐的陪同XD!

大家都好可爱啊——————————————(三十二被速比心)

❤❤❤❤❤❤❤❤❤❤❤❤❤❤❤❤❤❤❤❤❤❤❤❤❤❤❤❤❤❤

关于电影的repo我已经一个人刷了100条了(。)咳咳咳,总之在HK刷了五场,希望国内快点引进ww再去刷五场凑整数XD


↑票票们w






↑满满的企鹅超可爱————————

简直都不想走了!!!

游乐设施还可以吧。危险系数不是很高,当然很多我都不上去玩(喂!)

有条仿以前旧式HK街道的小路挺有趣的,不过因为全程赶时间只能匆匆忙忙,走马观花啦。



↑超可爱——————————————————



顺便。


↑日和推荐的超好吃的马卡龙。

的确好好吃!!!但是好甜啊!!!估计一般人有点受不了直接吃,最好配壶茶。

他们家的玫瑰酱也好好吃w

“啊店员,我要这个!这个!二哥二嫂色!这个这个佩佩色!”

“???”



↑金帝店搞活动,满额加钱可以抽一次扭蛋。

对吧,金帝。金帝。嗯。金帝哦。

一发入魂了自己最想要的冰淇淋XDD   舔着大冰淇淋看着小挂件超可爱啊呜呜呜

而且做工好好哦,嵌的是法郎呢wwww  嗯……金帝……(你够!!!)


还有没有救??显然是没有了。

只要有双迷妹的眼,生活中处处都是惊喜YE(。)



最后。

希望明年真的能去USJ集体不缺席的群聚啊XD

不过就算去不了,也希望你们生活愉快单抽五星当期不要出坑,诶嘿❤



↑ 对不起我还是下手了(X)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