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萨卡亚罗贼!!!❤小足球茶会

首先请允许我强行代表广大同学对我们的病源长啊不对院长以及斯达夫们!!

直子大大!一个深情的拥抱!!

——感谢举办如此一个别开生面活动丰富有趣的茶会!!!辛苦了……


好了,正经完就该不正经了。先说好我是个円堂信徒,然后呢,嘿嘿有点欧。

通篇大概忍不住各种晒,所以?

OK ↓




↑我的战利品镇楼XD



场地。

实话说场地挺偏远的,路也很难找。更何况中午一场持续了一小时的暴雨……所以最后竟然多达将近30个小伙伴到场……

真的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到来!


←万幸看到了天马的大立牌w

噹噹!顺利到达了会场√


↑场地内部装修,很豪华吧w

虽然我们基本不使用。(喂)



↑容易被忽视的足球部招牌XD(这是个重要的道具)


↑全员基本都确认入场后,院长开始分发饮料……并说。


“这是円堂头带味的饮料哦!”

“这是円堂头带味的饮料哦!”

“这是円堂头带味的饮料哦!”



无动于衷的众人突然嗷嗷叫起——“噢噢噢噢!求一罐!!!”


嗯,很好,这很小足球。

回家默默去买一箱。



↑分发完饮料。以及院长短暂的欢迎词以及介绍了一下环节后就开始了……


分发立牌

对对对就是放在门口的那个大立牌,魔都场这边是円堂君、京介和天马。

在入场时候拿到的门票信封上有做记号,按照背号来分发wwww

京介,还是不良京介的立牌被一个迟到的姑娘拿到了2333

迟到的姑娘不仅持有豪哥徽章还抽到了京介立牌,简直wwww

姑娘你有着一双前锋的手。(正色)




↑三块奖品牌w 看这可爱的身高差wwwwwwwww!


然后呢。

万众瞩目的円堂君呢?

当然是被一号抽到了哦。

谁是那个幸运儿呢?

那就是……我!!!!!!!!!!!!


嗯?我?我抽到了吗?真的是我吗?

啊……

円堂君!!!!!!!!!!!!

円堂君我来啦!!!!!!

円堂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路小碎步)


你们看!!他那么可爱!!!!!!!!!!!!!!!




看呀!!!那么可爱!!!!!!!!!!!!!!!!!!!!!!



++++++++++++

中场休息十五分钟,博主需要去取一下心脏脉搏器。

++++++++++++



……超、超可爱…………

可爱……………………

……………………







END.

















啊啊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嘛……我赶紧死回来继续写repo……

写完关起小黑屋一个人默默舔呀prprprprpr

好了,接下来就是花了好多心血十分好玩的wwww


游☆戏☆环☆节【此处高亮】



茶会开始时间是下午两点,持续到五点结束,

一共是三个小时整。

但是时间过的特别快啊????这里真的要夸夸院长的安排特别丰富而且!

一环环的游戏做的并不尴尬!大家都能乐在其中的玩wwww


帝都场还没开始,所以不剧透其中细节,我就粗略概括一下XD



↑点球大赛。

可恶,区区一颗花椰菜而已……竟然那么强!!!

以至于难得有人中个球,大家都忍不住鼓掌……

不过小同好中有一位欧皇,五射五中wwwwwwwww!

赢家能GET一件小礼物XD


以及厨力大比拼,请不要大意的好好完成XD

最后道题来自院长的恶意(不)


万众瞩目的大蛋糕!!






大家疯狂的一拥而上(不)



看上去就好好吃,对不对?
事实上也的确很好吃啊!不过口味偏甜了一点点XDDD


尖叫声此起披伏,这么可爱舍得下刀吗!!!!

院长一撩袖管。

“好吧,这么残忍的事情必须要由我来做,是吧!”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X)




↑(场面过于血腥残暴,所以画面略作了处理诶嘿。)


“不要切美神的脸!!”

“啊啊啊啊啊!!!分尸了!!!”

“我要吃吹雪!!!预定吹雪!!!”

“好痛!!!!”

“谁叫的最惨谁不要吃!”

“求预定MIX!!!!”

“我要兰丸!!不要和我抢!!!!”

“円堂円堂円堂円堂円堂円堂円堂円堂君!!!”←这个是我。

“不要切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

“円堂是我的!!!!”←这个还是我。


略略略。


↑毕竟预定了円堂君,所以帕达普让给别人次啦!(用眼睛舔了)


↑亲爱的拿到了美国三人组XDDDD


↑破了相的红毛(。)


↑MY円堂君!!!!!!!

甜过初恋甜过蜜糖——————


↑小心翼翼地用叉子完整的保留下来……满怀感到地次掉唧唧唧唧唧唧!


残肢断体(不)

没有浪费食物啦,最后都进了大家的胃里wwwwwww



不少有爱的姑娘出了COS!时间比较捉急就没一一拍照,但是由于这些姑娘的COS感觉气氛更好了呢w

……啊原谅我拙劣的打码技巧(捂脸)


↑一片狼藉的餐桌XDD

临走的时候大家都自愿留下来打扫卫生呢XD



↑吧唧,主办的TB店也有卖哦XD


↑院长在兜(fan)售(mai)棒(ren)棒(kou)糖XD


↑啧啧啧


↑最后剩下了大量的円堂君没人认领……我当然义不容辞地ALL啦!!!

都是我的!!!!


↑超可爱——————————


↑院长颁发毕业证书。

说好的每一位同学都要发表毕业感想,怎么让一号位代言了呢???

一号位表示不服啊!!!(感觉一整个茶会我占了一半羞耻PLAY的表演)



↑毕业证书以及男神的第二粒纽扣摸摸XDDD

还有一位被玩了捏他哦XDDDDDDDDD


魔都特别环节,晒卡活动(x)



↑时间捉急没办法摊开全本给大家仔细看看……

放一张以前的旧图,有时间我会做个详细的科普贴XD

没想到在场的京介粉那么多嘤嘤嘤准备的不够充分……希望以后还有第二届的话!

或者小足球ONLY!我会好好准备充分再来的❀



嗯整场活动真的十分有趣,相信在场的小伙伴都玩的尽兴,主办的辛苦我也不再一一赘述。

↓↓↓↓↓↓↓↓↓↓↓↓↓↓↓↓↓↓↓↓↓↓↓↓↓↓↓↓↓↓↓↓↓↓↓↓↓↓↓↓↓↓↓↓↓↓↓↓↓↓↓↓↓↓↓↓↓↓↓↓↓↓↓↓↓↓↓↓↓↓↓



千言万语还是那一句——

谢谢!




↑最后用我家亲爱的给我的礼物作为结尾❤



评论(16)
热度(8)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