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星际迷航50周年特展+ST魔都观影会

感谢雨路路购票勇者泉泉的牵线搭桥(WHAT)

讲真这段时间已经忙得不知前夕是何夕……还好没错过,总之有幸参加了这次的魔都ST观影会……!十分开心❀



↑放上小狮子舰长和他挚爱的银女士合影镇帖XD



↑左拥右抱幸福的大副(。)

我家柔顺的毛发被尊称为老舰长,和泉泉家的乱毛小舰长简直不是一个画风2333



↑再放一张,背后斯达夫们正在忙碌地进行准备工作w




↑影院门口的装饰物。


先说下地理环境,虹桥新天地说实话好远啊……好远!!

但是因为展办在那里嘛,那么在附近就近看电影也是理所当然,而且那块地区很繁华,是成熟的商业圈啦。吃喝玩乐都有。

一点开始签到,两点开始活动,电影是两点半准时开始。

抢票的疯狂程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233

所以开场主办说了能来的大家都是很幸运的balabla后排观众纷纷点头说是啊2333

一段简单的致辞结束后,就邀请了南靖大大上前,手里拿着最新版的小舰长吧,不过离得太远看不清……由于对兵人不是很感兴趣,虽然大致知道是位很有名的模型师,但是由于过去好像有些新闻?不是很感冒。但是看到本人……觉得还不错的样子。

再然后就是简单粗暴的抽奖233333

主办的无料十分丰富啊……有电影里小舰长同款马克杯,纪念硬币,官方的明信片小册子,以及同人的周边。奖品也!我觉得至少在座有一半都拿到了礼品,上到书籍下到门票,什么都有。特别羡慕那个被抽中戒指的姑娘,好幸运啊!

抽完奖,就开始观影了,在整片播放之前,主办说有一段纪念安东的视频。

………………是的,看电影之前先集体吃刀子………………

《BYE BYE BYE》

……太催泪了。都无法形容了。

放着小熊和LN爷爷的生前影像……我……

LN爷爷我难过想哭但是还能忍忍,小熊就真的太可惜了……那么年轻啊,真的,那么年轻。

不再赘述了,只是想说在场所有此起彼伏的抽泣声,真的……唉……


然后正片开始!

没有剧透放心,只是讲讲个人的一些感受。在这个“情怀”两字仿佛已经贬称廉价品的时代,但是这部,我却要用情怀来歌颂她!情怀不是那种斯达夫们拿来骗钱的玩意,而是实实在在能感受到官方的诚意啊,年代感时代感,致敬做的太棒了……

ST我虽然粉了很久,但是由于没怎么产过粮,也就默默买过些周边吧,太干贝货的玩意我也说不上来。但是这部感觉特别好,当然这部也是发生了许多事情……嗯……

剧情上是稍显薄弱的,反派塑造的弱了些,但是胜在故事完整,至少一部电影能把一件事说的清清楚楚已经能甩开好多电影啦,比如雷O美O刚O侠等等啦……()

以及我觉得拿AOS和TOS对比怎么说呢,太苛刻了吧。我也喜TOS的剧情,可是AOS有他的好,唯一要说AOS我遗憾的地方就是没让老舰长跟着一起穿过来吧,然后就再也没机会了。

……泪点的地方真的太多了,尤其是最后大副打开遗物看到TOS全员照片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

剧情还是不说了,自己去看就好,值得一看再看。

搞笑的地方有很多,刷完简直对未来充满期待,宇宙真是太美了。

——最后,感谢JJ弃导。(认真地)


+++++++++++++++++++++++++++++++++


深呼吸整理下心情,以下就是展会repo啦_________________


↑正门口。


↑以及走进大门后,就能看见历届编年史,稍微有些不友善的是全英文版看的略累……


↑放大一些w



↑第一个小厅展示着台本,可以随便翻阅哦!


↑展示了部分海报。

(好想买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舰长椅wwwwwwwwwwww

这一次展会引进了拍照留念啊,挺不错的,问了下价格才30软一张直接冲印。

但是没有特效什么的啦,不过性价比很高!更何况都是实景!


再往里走一些,就是竖着几面立体墙,展示着原画设定稿等一些小科普……



↑左边为学生制服右边是帅的话梅都不认识的轮机长大大(。)



↑展示的设定稿并不多。






↑窥窥舰长室wwww

这个布置怎么说好呢……我其实很想看一眼那个结婚照谁的啊!!

肉眼看不到,因为是不能走进去,然后这个布光……反光的不要不要OTL

只能凑个热闹吧,明白实际操作困难但是仍觉得有些可惜。

能够走进去看看就好了……………………(用心の眼东摸摸西摸摸)


↑舰长室外的星舰平面图。

夸夸这个走道还是很有真实感的w







↑整整一面墙!!!!一面墙!!!!!啊啊啊啊!!!!!!(捂住心口)


深呼吸。其后是历代主演们的制服便装等等服装,一个个放在舱内有点可爱w

这个需要实际去看看细节,拍不出那些感动……









过道很长,仔细一寸寸看还是能看很久的w





↑巨大的银女士模型——

投影的地球十分抢眼。











↑一些复制道具的照片。

个人感觉有些粗糙吧……达不到电影道具的标准也就算了,看着有点敷衍……



↑豆知识2333

翻译成“史考帝”当时差点笑的我厥过去2333333


啊这次展会特别有价值的其一就是传送舱实景!!酱酱!!!


↑灯光闪烁的感觉太棒了呜呜呜……


↑这里也是可以留影的地方之一XD






↑主控室!




↑毕竟主旋律是科幻怎么少的了时下流行的AR呢呢呢呢2333

还有个戴眼镜的……不过也就是想看个3D电影一眼,不是特别好玩,没有互动。

补充一点,我也是后来才得知这个展会的斯达夫就是之前三月达芬奇展的斯达夫们……哎。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欠了半年的repo……哈哈哈,好吧,我对这个主办没好感。


作为买买买星人必不可少的当然就是周边啦,万众瞩目的周边(不)






……就这点啊!!!太可怜了吧!!!说好琳琅满目的周边呢!!!说好刷卡呢!!!(没有)

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买回来和亚马逊上对比了下价格也就贵个十几块吧……就是东西真的太少太少太少太少啦!!!



↑我家英俊的舰长2333333333333333



↑50周年纪念硬币。



↑我的战利品们!~



↑散场后签名给的无料。嗯…TvT



LLAP。



评论
热度(6)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