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不好意思,稍微占用下TAG。

为了防止被主办说是在搞事搞事,就从一开始作出声明吧……

仅代表个人放弃一切补偿,仅想要主办方在各大公众平台作出道歉声明即可。


大大小小展我也去的够多了,关注我时间长的人应该知道我的展子repo一向都是报喜不报忧,本地办展一般都去捧场,就算有不好的地方也会在说明的时候一再强调其他优点。

就是想着办展不易,要用宽容的眼光去看待。

(讲白就是希望大家都去看展买买买主办赚钱了以后多来办)


这次ST五十周年特展,没想到最后会以败兴而归的悲惨结局结尾。想着今天是闭展日,25日最后一天,约了小伙伴屁颠颠地跑去了地点。

却看到一地狼藉目瞪口呆,被淡淡告知展会昨天(24日)就提前关闭了,有票子的话就给你们作退票处理。

对这样的处理自然是不满的,不过毕竟大家都是文明人,于是心平气和的询问传送室还在吗,舰长椅拆了吗?只想去拍个照片就好。再不济周边还有剩的吗,能买个杯子回去也不算白来了。

然后出示了票子,是非卖品的票。(之前观影活动的赠票)

主办态度立即改变。

开始不停的强调你们是非卖票,官方购票渠道已经关闭了,正规购票的都已经短信通知了。

在我们询问公众平台有没有出示公告的时候却顾左右而言他。

为此我还特地去查了下,不管是格瓦拉购票还是WB或者weixin都没有官方的公告。

包括展会门口也没有贴出任何告示。

主办甚至回应,我们都要闭展了为什么还要贴出公告。


不需要吗?

为此大概僵持了将近半小时,不断地转移注意力,责任转嫁,也是心累。

试问谁会在工作日特意穿着星舰制服(小短裙你们懂得)顶着冷风赶一个多小时路,跑来吵架。

对主办方暗示的举例子,好像我们要搞事一样,这种说法非常不爽,非常非常不爽。

毕竟事已至此还是想好好解决的,不想吵架,提出解决方案,能解决就好。

然而主办就是不断责任转嫁。

直到……我提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在开展最初就已经来看过,在这里也买了不少周边,毕竟来一次还是不容易的希望能好好解决(就是希望主办说人话不要一直转嫁责任)我自认态度很诚恳也很好说话了。

主办方态度稍微好转一点,但是中心思想还是围绕着非卖品票,没有解决方案,简单说就是白跑一趟打道回府不要闹。

甚至还对于我这种看过一次展还要再来看一次表示出了嘲讽的意思。

↑ 对不起,我就是个喜欢看展子,好看的展别说两次,三次四次,五次我都是愿意去的。



最后的结果,很可惜就那么不了了之。

我分享出来也没什么其他意思,毕竟白跑一趟心里不爽。

开个展真是了不起哦,想开就开,想关就关,票子上写好的时间都是放P。


辣鸡主办单位:小格娱乐



评论(6)
热度(4)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