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1993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Super Pop-Up Book

立体书《圣诞夜惊魂》

蒂姆·伯顿



This extraordinary pop-up book was published by Mouse Works in 1993 to commemorate the theatrical debut of Tim Burton's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It features 5 memorable scenes from the film in a traditional interactive pop-up style and 12 heat sensitive "hot-spots" that reveal hidden images. The artwork is not only true to the film but is extremely well done and very detailed. This piece has become very sought after by collectors.

↑美亚上的评语,多少有些水分。不过最后一句深受不少收藏家的追捧看的我很是开心w


本书一共有五个立体大场景。

均是经典场景。由图可见一斑,看着似乎有点少的样子,但是故事的完整性还是能保证的。

本书是蒂姆大大的经典黏土动画电影《圣诞夜惊魂》衍生而来,当然故事中少不了蒂姆风味的怪诞元素,暗沉色的主色调,各种形状古怪不可描述的角色。容在下拙劣的概括下故事大意,南瓜王杰克不甘只能在万圣节出现给众人带来恐惧,而向往着给人以快乐。在机缘巧合之下,自说自话的以圣诞老人自居,带着一众'行尸走肉'大闹圣诞节。

当然最后的结局是皆大欢喜,从垃圾麻袋王(划掉)乌基布基的手中救回正牌圣诞老人,让圣诞老人重新带给人们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从而来挽救自己的过错。

最后和爱慕自己的莎莉小姐携手在一起。❤


这本立体书打开的第一个场景就能看见杰克痛苦的捂着自己脸,哀悼着自己的“不幸”。

而可爱的莎莉小姐躲在墙角偷偷地看着他。

“亲爱的杰克,今天也是辣么英俊潇洒~嘤嘤嘤快看我一眼~”(不要瞎配词)

值得称道的是,这本立体书可是全部都是,全部都是,双面印刷哦!


互动的立体操作不算多……圣诞那一页有杰克从雪堆滚下来的一幕,这幕可以控制箭头让杰克来回滚好几个圈(住手)

在高塔之下,莎莉给杰克送饭菜这里做的很细致,特意把吊篮线用真的线来替代。虽然没做成互动有点可惜……

互动最多的那一幕一定要说到搞怪的圣诞节。这栋房子里的每个房间门都可以打开!

打开房门后可以看到孩子不知所措拿着奇奇怪怪礼物的可爱模样XD


比较惋惜的是,可能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毕竟是古早的本……在页面随处可见的大黑斑上其实是有荧光图案,刚发售的时候应该能在黑夜中发现这隐藏的小彩蛋,当然现在就只能靠着手电筒勉强看个大概,心痛TvT


强调了无数次还是那句话——

“立体书的魅力,在于打开每一页的惊喜。”

希望这些图片能给观看的你带来一些趣味,谢谢看到这里XD


★☆★☆★☆★☆★Me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