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音乐剧《莫扎特》


先让我疯狂哭泣一会……………

天呐真是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买了15日午场真是太值得了!!!

FULL HOUSE简直活久见啊……全场售空啊……


先说说这部剧我是很早就得知了,毕竟上广大力宣传年度大戏,而且之前的战马看的感觉很好。这部有期待值,但是……也就那样……主要是我之前看了法扎,太喜欢爹和老萨了。有一点先入为主吧……反正对德扎也就一点期待值。

大概是这种感觉——哎呀既然来了,那就去看一下吧,看完回家睡觉。

所以之前完全完全没做功课,买了250的票票,然后就开始…………沉迷德扎不可自拔(痛哭


妈呀这个repo写一段哭一段真是没法好了……但是那么重要的场次我一定要在记忆深刻的时候记录下来!

简略说下,德扎第一场看的是全A卡阵容吧,乌豆男人哥小扎特好像是卢修斯?

第一次看的时候被金发小哥哥惊艳到了,长相帅气声音……声音实在是太好了,天赋没办法,那一开口我坐在三楼都能被震到,太棒。

捧着个望远镜可怜兮兮的看,当时就定下决心一定要坐次前排。

但是这场看完就觉得歌真好听,男爵夫人的鸡汤神曲太棒,被乌豆小哥哥圈粉(比心)


然后回家开始缓慢地做起功课。

期间得知我心心念的禁欲系闷骚大主教有个花名叫男人哥,还有那只特别活跃的席卡内德还会演主角,叫托马斯。小伙伴特别喜欢他,所以就多留意了一些……看了些repo就觉得哇,这么棒!一定要去看一场!

…………深深惭愧去年没好好存钱呜呜呜,不然就刷个五场!十场!大满贯!三个卡我都想看啊四个小扎特我都想看啊想一直看下去啊啊啊啊(失声痛哭


做完功课,提前买好了票票,15日午场VIP,位置超棒!视野开阔!开场!

索菲(小扎特)出场就让我感到特别……有戏??不愧是被传说中最有演技的小公主。

在拿到女王送的红色外套时候拿给姐姐看,还会转着圈把脑袋深深埋进衣服里,超级可爱……一直有着扭啊扭,站定的时候歪歪头这样那样的小动作,飞舞起来的裙摆太好看了啊,她真棒!

兔马斯一出场,正是莫扎特意气风发的时候,整个人的少年感那种无所畏惧的冲动,表现的太棒了……浑身都是戏啊,浑身都是戏啊……!!

尤其是那首爸爸为什么不能爱真实的我,那些不安的颤音……明明声线超有魅力啊!!虽然高音是不是乌豆清亮高昂款,但是他的声音好好听啊有好多感情在里边……我简直觉得自己要被窒息……!!被他的声音窒息,被他的感情淹没……!

他就是莫扎特!

说起来这场,音响怎么回事?感觉时好时不好……不过演员们都超棒!指挥也很棒!虽然更想念光头一点w

今天的指挥还是个亚裔的大姐姐呢!谢幕的时候惊到了……(查了下是韩国的)

其实整部剧有几个片段我不是很喜欢,就是单纯对这节故事不感冒。但是啊,经过兔马斯的演绎,和小康的荡秋千谈恋爱,兔马斯就完全沉迷于小女盆友啊……含情脉脉的眼神,手轻轻擦过去的暧昧不经意……

说起来。这场的姐姐和小康感觉都是超常发挥。姐姐的声音一直是细腻温柔的,小康的声音越发的高亮,尤其是哪里不能跳舞,Barvo

以及无处不在的丹尼颜艺233 太好认了,颜艺的存在感2333

总之的总之就是太好了,用所有的赞美词来赞美他们!他们真棒!


特别说下大表哥。

我不是小表妹,但是他的人气有所耳闻,今天SD的时候才真的见识到……太可怕了!

迷妹军团就咻的一下冲过来啊……太可怕了……

插播一下,每次想到大表哥还有点点想笑w亲自抗了100张CD来卖,还有签字卡233

多啦A梦大表哥2333

现场的表演……哇!气场!气场!气场!啊啊!啊!啊!

怪不得迷妹那么多,整一个走的就是酷炫狂拽 I AM KING OF THE WORLD风

嗓子好腿超胸肌大咳咳咳咳走路自带风……气场太强了……!

打个乱七八糟的比方——

男人哥的主教:“我的扎特呢?快把我的扎特带回来!嘿呀好气!(踢椅子)”

大表哥VER主教:“扎特死哪去了!什么?!不回来?!F*CK!(举起椅子扔出去)”

噗。

男人哥太可爱了,每场都在装凶,本人太绅士了w

大表哥的主教第一次看好新鲜,整个人都有种仿佛看到了“很好,莫扎特。从来没人敢拒绝我,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噗。x2

真希望能看到他再次演绎一粒沙w这次我一定不会错过w


本次演出还有次演出事故,其实要说可以说是个大事故了……全靠兔马斯救场。

在下半段的时候,小扎特突然就没出来,两小节没出场……后来看了WB才知道是索菲流鼻血了,其中一场莫扎特的独白,虽然没有小扎特的和他对应。

但是啊,但是啊,但是啊,兔马斯太棒了,太棒……

他太棒了啊。

以及今天谢幕的时候特别感动的是……两个人手拉手一起出来,但是到了台中央,兔马斯退后一步,让索菲小盆友先接受大家的掌声。然后他再上前……谢幕………

他真的太棒了啊。


虽然是被乌豆吸引入的坑,,但是不得不说被兔马斯的演技折服啊,太棒了,用生命在演戏……能看到他的演出真是我的荣幸……TAT


哎这个repo写的真是(……)哭一会写一段,写写停停,其实今天还有小伙伴去搞事,还有门口SD……发生了太多太多……

总之最大的感想就是,活着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6)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