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音乐剧《人鬼情未了》



剧组在这个时候来沪演出也是心大。

实话说德扎后遗症走进文广就……

虽然早就得知了演出时间,不过也就买了最后一场。

重要(敲黑板划重点)

文广三楼要不买80的票,高于80就没意思了,不如多花点钱买包厢啊包厢,双号优先——

以及三楼一定要带望远镜,一定要带(。


可能是现代剧的关系,场景比较简陋,就只有家这一块以及办公室。

其余的场景都靠后面的大屏幕支撑,光影效果的确不错。

之前耳闻人鬼的灯光很瞎,侧面包厢的我没太大感觉……不过下半场灵媒师那边,灯光打的简直了ry   激光大战吗。

一楼应该会挺头晕的……


男主女主小反派颜值都很高,演技也不错,男女主似乎现实也是男女盆友?在沙发上真亲起来的时候有点吓到我咳咳……

小反派虽然剧情里走的是恶役,但是精英男这种外貌很难拒绝啊,而且看上去演员本人很好的样子……不过还是更喜欢男主一点!小反派的身材不错

有一幕反派(男二)咖啡打翻在身上,顺势换上男主衬衣后,纽扣一直没系。肯定是故意秀身材!

舞台效果我就不夸了,灯光的确不错,自从男主死后全程一直用蓝光追着打,看上去阴测测很有感觉。

门的设置也挺有意思,打光的关系看上去男主有穿墙而过的效果。

为了这个舞台特效刷一场是值得的。

女主在故事里一直咋咋呼呼没给我多少感觉,男主很棒,表情的隐忍还有声线都很感动,紧握的双手细节超棒……致敬那首经典歌曲的时候有被感动到w

灵媒师超好玩!全场笑点都在灵媒师身上了2333

黑人自带rap天赋23333

啊夸一下地铁那边的特效,虽然觉得地铁那边的剧情看的让人挺无语……就是给男主学个技能啊……虽然有一点在人间待久会变得丧失理智地缚灵的味道。但是剧情上来说真的很无聊……

舞美也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就走走位摆摆pose,挺简单的。


说个让我特别出戏的地方2333

在角色死掉的时候,会有替补演员迅速上场代替挺尸嘛。

像是男主死亡的时候,替补迅速上来躺下,脸别过去看不见,还挺像回事的。

小反派开枪走火杀掉自己的时候,那个替补……倒在沙发上……

为什么用块布蒙住他的头啊??而且还是好大一块布包的严严实实的??

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噗的笑出来瞬间出戏啦???


这次可能是场次少的关系,每场?都是有签售的,只要买相关周边就能去签……我其实一开始没打算去的……

但是谢幕完我的腿就自动跑出去了自动去排队了自动把书递上去了……(德扎后遗症)

男主坐下准备签的时候ww一坐下看到那么多人一脸哎呀赶紧签赶紧签搞完回家睡觉拍拍手来了一句“LET'S GO!”

可爱………………2333


总的来说看一场不亏。

好了repo写完继续想念我的德扎(抱着flo萨哭一会(你到底)


PS:写完后想起来补充一下。

翻译略感不适,灵媒的许多台词都直接汉化成了上海话的形式……虽然达到一定娱乐效果,个人觉得不太舒服。

评论
热度(3)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