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 10年捷克制 150周年精制银币

实物比理想中期待更高,拿在手里很有分量,大概比人民币大约1/3。

穆夏的硬币出过不少款式,比如说天价的镜面印刷的12星座等。

唯有这款有让我感到雕刻下的细腻与柔美,超喜欢❤

硬币两面,一面为穆夏肖像画,一面为代表作“舞蹈”。

随着硬币一起的说明书做工也不错,镶嵌的硬币的双面图案用浮雕烫银形式表现的手法也颇为耗工艺。


所以看到有货的我就毫不犹豫下手了,一年份的信仰充值√

更何况是捷克制……捷克啊。


最后问问,有人想更多一点了解他吗?

有人想看,我就花时间来做个穆夏的粉丝向舔屏用专题介绍。我不能保证绝对专业,不过我还是有些干贝货的……前提是有人响应,毕竟是真的很麻烦要再去复查各种资料。以及有些私货我不是很舍得拿出来……


嘛,不过觉得就算没人理我磨磨蹭蹭还是会搞的吧。毕竟今年有望来内底巡展呢……

评论(9)
热度(24)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