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呼啸山庄 

演出方:英国书屋

2小时+(中场休息15m) 
 

开篇以凯瑟林的女儿发现树上有妈妈和叔叔名字都在上面,由此引起的疑问开始。

简单粗暴,年轻一代看日记讲到话题回归上一代来演一下这个场景,这样交替来发展剧情……

奈利保姆作为一个旁观者(或者说旁白)角色导入故事。

不得不说下背景墙的简陋=.= 

右半部分为呼啸山庄背景,左半部分为画眉山庄的背景。全场仅一张桌子六把椅子一个橱柜和一些小道具支撑。

场面越简陋越是考验演员演技。

原作凯瑟林是比较泼辣系女子,这里的演员比较甜……但是嗓子很甜美好听,自带哭腔,有点喜欢。虽然一度觉得凯瑟林和伊莎贝拉性格重叠。

男主的话除了颜值暂时没看出爆点,不过原作里男主也是个歇斯底里疯子型角色,一般人又要演出感觉又要显得很帅的确很为难。

所以有帅的一部分应该也是可以了吧(x

林顿兄妹被黑的挺惨,除了傻白甜(卖蠢)看不出什么侧重……


整体来说观感就是,16x快进速度嗖嗖嗖放完。

演员们有用力过猛的感觉……但是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剧本上,倒是比原作增加了不少笑点。

实话说100的票价就去看一场吧。(摊手)

小姐姐们清场还是挺好听,是音乐剧就好了……


说点小意外~♪

我看了那么多次戏,就这一次竟然没有检我票,就把我放进去了……放进去了……一共检两次就那么把放进去了……放……

票根也不撕吗……为什么呀??

回想起来有点好笑,所以我要特别写一条。(你)


说点意外之喜~♪

由于早到一个小时,去上剧院的商店逛了圈。

天天天买买买!超便宜啊!CD才20一张!毫不犹豫入手了(感觉自己向扎特小迷妹迈进一小步=v=)

还看到了大悲的节目册,对得起胸前的三色花也是毫不犹豫入手了……而且才20!

建议大家去上剧看戏去淘淘,商品真的好便宜啊……会员卡还能打9折哦!

上剧的会员卡是50一张❀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