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617剧艺堂#音乐剧《猫》#舞蹈工作坊

——吸猫(划掉)活动 repo

自从手机官网崩了之后……活动名额真是太难抢了……
非常准点的开始了活动,有点意外竟然是小导演Dane Quixall亲自站台,我还以为会是亚历克斯魔术猫猫来呢,但是这位的舞蹈功力也相当强了,查看下简历曾经做过超级群演而且出演过魔术猫哦ww本人非常的亲切以及……严格。(吐血)

首先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开始介绍了本次活动需要学习的舞蹈,为谢幕中二十秒左右的杰里科猫猫舞蹈动作。
虽说只有区区的二十秒啊……但是!超!难!啊!啊啊啊啊啊
这!腿是怎么反科学地踢上去嘚!!啊啊啊啊啊

先是示范了一遍,然后就直接进入了正题……
就直接从下腰开始……跳起来……小导演一边做示范动作一边喵喵叫(划掉)指导语,例如作为一只猫猫要非常骄傲而且杰里科的猫猫不是迪O尼那种卡通猫,我们是野猫哦,要矫健!狂野!要让全世界看看我就是最棒的咪咪!LOOKE ME!I am incomparable cat mowwwwwww——(大意如此,就、就意会一下喵喵喵)
就这样大家跟跳了五六遍………………二十秒的舞蹈分了三段学习。
大概看着大家喘的厉害,放我们休息了三分钟(。)三分钟有吗(。)

感谢文广还免费送水,拧开瓶子才喝了一口,小导演眨着眼睛甜蜜的笑着说让我们继续吧~从头再来三遍哦!
(我:………)
讲真,一开始我以为舞蹈工作坊,就大家一起聚众吸吸猫聊聊天摆摆POSE,就结束合影收工白白。但是小导演好像是抱着一种今天我要让所有人变成杰里科的猫!跳不完不下课!……心情来的,为什么如此严格,吐血。
学习完基本舞步之后,就是不断练习,以及分组练习,配乐分组表演。

不瞎吹啊,一个小时的活动,我觉得起码50分钟都是在跳跳跳……
(有兴趣的可以看公众号,后续应该会投放视频和活动照片)
但是呢。
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能明白了舞蹈演员们的辛苦,才跳这会已经要死要活了,想想好多猫要在舞台上跳完全场呢,这样想想就真的好厉害啊。而且在指导时也有说道一些注意事项,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猫要把背压的更加低些,手要缩起来比起手更像爪子,要打开自己的五感,随时感觉自己的尾巴也触及在地上等等等……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吧XD

不过下次舞蹈活动我肯定不参加了。
我还是乖乖做一个后勤……!!!
大家开心跳,我来拍照。



PS:上次有人问活动怎么参加,是这样的,以前都是通过手机官网直接报名。目前是通过剧艺堂的朋友圈或公众号会提前发布活动信息,届时直接去微店抢名额拍付成功就行了。

评论(2)
热度(7)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