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话剧《原野》

80分钟全场,中场无休息。


值得一刷!不愧是开院大戏!

本来已经做好了就当做支持本土发展必死的觉悟(X)比想象中的好看多了!

虽然是黄土高原这样不喜的题材,反正鬼使神差的就买了……正坐中间的位置。(乖巧.jpg)


这是个关于“复仇”的故事。原作者是曹禺,曹老师。说到《原野》熟悉的人可能不多,但是说到《雷雨》应该是家喻户晓的作品了吧。

舞台的搭建相当不错,虽然只有一块景,但是在演绎下并不感到薄弱。灯光超赞!喜欢演员们自己打手电筒的手动打光场景hhh

火车过道时很有感觉,打光真的很好。除了复读场景大兴死亡镜头的那束光线略歪,打光师一直有在线。

音乐感觉略响了些……有时稍微会盖过一点演员的声音。

主要演员其实是四位,懦弱的儿子大兴,大兴的老母亲,寻来报仇的干儿子虎子,不安现状小媳妇金子。

以及作为活动背景演员若干人,演员们很棒,群演们也很棒。称赞下演员们声线的变化w

真的是一部好戏碰上了好演员……

有替补的,如果对卡有要求的就去做做功课吧。在现场感受时间过得特别快,值得刷一场!


“复仇”贯穿整部戏,一开始以为是类似莫比乌斯环的情节,仔细想想应该是……先把流程过一遍,把开始-过程-结局迅速过一遍。再拿出每个角色重点刨析吧。直到戏终一刻,观众才昭然若晓恍然大悟之感。

为什么他要说这样的话?为什么她要这样做?

这样的情节设置,悬念迭起,全程让人不住屏息观看。

当一个主要角色在演时,由另一位背景演员平述重复念白,制造略带回音的效果。这个手法并不少见,但是在这部戏里用的尤为出彩,更配上了背景演员之间的互动,仿佛作出了镜面的效果……嗯,意外很有趣。

冤冤相报何时了,尘归尘土归土。整场看完多少有些感慨吧,那这部戏就有价值去观摩了……总之去看一场,不亏。


稍微偏离下主题ry

昨天看了部对观众特别不友善的剧,这部就是对观众很友善的戏了hhhh

至于我为什么那么说,在这部戏里特别渗人的一些情节上,都有刻意制造的笑点存在,而且虽然是突兀的那种但是并不影响对主线的感受,这就一定要夸夸编剧了!

题材就是那么沉重,但是毕竟观众花钱进来享受的,不见得真的让观众被吓掉半条命走吧……

能感受到编剧大大如何绞尽脑汁给剧情里编排笑点233

包括最后,结局后的群魔乱舞,演员们把冲突场景用欢快的方式重新演绎,对观众真友善啊……我并不讨厌这样刻意的讨好啦。比某些又想讨好又要故作高冷的尴尬戏好多了……

而且还不影响对正剧的观感,点赞。


座位给个参考。我在九排正中间,看戏台有点吃力……目测感觉最好是三四排左右。

第一排离舞台太近了,仅一步之遥,如果为了追求临场感可以去挑战下,会被手电筒灯光疯狂糊脸(bu)

说说这个戏院吧,位子坐的挺舒服,座位距离也可以了。但是坡度不行……

要伸长脖子看,还能看到前排脑袋各种挡视线=。=

总之三四排,要中间。


最后,再推荐下!有时间的就去刷一场吧!・∀・)ノ゛



评论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