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狮子王音乐剧


  • 意料之中的好看,意料之外的精彩。

虽然我是个迪O尼黑也不得不说,这家出品的音乐剧品质保证啊。

服装道具音乐无话可说,剧本也是佳作之选。

演员都很棒,就像我一直所说,本土不缺优秀的演员缺的是好戏……


  • 特别说说本土化。

其实我个人对本土化是抱着一种很微妙的心情,每部戏来到魔都多少要带点上海话或者中国元素……吃瓜群众是看的很开心。

有些我也觉得很有趣,有些我就觉得“过”了。

比如之前的人鬼,把灵媒师一段搞笑环节的翻译,字幕全部呈现的是上海话形式。

吃瓜群众笑的特别开心,从语言上引起共鸣不失为一种手段。

我不喜欢但是不排斥这种手法。

有的就是十分尴尬了,为了迎合观众喜好,强行加入几句中文或者……。作为一个观众而言我觉得十分十分十分出戏以及尴尬。

这部我觉得最成功的就在于本土化运用的高明。

这几个月看了那么多戏,这部是我让觉得群演最多的一部。在开场时的庆祝辛巴诞生,坐在第二排的我感到了十分震撼,在羚羊大象等等在我身边过道走过时的震颤,台上巨型山石搭起的场景,各种动物的跃动,太震撼了……

整个舞台甚至让我有种演员都没地方下脚的感觉,以至于操作各种精美的道具的演员们其本身的存在感都减至最低,其身临其境之感不言而喻。

台词上也感到了制作方的用心,一些用词遣句上的细节,偶有方言的点睛之笔。

  • 两个场景让我印象深刻。

一个是彭彭丁满在被选为诱饵后的自我吐槽,然而真的京剧腔一出的时候的确惊喜感大于惊吓,也不显突兀,就那么一小段引起了一个小高潮。

一个是美猴王的形象。并无照搬经典形象,而是融入了整体的设计里,出现的场景安排在大战时以一种帮手的形象插入,英雄的行为既贴切本身形象也巧妙的安排在了戏中。


最后再夸夸演员!演员们真的太棒了!

清晰能看见大辛巴的演员唱的胸口颜料都要被汗水花了……辛苦了!Q口Q

最喜欢演绎娜娜的小姐姐❀


Notice

如果不买中间排挡(毕竟票价所限)

590这一档我强烈推荐103区域,九宫格的左上侧。

各种演员的特写都在这,几乎五步距离,观赏感最高。

评论
热度(5)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