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第十二夜  莎翁剧 英国TNT剧团


也许还是作品名气的关系吧,看到之前呼啸山庄连连加演两场,这次开场前还空着1/2的位子……

就个人观感而言——笑点十足!


  • 主演妹子很娇小,嗓音也不错。不过说好的双胞胎哥哥,长相差异也太大了吧?以至于下半场哥哥出来的时候我还茫然了一会……一看这兄妹就是没血缘关系的好伐。(bushi)

小丑这个角色意外很有趣疯疯癫癫,有时却能爆出一些惊人之语,意外的有戏……以及管家先生很可爱啊,那个秃秃的脑门夸张的动作,很可爱呀。以及可能是座位的关系,我坐在第一排正中,总觉得管家先生总是俯视着对我讲话……

夫人和侍女玛利亚也是笑点担当了,这两位肢体语言运用的太好了,每每压低嗓子粗声讲话,台下都是笑声连连。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公爵。一定不仅仅因为公爵看着像是男人哥,才不是呢。公爵的人设甜甜的好男人形象,戏服胸前的金币有点出戏,造型很可爱。尤其是洗澡那一幕,pose摆的太好了XD

说到这,顺便夸夸下半场开幕的切换做的很不错,用背景墙的窗户作为物介,以打开窗户所看到的便是心有所思。不仅梳理了观众对于角色之间的关系,也在之后老伯爵打开窗户拿出酒壶时又一波笑声,轻松的开场也能提起观众的精神嘛。

……其实我今天去看有点困的,上半场眼睛已经开始嗒嗒嗒,下半场倒是精神多了……全靠笑点强撑。(啪啪啪鼓掌)


  • 哎,我也是适合该习惯话剧的背景简陋了吧……不过这次还是……想吐槽一下!请让我吐槽!

全剧仅一块背景墙,一个移动小凳子,一些厨具就、就没了??

大海的表现方式仅是两块拼起来的床单甩甩甩……我……………………让一个七天前看着用全息投影还加上群舞表演出尼罗河的我……内心十分复杂了……


  • 谢幕这次也是十分迅速,咻咻咻大概30s就下去了。英国人的定番。


没看过原作我先坦白,剧本感觉还是很完整的,但是也感到了匆忙。明明是一部爱情喜剧,但是对爱情没有太大的感觉,就感觉莫名其妙十分迅速爱上了十分迅速的又爱上了,哎?

最后结局公爵发现自己的侍从其实是女扮男装之时,前一秒还说着要打要杀呢,下一秒就……就……还能怎么样呢?答案当然是——原谅她咯!(歪头)

好吧,不太细究——还是蛮搞笑的啦,有兴趣可以去看一次~




评论(1)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