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有没有酸浆的感觉!!!(于是我买了一沓(X
战利品嘿嘿^q^

特种纸、日本纸。<友禅纸>

                    ↑哪能可以那么美!那么美!那么美!


手机看了下色差还行……就这样PO咯,而且小台灯这种光源实在是让人没有喀嚓的欲望(X


因为欧美脑作祟的原因(X)

为了渣君的无料本突击跑书店去找找灵感,结果……。

手脑不同步这个毛病果不其然的又犯了……我……

一清早起那么早就是为了书店开门啊!结果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站在纸店的大门口了(。

……世界的恶意(不


因为纸店里的纸样我都是拿爪机拍的就不PO了~呜呜呜有几种纸真是太好看了!!!

虽然还是没找到我挚爱的(超白飘雪蓝砂)但是看到了美死人的(飘银)和(星光透明纸)

还有个(日本和纸)也特别有酸浆脉络的感觉ww(羽毛纸)也很美!

……诶嘿,我就是不上图,因为以后这些我都要用在无料本上!(想想成本好么!!!


再然后看到了日本纸就……就……就……就……

其实要不要说这个是友禅纸呢我稍微有点不太敢说……和我记忆中的有一点细微差别

嘛……大概是因为太便宜了吧(相对来说)

反正全程就是……^q^这样的脸啊!!!太好看了啊!!!

而且还有淡淡的香味简直让人……哈吃……哈吃……(快自重!

呜呜呜……哪能可以那么好看…………呜呜呜……就算全程都在买买买!买!

我还是没买够(X)下周有空我再去逛一下………………

哪能啊每张都洒满了金箔银箔的还有那种带着淡淡浮雕感觉的质感那个鲜艳度……

………………直击心脏!(跪


反正就是这样丧心病狂的买了一堆回来……不过到家已经蛮晚了早就没日光了呜呜

就着小台灯喀嚓了喀嚓……直接原图上传了,不过实物更美!美哭!

美哭了啊!!!!TTATT



哎哟困死了……反正我也语死早不多说了,看图自己感受下吧!绝对够大!我都是原图上传的!(喂

不过因为拍的实在太多了,LFT又有限制……就先传了这些吧w

如果有爱好特种纸的小伙伴……请务必和我交流一下!^q^((你


评论(9)
热度(4)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