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中国地质博物馆


在介绍之前隆重推荐下“iMuseum”这个APP!

去北京之前做功课就看到了地质博物馆有那么一个展——“2017 世界矿物精品”展。

出于好奇以及我来帝都这段时间就想多打几个博物馆的卡(划掉)


唔……展馆设施感觉挺陈旧的,有种四五十年代的感觉,一共四楼吧,希望没记错。

票价倒是非常非常非常便宜,建馆多少周年纪念日来着还打对折,才收了15块。

这还只是矿物展的票,因为地质馆是全免的。


博物馆比较偏门的关系吧,人不是很多。

内部几个馆分的很清楚,每层楼每个馆前面都会有硕大无比毫无讲究可言丑不拉几的XX馆,提醒你现在的位置。(扭头)


就个人观感而言,除却矿物展,就地质馆本身倒是挺适合青少年来科普一下知识的。

笼统但是全面介绍了地质环境等,包含地壳、恐龙时代、人类诞生、化石、宝石等等。辅佐各种小动画纪录片等,以及实物在旁,作为一个科普馆很可以了,而且又是免费的。


矿物精品展就显得比较土豪了(X)。

大概是合作的关系,摆放陈列展示显得比较考究精致。

而且我还挺意外,主要我是比起宝石更喜欢看原石的那款……所以对这次展览上能展出不少原石感觉很开心!而且有好多欧泊可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种类非常全面了,虽然小但是很精致,几乎所有各种各样的宝石都应有尽有的陈列着——

看过去齐刷刷一排超开心——


虽然都不是我的(。)但是看着漂亮石头就好开心——


挑选了些喜欢的石头照片,以及展览内部场景作为配图。

期待新馆的建造。

看到微缩模型很喜欢这样设计的场馆,未来值得期待呢,如果文创方面也能做起来就好啦~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