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魔笛 (现代)芭蕾

——17.10.21


现代那两字是我给加上的。

整部对我来说是个灾难啊……唯一留下我的是帕帕基诺的可爱和扎特大大的音乐……

说是灾难还是比较过分的,主要是我不太吃的下现代舞……

没做功课一片空白去观看。


就冲两点:魔笛、芭蕾。

结果魔笛呢是配乐是直接播放的(说起来这次文广音效不错诶!等HP音乐会再去听听emmm……)而芭蕾呢,也不是这部舞剧的主要表现形式,更多的还是肢体上的表述,这部剧确切说应该是现代舞为主的。

中场去做了会功课,发现这个瑞士团果然定义是——现代芭蕾舞团。

……所以咋个我一个上半场都是在拿古芭要求啊!!怪不得看的我……一言难尽。

希望以后票面上可以写写清楚,这个吧,那个吧,还是蛮容易引起歧义的……


演员们好看!!举着望远镜全程眼睛舔背肌,那个肌肉哦那个肌肉哦那个肌肉哦!

那个——肌肉——哦——

不愧是舞者,身材就是棒棒棒,简直想掏出3B铅笔打CALL——

特别喜欢几位的背肌,太好看了,尤其是双手打开后抬时那种姿态,那种张力,太美了。


但是舞台我不太喜欢,文广本来那个台子就特别大,然后这部又是走的极简路线。

极简诶,走得好比如de扎那种,走的不好那就是简陋。

这部制作……感觉还是颇具野心的,但是就我吃下来而言,有些过杂。

开场要表示男主逃出龙口用了天朝元素的舞狮,之后又用樱花的能剧鬼面代表追捕者,接着又用了埃及的阿努比斯的面具……等等等……仿佛还看到了学维特鲁威人的身影……

尤其是看到三女仆把神乐铃交到帕帕基诺手上时我那种穿越感……

全剧华点的魔笛也非常简陋……甚至怀疑能不能真的吹响诶就这个构造……

还有角色独舞时,看着转圈好辛苦哦,要转好几个好几个才能环一周。


帕帕基诺超级可爱!!!

没想到这里不穿一身原谅色,而是蓝色小马甲小牛仔背着个真-三层鸟笼就跳出来了,头上还别着小羽毛,是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哦,他一转圈,头上的小羽毛就跟着甩,像是小动物似的。

演员也看着很年轻不超过二十的样子……而且还涂了蓝色眼影哦。

啊呜……帕帕基诺太可爱了!全场最佳!!!

公主亮相,与镜框与旁白(说着旁白这个角色的设置我也好想吐槽哦……)共舞这段也不错,女主脖子的曲线特别美,和相框相吻合时的美感,太棒了。

最后熬到夜后咏叹调也没让我失望,夜后的这位演员的肌肉啊,薄薄一层紧贴着骨头的肌肉特别有别样的风情,怼男主的一些姿势很有味道。


然后吧……

这部剧大概默认观众们都是很熟悉作品的。

旁白对话有字幕,but……↓

【所有的歌剧唱段,没有字幕】

………………(捂住胃)

主办,这个好像有点?过分啦?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百个哈姆雷特吧,不是说这部魔笛我倒是能冲着演员们的表现打个能看的评分,但是由于有着原作的背景……

起码我看下来,没有把原作升华,也没有把原作呈现。

所以……嗯……


不过演员们还是很可爱的,演员们颜值好高哦!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