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音乐之声》中文音乐剧——18.1.27


本来这场是看不了的。

由于之前做的行程安排,26日就飞大阪,所以……

不过这张票一直没舍得出,最后由于三次元的杂事改签了机票。

倒是也成全了自己。

而且意外这场还遇见了何何!幸运~


唔,这部剧也是长盛不衰演了些许年份了。之前得到消息说是我堂和音声的卡司都要换,吓得我疯狂加场(……)

大猫的确是要离开我堂了,不过党姐还没那么快离组,估摸着还得演几年吧。

……其实我得知党姐还要演几年,还是觉得心里蛮咯噔的。

倒不是说不好,正是因为好,太契合了,反而变得不好了。


先说说开场吧。

哎我真是看了那么多年的戏,也只有在迪O尼大剧院和音乐之声的场子里会碰到开场后,蹿来蹿去的人群……

开场半小时我让了三次位,让人通过……皆是带着孩子的家长。

心中不禁翻出一个滔天白眼。

更不用说,开演后亮着的手机屏……

想想那么前排的位置,玩手机,玩手机,我,没什么可说的了。

观影氛围很差,这也是我迟迟没来看音声的原因之一……


演员们很好,剧组很好。

尤其夸夸布景!!!布景特别用心!!!!看着就很有钱啊这个剧组!!!!!

没想到上校家就那么等比例1:1的完全实景搭建了,非常惊喜了。

演员很好,尤其是党姐。

这位玛利亚,我看之前就是被盆友安利说可以媲美电影的主。

的确很好,这位让我觉得最惊喜的地方在于有种喷发式的热情……

特别阳光和少女,站在山谷里就是沐浴阳光的姿态,十分动人。

开口声音也很好听。

上校低音炮,容姿和身形都很好。小演员们特别棒,虽然知道七幕有一套幼儿成长基地啥……不过现场看到小演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惊喜啊。


通宵写repo写不动了(。)姑且这样,回头再补。


以及要说有什么不满,还是观影氛围太差了……

啊字幕,哇七幕自带的字幕板哦,原来音乐之声的字幕也是血红血红的啊…………求换色啦!



评论
热度(5)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