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The Lion King

《狮子王》音乐剧——18.8.4

伦敦 西区


简单来说我是有些失望的。

一个是剧院氛围不行,迪O尼剧场通病。

其次是卡司表现一般,除了木法沙和娜娜给我留下了印象,其他就emmmm。


舞台较之国内要大上些,场景上最不同的是在一幕木法沙便当戏中,群牛奔涌,在舞台上搭建了一个平台,等于说有四层的空间感,比起中文版更有紧迫感和压力。

接之之后木法沙躺在木台上,母狮群哭戏更有仪式感。

群演数量也较之国内更多,无功无过,但是羚羊的弹跳力不行。


剧情太熟了,就走着动画流程,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翻看我中文版狮子王repo。

剧场很大很漂亮,我走的是邮件订票,跑去票务中心换票看到的内部装潢也非常漂亮,里里外外都印有狮子王的LOGO,我特意买的是一排通道座位……

算是中文版狮子王留下的芥蒂吧,虽然是西区的,但是我好歹也是坐过一排啦。

剧场内部也非常漂亮,为复式大厅,小周边车贩卖场刊和毛绒等,走上楼梯会看到一正面周边墙,但是质量挺一般的,比如环保袋就只是一层而已,粘纸LOGO,看着真的很一般。

同样内部有吧台,还有爆米花卖……(。)


座位。

前排很矮,整体空间感挺小的,两侧的包间很漂亮,后排视线有遮挡需注意。


演员。

重点表扬木法沙的演员,本人应该也是一位爸爸,在和小辛巴的对手戏表现非常自然,就算肤色不同看着也像是亲生的,两者之间有着羁绊的微妙感。

唱功很可以,声音浑厚有力,阿美拉唱的深情而动人。和沙祖间的互动也很可爱,故意装作很生气欺负属下听到沙祖说这样不好玩殿下的时候还会瘪瘪嘴,一脸真没幽默感。赶跑豺狼时拿出的双刀也是甩的风生水起,又庄严又温柔,长相也十分英俊,是理想的狮王了。

娜娜不错,由于一些原因,我对于这个角色就比较在意,眼光也比较挑剔些。但是这位娜娜的演绎很好,唱功能达到原版CD的音质。身材比较结实些,出击时就看着特别能打……但是舞蹈功底较弱,踢腿和我最喜欢的影之大地后摆肩的动作做得就特别不咋的……

厚实感有余,轻灵感不足。……毕竟是猫科动物诶。

小演员们很不错,表现的非常自然,尤其是小辛巴特别呆,呆萌呆萌的。

沙祖的演员唔,劳心劳力老管家一只,在被关笼子所唱的竟然是"Let it go"我要笑死……国内唱的是小白菜。演技很纯熟,唱功挺不错,声音挺好听,但是声线变化就很少了。

刀疤吧…………emmmmmmmm。

我真的不想老是说中文版怎样怎样怎样对吧,搞得我好像有多走不出去似的,搞得我像是个祥林嫂似的,搞得我多KY似的,对吧对啊吧。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中文版的刀疤,国产刀疤真的好啊,长得特别好看!所以……

当我看到西区的刀疤从舞台侧边以贵妇躺姿势推出来的时候,第一眼↓

——“腰好粗啊!”

平心而论,唱功是可以的,但是选角稍微上些年纪了吧,感觉比起是叔叔更加像是爷爷。

然后这位的演绎就走的很迪O尼风……很原著风……一直捂着心脏,眉头紧锁,颤颤巍巍,大概这个小叔叔是真的有心脏病。看着他在悬崖角上狂欢,蹦几下就捂心口,搞得我都要犯心脏病了。

彭彭丁满无功无过,特别批评下辛巴,大辛巴的那只。

全程一脸茫然,而且特别瘦弱,和娜娜同台时被秒的渣都不剩,那个阿斗脸看着我就吐血,唱嘛唱不上去,跳嘛动作不给力,眼神也不够有神,失忆王太子的感觉是没有的,街角小野猫差不多,特别欠缺贵气啊,总体来说拉低整个剧的水准了。

不过看了西区原版的才能确认这部剧的下半场果然硬伤不断,虽然是分饰两角以成长为链接,然而作为主演能不能贯穿整部戏,大辛巴的演绎就非常的辛苦了,我目前看下来的辛巴都是和小辛巴脱节的,尤其是西区的这只。

以前中文版对大辛巴比较一般般,现在想来大概是周围都很出色水准都很高,就没特别留意。现在看到西区都很一般般,主演的辛巴就显得特别差了。

所以说总的还是剧情的锅,这部戏不捧男主。


总的来说,我碎碎念那么多,还是推荐一看。

作为部西区的戏,旅游戏之一,演员们的功底还是上佳的,整个剧组综合素质还是颇高的。



哎。我真是好喜欢中文版狮子王哦。

想念他们。





评论
热度(5)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