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不“橡”艺术 ——原创手工橡皮章作品展

主办:上海市群众艺术馆
参展人:Deepgrey 非正常儿童 光源 奶油 WENer药命的悲挨
展期:2014年7月26日~10月13日

豆瓣页面


每周有一次讲座,需要预约。不过没预约也会酌情放进来……(看到有几个没预约的姑娘最后还是被放进来了,只要场次没坐满的话

地方很干净很大,环境很好。

教的很认真很仔细啊,非常基础……完全的入门级……

从描图开始教起,完全没接触过橡皮章的人来玩玩不错,还传授了些心得w

初阶推广向这样的感觉吧。材料都是有提供的,不过刻刀什么用完当然还是要还的啦w自己刻的橡皮章倒是可以带走留作纪念哦~

最后倒数第二张就是教室,最后一张是我自己刻的……线条丑cry

但是我被夸(xian)夸(qi)了!说我肯定不是第一次刻橡皮章了!(((

……我、我只是个初心者!(兔美脸

想要探讨下关于浮雕粉的问题……不过大大们不玩浮雕粉嘤嘤

这次展览主要是关于刻的技艺方面的啦,印台倒是没多大讲究……


说说展览,二楼是展览馆,地方很小的啦,没占多大面积。

布置的挺亲切的,布展花了不少心思呢w

工具展示大概只有第一张图这样一点,主要是展示章子啦

看到了传说中的钻石型镂空w果然很漂亮!

还有阴刻阳刻的感觉也很棒,最喜欢的是一张烫金的全部兔子的图

这张好好看……!


然后给我点地方让我对我家亲爱的犯个花痴(你

我家亲爱的真是棒棒哒❤

居然还带了头箍过来……导致我全程无法直视(捂面小碎步蹦

虽然安利没卖出去(。 但是能陪我一起来玩真是麻吉么么哒O3O

评论(2)
热度(8)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