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世间许多奇妙,大抵如此。


只是心血来潮偶尔为之,这段时间其实纠结于海贼的票房有点累OTL 以及要给接下来的排版工作腾时间所以这几天都在疯狂刷电影,几乎每天都往电影院报道。

知道这一罗马尼亚电影节也是非常偶然的……因为我喜欢看电影嘛,所以经常会去刷刷情报,正好昨天刷到了,对这部其实不算特别有兴趣,而是对下一部接着放映的雪山更喜欢w

但是种种原因,而且不幸的竟然要加班(。)

最近又各种累几乎放弃跑去刷这部的打算了OTL   但是想着是那么稀有的片子,还是去了。

事实证明,我的欧运总是在奇妙的地方有突如其来的反馈(X)


片子内容真的非常小众OTL  是医疗题材的电影,有时间写个具体repo来推广一下吧,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挺有意思的,剧情比较平,然而太真实了所以有震撼的感觉。

回归正题!

我是这一场电影的【唯一持有电影票】的人。……没错,就是上影的锅,这个电影节完全不做宣传,据院方反应我买完票后就锁票了(。)  因为这是个福利项目,完全【免费】所以之后也退了我电影票的钱。不过上座率还是有50%的……噫……所以为什么不宣传……

电影结束之后门口陆续搬来几张桌子,我心想不会是要搞什么采访吧。

结果,居然,竟然?!

【导演和主创相继入场】

喵喵喵???=口=

然后就开始了采访啊!竟然还是观众互动可以提问的!!!

试问有多少人去电影院看个电影能把导演都看来…………这真是………………

导演好可爱啊,半个小时的活动拖延了一个小时,最后一个提问者站起来的时候,导演捂着脸都要生无可恋了233333333    不过回答的真的好认真!一长段一长段回答!!

不过翻译妹子真的好累啊,罗马尼亚语言太小众了吧,请的就是外国人,外国人说中文,大家,意会一下(X)


互动环节很有趣,从导演的角度了解艺术类电影的相关,但是我今天实在太累了OTL  不想再动脑筋一个个复述了OTL   等我有时间把罗马尼亚电影好好恶补一下OTL 


最后我GET了导演的签名……签在本场唯一的电影票上!亲笔签名!!❤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