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美女与野兽》中文音乐剧

——18.6.12(预演)+6.14(首演)


借了点东风,总之蹭进了预演场以及媒体场,嘿嘿嘿比心,谢谢你们的爱~

两场位置都不错,一场坐在一楼中间,一场坐在二楼中间。

算是体感都很好的位置了。


  • 剧情。

剧情走的就是动画路线,几乎没大变动。不多说了,可直接看动画或者电影。

唯一可惜的是打雪仗被删了。


  • 舞台。

舞台好看啊!肉眼可见金钱堆积而成的舞台……迪O尼是真的有钱,服气,砸钱。

首先舞台的镜框设计,由花藤直边缘蔓延而上缠绕,使得整个舞台宛如一幅被精心包裹的油画。

艺术感特别好,据先前介绍说舞台设计还特意把孔雀的雕塑替换了更符合国人口味的仙鹤,下次有机会可以仔细找找。

而且整个舞台的边缘这些弯曲精致的花藤装饰之余,在藤条上还覆盖了为数不少的蜡烛,在换布景时点亮的画面更为华丽。

幕布设计也特别好。三道厚重的幕布,层层叠叠,华美而又便于区分了场景的切换以及让人的视线更容易集中在半边舞台,这个幕布设计真是别致极了,特别推荐。

舞台上的场景也是啧啧啧,小村庄的布景稍显Q化,然而油墨重彩的覆盖之下以及同样Q化的角色面前倒是不显得突兀,还是可以的。不过总体配色可能是为了照顾儿童吧……用色相当艳,至于俗气与否看观众所思。

不过贝尔的家布景,这个村土气息实在是浓重了些。

野兽的城堡场景特别好。很喜欢铁架子组成的楼阁,变化多而精致。同样有着点点蜡烛缀于其上。不过玫瑰显得有些大了,不过考虑舞台性也不是不能理解。

总的来说,这真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华丽的舞台,考虑到驻演的关系,我认为这是我近年来看到的中文剧中最好的舞台了,与女巫的舞台比也毫不逊色或更胜一筹。


  • 演员。

演员好好好啊!容我跳起来大声呐喊一下下!

熟悉的老朋友们,大猫(老堂)、张志(清单)、冒冒(梵高)、徐梦(摇滚年代)、奥黛丽二世咳咳郭俊宇先森(恐怖花店)以及同是恐怖花店的主演周仕麒,都是熟悉而优秀的演员啊。

实话说得知这样的阵容,别家剧的主演啊在美野只是演一个配角,我对贝尔和野兽的人选是非常期待的。……虽然全卡司公布后有些落差。

我不太想提及野兽的演员,此人人品上的问题只要搜搜WB,就能看到前言后语,在此不再赘述。

不过就算本身剧本薄弱,然而这位的唱功和演技仍旧是均拉低整个组的水平。

我甚至觉得和他搭戏的小姐姐都很可怜,毕竟对手戏这件事两人之间毫无化学反应也不能只怪罪于一方嘛。

贝尔的卡司是位新人小姐姐,唔预演场有些弱,演技比较僵硬,面具化的瞪眼僵硬的四肢……不过首演有进步,唱功也可以的,期待未来的进化。不过舞蹈功力值得肯定,康康舞能踢得那么到位,之前大概是练过的。

大猫的加斯顿绝对是全场MVP,完全就是从动画里走出来的,连戏服上凹凸有致肌肉块块都显得那么可爱,一开嗓低音炮震慑全场,而1m9的身高更是让这位角色在舞台上的存在感无限放大。

两段SOLO衬托的淋漓尽致,全场最佳的两段之一,酒杯舞就是为他量身定做。

真的是特别特别优秀,这位反派出色到把一个直男癌自大虚伪的完全负面形象演绎的那么可爱,更何况由于下半场恶人戏份删减,这位角色就变成了一个坏坏的可爱型……………像是在被贝尔拒绝后一边大步走一边哼唧唧抱怨“竟然无视我!公开羞辱我!”那个嘴角往下瘪瘪的委屈极了。

还有时不时摆出大力水手的姿势,那个眩二头肌啊……全程就像三个花痴妹子一样,哎,真的好可爱哦。和来福之间的对手戏也是主仆情深……那个真枪实弹的一吻也是惊讶到我了,看着竟然比野兽贝尔之间的吻来的激动人心也是太迷了。

大猫真好啊,吸溜。试问,有谁能拒绝这样的肉体呢?!


冒冒的卢明,就是烛台君,也是相当可爱,城堡里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而且这个角色的外形特别适合他!白色假毛卷卷的刘海太可爱啦~

还有时不时变化恶搞的口音,“小姑凉~~~哟呵~~~~~”“哈啰~~~~~~~~”

承包全场笑点,烛台手咻咻咻~

如果说村中一枝花,猫斯顿艳压群芳。

那么剧中最妖娆,冒卢明屁股一扭,谁与争锋。

全场最佳其一的请客被这位承包,那句“请~上座……~”尾音一出,绕梁三尺余音阵阵,骚.气冲天,还动不动舔个舌头抛个媚眼………………这位烛台先森,是不是拿错了蓓蓓的剧本哦?

哎,真想去戳戳他额头的小卷毛哦,腰身真好,我觉得冒先生可以去试着演一下蓓蓓,我觉得可以的。既然说到蓓蓓就顺便提一下,小姐姐长得好看,也是够嗲够味道,但是剧本限制了她的发展也没什么唱段,就只能看看小姐姐漂亮的腿和蓬蓬的芭蕾裙吧,哎。

(说起来蓓蓓和烛台,一个嗲一个骚,想干嘛啊!妖精夫妇出道吗!?……这部儿童剧里画风最奥妙的就是这两位了,有些台词有R意味隐含,请注意随时捂住幼童的耳朵。)

和老葛(钟管家)对手戏也很有趣,两只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在画面上已是充满相声的风味了。对话也是来来往往着实有趣,甚至感到了损友之间的天长地久。


茶壶太太有着本作中最重要的那首经典曲目,完成度很好,而且本剧的译作又是品牌保证何何小姐姐出品,唱段可以的。不过茶壶太太的唱段也是蛮少的……感觉有点限制演员本身实力了。

演技可以,和小奇小茶杯间的互动很温情,眼神也是相当和蔼,不过可能身材太好的关系没有茶杯太太那种圆滚滚的外形,视觉感有些弱了。

老葛接地气的导游片段,笑声不断,这个本土化的改编相当巧妙。

其他几位提到的比如张志等……比较可惜, 戏份真的少,虽然出演的很好,可是戏份真的好少……

顺便吐槽一句,我大概是和迪O尼剧场的反派死磕上了,去年沉迷英俊刀疤今年沉迷猫斯顿…………为什么反派要找那么优秀的演员啊——!这对塑造三观非常不好啊!(顺便的顺便做个梦想看这两人对手戏咳咳。)

然后本作的群演……即舞台演员们太优秀了,我已经好几年没在中.国的舞台上(狮子王不算)看到那么整齐划一的步伐,轻松自如的一字开和下腰了……地毯的那位演员翻滚成小陀螺的姿态令人眼前一亮,群演是真的优秀啊,太优秀了。

由于群演的优秀,我更是觉得在这个剧院的悲凉………………


  • 其他。

哎哟灯光真好看,具体不多说了,在加斯顿组团攻打城堡那幕舞台前沿这灯光打的真是太好了。

服装好看啊,小姐姐们蓬蓬的裙子一层一层的哎哟哟哟哟哟——

虽然整体的造型都偏卡通化,但是大家身材好嘛,个个身怀绝技也就显得都很可爱啦。

不过女主贝尔的裙子有点可惜,你们老外对中华文明到底有什么误解……本来黄裙子一出满场赞叹,我拿起望远镜仔细一瞧……这层层叠叠地味的刺绣是想怎样……远看还不错,近看能看出心血但是效果很差。


  • 剧院。

我去年已经花了许多篇幅来大力吐槽迪o尼这个辣鸡剧院场务了有没有。

(深呼吸)

那就再来一次!!

说到我就嗨来气!啊!!!!

我大大小小走过多少剧院只有迪O尼这个辣鸡剧场没有安检啊!!没有安检啊!!!

前台还公然卖薯片啊!!!

薯——片——啊!!!!乐事大包的薯片有木有———!!

剧场的椅子还有置杯环啊!!!!!!窒息!!有毒啊!!!!

来一份爆米花+可乐好不好啊!!哈?!

感情看电影啊!!啊!???

(╯‵□′)╯︵┻━┻

我喘口气,嘶声力竭的太厉害了……我很克制自己每次踏入这个剧院不要翻一个巨大的白眼……真的太辣鸡了…………我想告上迪虐待演员………………

演员在台上动情泪目,眼看就要情感的爆发,台下一声尖啸打断。

钟台滴答滴答一下,台下可以给你来个360度立体环绕声。

随时可闻的尖叫和哭闹声,过道走来走去的观众,甚至在观众席上星星点点的手机屏幕。

儿童剧虽然在先天上就有着一定弱势,然而啊……

我在预演上都能看到1/3亮着的手机屏啊,我都不知道正式演出会是个什么德行。(叹气)

就说去年狮子王吧,有人跟我吐槽最不敢置信但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坐在一排中间直播给家中老母看。】

场务大概都是瞎的。虽然知道迪O尼有着过度服务的精神,但是我始终认为剧院不是游乐场,还是有着应该遵守的规则以及作为运营方应该维持的秩序。

这样一片混乱令人窒息的观众席,上迪得承担80%的责任。

官方不作为,观众又如何配合?

比《音乐之声》的场次更加窒息十倍的观感体验,看美野之前一定要最好心里建设,真的。


不过有一说一,剧场建造的不错,音响设备可以,坡度起的也可以,是理想的中型剧场大小,一共两层楼,除了座位的间隙略窄,而且又是新造的,前台也有着老上海的味道。

整个场馆都很干净美丽。

虽然场务是个渣就是了。


  • 首演礼。

顺便提一下吧,毕竟比较难得,这次走红地毯是媒体专场不对外售票的,我本来以为能看见很多熟悉的音乐剧演员们……不过很可惜没有呀。

来的卡位还是可以的,比如孙俪。孙俪真好看,真人脸好小腿好长气质又好。

孙娘娘旁边站的老外是上迪的老总。

不过抱歉我认识的人有限,除了黄豆豆(超可爱这身着装还有灯笼裤hhh)还有京剧的王老板?钢琴家孔先生、歌手平安?电台主持人金纬和谁谁谁……以及一些知名博主什么的。

美野剧组是来了原卡的导演和服设、舞台设计。这三位有视频的,可以去B站看美野宣传片了解一下。据说首映之后有派对,不过赶地铁而且和我没什么关系就不知道啦。

首映没什么特别的,就开场老总讲了一堆废话,谢幕二谢了而已。


Notice:

周边有环保袋、T恤和野兽贝尔的玩偶,以及美野两款金属徽章(这个是剧场限定)

定妆照似乎已经拍了,希望尽快出场刊吧。

音乐剧是7点开场,大家注意早点到。迪斯尼地铁站台在七点后会关闭好几个出入口,非常麻烦,而且地铁走向剧场也需要一刻钟的时间。

不过散场非常早,差不多十点能结束。


好了好了问题来了,野兽什么时候上替呀——

我想包场刷美野,有没有人要来组团?



评论
热度(1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