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上海DP!!!


——

DP我也算是参了好多年了的老人家了。

摊主游客都有做过,从排队等待开场到现在睡到中午跑去打个酱油……

hhhhhhhh随着心态变化和半闷养的种种,不再热衷也只是个常态变化吧。

好吧以上都是废话。

重点是我要来推推这届DP多么棒!!!


纵观多届,这届是让我感到最惊喜的一次了吧❤


娃圈常态都是美美美蕾丝与花边齐飞各种精致的小人陈列在摊位上,不是说这样不好,就是多少有些审美疲劳吧……就,都很美,美的百花齐放。

然,终究只是花朵而已。

但是!这届!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多了许多奇奇怪怪的小心意。

比如独眼的小人,全黑的肤色,各种人外形象或者纯动物人偶在往届不是说没摊位。但是也就独次一家,稀奇的新鲜感,博个眼球感更多一些。

主流审美自然还是传统式巴洛克风格华华丽丽的偶,然而这届明显感受到了更多奇特的甚至有点诡异的审美观,特别棒。

作为一个纯吃瓜的游客旁观中也感受到了对各种风格的包容,娃圈不愧是经济实力深有底蕴的圈……也有可能只是大家生活水平更高了hhh

我是下午入场的,但是看到各大摊位的物品销售量还是很可观的,考虑到物价算是很有销路了吧。


有点可惜是下午入场呢……好多摊位都开始陆续撤下了,说起来这届的布置也是越来越讨巧了,不仅有立板装饰墙,还有各种LED灯的运用……噫!对拍照的太友好了。

一路就各种拍拍拍,拍拍拍,每个场景都好美好有心思。

这届逛得特别开心,而且物价变得好便宜啊……我好像好几年没看到80左右的一顶能入眼的假毛了……

还有比较特别的一点有看到明显非娃圈的,背着摄影器材在到处拍拍拍。


总的来说,十分推荐现在的DP!

官摊越来越多了,限定越来越多了,重点还是参展的摊位越来越好玩了啊……啊!

真心推荐,如果有来魔都玩,并且正好有这个时间,我强烈推荐来看看!



评论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