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Sleep No More 1st

——17.5.28 端午节


+++

十分感谢帮忙抢票的小伙伴!(32倍速比心)

12月份正式开业后,一直有关注,但是票子实在太难抢了……而且据说要演好几年就不是很着急了。

但是这个月听闻说六月底会走掉一批,就、就很激动啊!总之还是求到票票了于是就去看啦。端午节的场次呢。

门口的排队如听闻一般十分可怕了。据说到八楼去喝咖啡可以走VIP通道,不过马上就要取消了……嗯酒店门口的管理的确有点混乱。

装修很棒,整幢楼,1~5层均为舞台。门口就如一般的酒店大堂,在排队的时候还能看到对面餐厅有人在就餐,感到十分有趣。然后就是寄包再进去排队……排队……

再走进些就是发面具咯。因为很机智的把手机和包一起寄存了,所以连黑色手机袋都没有领取。

建议手机寄存,除非是要在酒吧消费,一身轻松进去是最棒的了=w=

+++


简单介绍一下吧。一刷后就决定一定要二刷了,于是去做了些功课。

麦金侬酒店,共五层楼均为舞台。全实景。

以及作为一家真正的酒店,也有住宿区域以及餐厅。

演员有本土的也有国外的。所以对话内容有中文也有英语。

每位演员的线路走三遍,最后全部汇集到长桌进行最后的表演。

观众们带着面具不能出声不能和演员有肢体接触。

有任何问题可以去询问黑色面具的工作人员。

所谓的小黑屋,就是你被演员看上带进房间进行互动,有被吻手啦耳语啦等等就因人而异了。


最后结束时,可以在酒吧里多滞留一会,会发房卡作为纪念品。

以及,有不眠之夜的周边品商店。


+++


以下,是我的个人观感,警告:可能涉及到剧透。

但就我第一次观感而言,一片空白的去观看,效果是最好的!

至于剧透的问题。我倒是觉得你被剧透了多少也别紧张……


因为根据你选择的路线不同你的角度不同,导致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尽相同。所以也不要太有压力,就抱着轻松的心态来享受吧w


  • 拿到的黑桃3的扑克牌。算是第三批入场了吧。

Jack的那张牌是我酒吧地上捡的,本来是以为自己丢了就捡一张会去纪念下的……所以说这个戏到底放几批人进去呀!能拿到麦克白同款KING吗2333

入场是一位红衣小姐姐来引导,会说些入场规则,例如不要和演员太过靠近等等。说完后搭着我的肩膀轻轻把我们这些观众推后几步说的那句话十足魅力。

“记住,离得越远,视野越宽阔。”

唔,入场就气氛十足呢。再把我们送进电梯时还小小调情了下,如果在上面累了也可以来酒吧找她,十足魅力啊。


  • 然后电梯停了很多次,每次会放下一些观众。电梯小哥怎么回事,拦住了我两次,我可是就站在第一排诶,导致再放行的时候我犹豫了半天回头看了他好几眼,看他作出了请的姿势我才敢出去……

定睛一看,是墓地啊。

让一个初次来的观众到墓地去真的好吗!很害怕的啊!

因为太害怕了就摸着绿色安全通道跑到了不知道几层楼去,楼梯上的小装饰很有趣呢,圣母的雕像等等。总之走到了一排商店街,药香十分好闻就多徘徊了一会。

徘徊了一会看到了个很帅的小胡子……长得好像FLO……真的好像FLO啊!!

把老司机最好要跟主线的嘱咐完全抛之脑后。他好帅他好帅哦他好像FLO哦哦哦哦。哦哦哦。

就很DOKIDOKI的跟着跑了。讲真,演员们的腿太长了,三小时一定要穿平底鞋跑死了。

然后就看着他去药房取药,买房子签地契,被侦探抓紧店里质问,和小姐姐调情,去竹林和交杯酒,去医院,看他发疯等等等……


  • 其中还有次小黑屋在我面前关掉,就两个小姐姐被请进了病房,小护士就把门拦住不给进了,我大概意识到这是黑屋了吧。

不过我主要还是跟着胡子F。而且跟他的人好少哦。

看他继续在门口发疯,然后终于进门后看到爱人发病给刺激到,倒下后被医生护士放上轮椅推走了。

这个时候又走掉一批观众……我也很担心他的戏份是不是就到这里了呢……结果事实证明有执着心是好事啊。

看他被推进房间后,我其实没多想,就靠在门口等一会他会不会再出来。而且我也累啦想靠墙休息会呢。

然而护士小姐姐在门口巡视了一圈后,看向了我。和医生对视一眼后,就、就就就就搭着我的肩膀把我推进去了!我很害怕的啊!不要把我和死人放在一个房间就算他很帅也不行!

等等、等一下。初体验就被拉进小黑屋1v1还往大床上带就、就很刺激(。)

护士小姐姐把我领进房间后,带至一个落地镜子前坐下。然后他就诈尸了醒过来了,省略细节细节细节,小黑屋自己去探索比较有趣啦。

再然后他领着我把手搭在床边帷幕环上,我就很乖巧地抓着帷幕环不动了。

我超乖,诶嘿,我是个乖巧的观众.jpg

然后就看他解完帷幕后,看着我还抓着帷幕环一动不动,他好像呆了一下。

估计演员内心肯定吐槽我领了个多么木头的观众进来互动……然后就是把帷幕都放下后他就往床上一躺就开始再省略省略省略细节五百字。

哎,声音真好听啊。还抓着你的手跟你碎碎叨叨。然而我太紧张了而且背景音乐好响,他说话又好轻好温柔……而且还是纯英文啊!!!

就听到了一些省略省略省略……总之算是对剧情线的一些枝节末梢的补充吧,不影响他的剧情的。

(事后去做功课,才知道我跟的这条些是白娘子,跟的胡子小哥Ben Whybrow同等于许仙的角色。)

跟着他的线路跑啊跑看着他又走进了裁缝店里,我大概意识到是剧情重启了。于是就离开了这个房间,去探索其他地方啦。无事一身轻,自己去探索很有趣的,我倒是觉得不一定要跟着演员跑,那么多房间呢,道具做的那么细致。

自己去探索也很有趣哒,而且跟着演员跑人挤人好累的。

就比如说我在自己探索的过程中,看到了侦探社里桌子上放的那些信,每封的内容都是不一样的呢。在酒吧下方有贴着一张送货单就有省略省略省略。标本室里的黑板上贴有省略省略省略。

在瞎逛的时候又看到了个帅气的小胡子,所以又跟着跑了。事后被友人告知,追到了麦克白,看了他两段独舞,太棒了……


+++


个人建议。

不要有任何压力,比如说一定要看主线啦一定要拿扑克牌A啦。

就抱着轻松的心态瞎逛吧——只要进入这个会场就很值得了。

时刻记住和演员保持距离,当然被选上1V1也不要怂。台词听不清也不重要,肢体也是一种诉述。


最后。

(深呼吸)……七月快开票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