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宁峰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17.10.18

首先感谢小伙伴强塞的安利,其实本来那天是要买我.堂票票,然而票卖光了。被友人以“这可是国家第一人啊能把人拉哭啊才五十块等于白捡啊啊啊啊啊!”迅雷不及掩之速度光速抢笔写单子掏钱一气呵成,这个卖安利的姿势,很好很强
事实证明友人的眼光的确好啊!这个安利非常美味—!宁峰老师有辣么棒!!

因为老艺术家不刷围脖我就可以随意点写写repo啦嘿嘿嘿~
宁峰老师有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好……!
架起弓拉开弦只是摆出个架势那个气场就,哇,大师!
哇我整个人都腾空起飞原地旋转太好听了呜呜呜感动的稀里哗啦呜呜呜!大师啊!
咳,我收敛点哧溜哧溜的口水。
稍微切换正经点的语气,这位值得我花心思好好吹捧。

古典这块我只有些微理论上的知识,加之早些年有幸在琴童时,我的老师是个爱说故事的老师,所以知道些有趣的杂闻。但也就限于此,尤其后来有心疏离,也是渐行渐远。
因为我深知古典这条路,不好走。
万千同行,恐唯一人可过。
顽石把玩会变得圆润可人,而人磨练多了是会沉下的。能走在这条路,敢在这条路走下去的皆是有有智之辈………然而现实存在,然而运气玄之又玄,然而‘对比’,也是很可怕的一个词。
往往匠气有余,灵气不足。
我非常感动在那一晚听到的琴音仿佛来自天际,闭上双目能感受到音符不断螺旋攀升追逐彼此的吟唱。台上的这位双手演绎的是魔法,甚至让我不自觉联想到躺在自家书柜里的精灵.宝钻,又仿佛在哪里听到的凯尔特之歌,呢喃的,闪闪发亮的音符,为什么可以那么自由呢?
也许,站在台上的是位,诗人吧。

宁峰老师的演后谈也是极为真诚了,一直在说自己运气好能有好琴好老师……

音乐家大抵都是如此谦虚低调的吧,出得CD都已经是考级推荐曲目了呢。
给宁峰老师伴奏的毛老师也是一位强人,和宁峰老师的罗曼蒂克感不同,走的比较狂风暴雨。在最后一首演奏曲目结束时遽然起跳,也是真性情中人啊。
友人还笑谈昨日观看时觉得毛先生很是坐不住,今天果然真没忍住。
以至于之后的一首安可曲伴随着琴凳吱吱嘎嘎的小调也是别有风味,虽然这首演奏的全场观众心惊胆战……别克剧场的收音实在是太好了。(以及我认为比歌剧厅好)
最后一首安可曲目由辛苦翻谱半日的老奶奶伴奏,老奶奶好有气质啊,技艺也十分高超。


只可惜下半场由于文广开票的消息实在是搅得心神不宁,享受了上半场,下半场就熬不住了……

感觉十分可惜……如果还有下一次,希望能放在一个双休日,也希望自己能保持个最好的心情来~



评论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